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朱丹谈被“排挤”:我和谢娜本来就没那么好

2014年06月30日 15:29 来源:西宁晚报 参与互动(0)

  朱丹谈被“排挤”:

  主持人朱丹最近在为演戏不停奔波,她和男友周一围首次搭档的新剧《金牌律师》登陆东方卫视黄金档。近日,朱丹接受了记者专访。30多分钟的时间里,她谈兴很浓,脸上透着显而易见的幸福感。她坦诚直面出走以后的得失、在芒果台的不如意、与谢娜的一姐之争以及结婚生子等焦点话题。她坦言,自己比以前当女王时更快乐,也怀念以往在高处的成就感。至于再婚,33岁的她不在乎形式,只想着两年内当妈。

  谈情侣档:

  不能在现场看他跟别人演亲密戏

  记者:黄小蕾透露本来她和周一围有一些亲密的戏,但碍于你的关系,自动删除了,是真的吗?

  朱丹:你相信我,黄小蕾不会因为我而减少(和周一围的感情戏)。周先生会怀疑,艺术为什么要裸露?所以遇到这种剧本他也不会接。况且我跟黄小蕾熟,他们要演什么戏,我能接受。我认识他时,他就是一个专业演员,我也不会因为我是他的女朋友,就干涉他。唯一的一点,就是我不能在现场看他们演,那样就会有点别扭。我平时只看自己的通告,很少会关注他今天演什么。

  记者:据说这部剧感情戏不多,首次情侣档演出是不是有点可惜?

  朱丹:在戏里我们针锋相对不难,难的是感情戏,包括吻戏,我都恨不得快点喊cut,我真觉得怎么这么肉麻,有一种想打他的冲动,非常不适应。《金牌律师》八成左右是法庭戏,只有到了后面一丁点才讲到两个人的感情。

  记者:扮演一个咄咄逼人的律师,和你的性格像吗?

  朱丹:我会背词,进入要求口才的律师角色很快,但《金牌律师》一出来,你们绝对看不出我是主持人。也确实跟以前强势的我很像,可能我之前在大舞台站惯了,不控制住全场就没有安全感。但现在好多了,这和周先生对我的影响有关,周先生完全是一个静、慢、不愿意管事的人,我后来也认为这是一个离了谁都照样转的世界,自己干吗要那么焦躁、那么累?想明白了这个道理,就会觉得以前特别傻。

  记者:近两年主要的精力在拍戏,但先后做的至少5档节目无声无息,主持人身份是已经彻底转换了吗?

  朱丹:我也无奈,大家都说我人气下滑,但是节目是可遇不可求的,除非我做制片人,但我有信心撑起一个节目吗?我不敢打包票,也有人劝我学李静 做公司,但我操不起这个心。其间正好又有一些戏找我,不是客串或者单纯搞怪的角色,是真正需要演技的,那我为什么不尝试呢?

  记者:离开老东家两年了,有后悔过吗?

  朱丹:有人说如果不走,现在很多好节目就都是你的,一直有曝光率,可我事业很成功了也不会开心,因为我会焦虑,生活作息无法自控,和身边朋友越来越疏远。我现在很松弛,以前做节目是为了头衔,今天是为了自己的感受,可以享受每一个工作,可以旅行、谈恋爱,想做什么都可以。

  记者:尝试这么多,是不是要急于证明自己?

  朱丹:我是顺势而为,不排斥任何东西,以前总是给自己很多框架,我会把谁列入竞争对手名单,跳出来会发现就是做节目而已,所谓的界限根本不存在。我跟老东家还有联络,也有回去做的可能。跳槽只是一个经历,什么仇家,都是外界赋予的。我很开心的是,人生还能回到起点,从零开始,把自己缩小一点,你等着吧。

  谈被排挤:

  我和谢娜本来就没那么好

  记者:会怀念“整个演播厅都是我的”的状态吗?

  朱丹:说不在意是假的,谁不向往一直在高处呢?所有灯光打到身上的成就感不可取代,所以我还在等待再次施展出我所有能量的节目,但是当没有的时候,就不要强求。湖南台也做了很多尝试,把《中国最强音》那么大的节目交给我已经是很大的信任了,但我必须是一个零件被放在里面为它服务。他们也很愁苦,会让我挑节目,但问题是《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能挑吗?它们已经很稳定了,即使让我去,我也做不了,因为那不是我的气场。

  记者:那一姐之争呢?

  朱丹:没关系,好的主持新秀太少了,有人来了,就让给她们吧。而且做一姐太累,我很心虚、不自信,没有那个实力。我心中好的主持人是做脱口秀的奥普拉、艾伦,我离他们差距太远了,我一直在提升自己,大家也给我一个空间,让我像小树苗一样慢慢长,等到有一天大了,觉得我不错,给我鼓鼓掌就行,别一开始我还没爬到顶峰时就捧着我,所以没有了一姐,我很舒服。

  记者:你平时和谢娜交流多吗?

  朱丹:很少,当我们被塑造成死对头的时候,两个人的相处就会很尴尬。假如故意亲密,拍张照放出来,会觉得你们在演,在营造什么气氛,还不如碰到就打招呼,不碰到就各自生活。我跟谢娜都觉得很累,本来我们两个就没有那么亲密。

  记者:最近网上有段爆料视频称由于你很“作”,所以才导致在芒果台有可能被排挤,你如何回应?

  朱丹:我耐心地把视频看完了,开始真生气,后来觉得好笑,里面说的类似事情确实都有,但没有一件让我心虚,比如跨年盛典谢娜穿了长礼服,我没有,比如我跟何老师在一起,我穿的是平底鞋,我单独上去就是高跟鞋。我想告诉视频制作者,你没有伤到我。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