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马天宇谈事业:我只想做美男子,我越来越美(图)

2014年07月15日 09:5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马天宇谈事业:我只想做美男子,我越来越美(图)

  美男子、艺术家、有质量的花瓶、美得可男可女……如此繁多的溢美之词如果出自一个人对自己的评价,一定会让闻者震惊。前日,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古剑奇谭》当中饰演男二号方兰生的当红男星马天宇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访。这个被郑爽视为“理想男友”类型的男生,凭借那些夸张的自我评价,反而以一种“逗比”自黑的方式赢得了媒体的好感。虽然全程回避任何与郑爽有关的问题,但被问及“女友标准”时,马天宇还是用上了“外貌协会”和“顺其自然”这样的字眼,隐隐中又给和郑爽的绯闻添了一块瓦。

  【关于角色】

  “我不感觉自己萌萌哒”

  记者:请问马同学打过《古剑奇谭》的游戏吗?

  马天宇:我以前没有玩过《古剑奇谭》这个游戏,后来因为拍戏要了解方兰生的时候,我就让助理给我买了一套《古剑奇谭》的盘,但是我真觉得我是打游戏的白痴,后来我玩了几天就没有再玩了。

  记者:聊聊剧中的女装扮相,感觉自己萌萌哒吗?

  马天宇:我也没有觉得感觉自己萌萌哒,我感觉自己蠢蠢的。因为毕竟是个男生去扮演女生,可能有一些不习惯,包括身材也比较魁梧一些,但是导演为了起到搞笑的效果,就想让我去扮女装啊什么之类的,我个人也是没有意见,因为毕竟是拍戏嘛,还挺好玩的。扮相我觉得本身方兰生每个扮相都挺好的,女装扮相也挺美的,然后我不感觉自己很萌。

  记者:你不止一次扮女装了,以后会不会保持这个节奏,拍一部古装戏就扮一次女装?

  马天宇:扮女装我也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了吧,然后这次我都习惯了,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导演或者编剧想要这样的女装出现,我觉得我不会抗拒吧。就是拍戏嘛,我无所谓。

  记者:之前在广州见面会上,陈伟霆和陈紫函说你的角色其实更讨喜,你自己觉得呢?

  马天宇:我不觉得我这个角色有多讨巧,因为他们都是比较那种冷酷的冷艳的那样的,我在剧里我就是那种上蹿下跳跟猴一样,就跟我姐说我一样,所以太闹了。生活当中我觉得要是有这样的人我受不了,偶尔闹一下也可以,我也想演一个沉稳的,但是导演不允许我那样演,所以比较能闹一些吧。

  【关于事业】

  “我只想做个美男子”

  记者:在这部戏里,你和李易峰都是“好男儿”出来的,到现在也有七八个年头了,觉得自己的事业道路艰辛吗?

  马天宇:对,他是我的下一届,我是第一届吧。我觉得就是没有说红不红,我也没有想过,我就想好好地拍戏,好好地唱歌,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美男子。

  记者:《古剑奇谭》美女帅哥如云,会跟大家比美较劲吗?

  马天宇:还用比嘛,我往那一站,全部焦点都在我这里,我是全剧组最美的,他们一般都是两边排。

  记者:出道这几年,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马天宇:说到这些年,我觉得自己唱歌也有一点进步,演戏也有一点进步,而且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美。

  记者:今年又要启动“好男儿”这类选秀了,作为前辈,你有何看法?

  马天宇:今年还有好男儿启动吗?我不知道。我觉得如果再有这样的选秀的话,其实我也没有成功秘籍分享给大家,我觉得大家能长得好看就好,踏踏实实做人就好。

  记者:美男子,能说说自己的保养秘诀嘛?如何做到越来越美呢?

  马天宇:早睡早起锻炼身体,然后心里美,心态好然后就能越来越美,还可能就是心太花了吧。

  记者:美男子,到底爱美到了什么地步?举个有说服力的例子呗。

  马天宇:美到可男可女,这是美的最高境界了吧。

  记者:美男子,你觉得你好看还是苏苏好看?

  马天宇:我觉得呀,我觉得我不是剧里面台词上说了嘛“虽然他比我好看那么一点点”,然后我觉得他应该比我好看吧。

  记者:怕不怕被说花瓶?

  马天宇:花瓶我不怕,因为我现在年轻,被说花瓶也是正常的,很多老百姓或者朋友们他们只是觉得美吧,可能你再去做什么努力还是被你的美貌所淹没吧,所以我觉得,我可以下功夫下在暗处,我也可以去接受这些东西,说我花瓶我也不怕,但是我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要做一个有质量的花瓶吧。

  记者:你现在找女友是什么标准?是外貌协会的吗?

  马天宇:是外貌协会的,我觉得没什么标准,然后顺其自然吧。

  【关于演技】

  “我是个老艺术家,不抢戏”

  记者:目前该剧的收视非常好,接下来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看点,能不能提前剧透一下?

  马天宇:我跟襄玲的相遇啊,然后她跟杨幂的打戏啊,都挺吸引人的,好多好玩的这一些,大家还是赶紧去看吧。

  记者:大师兄说你在片场特别闹腾,精力旺盛,而且爱抢戏。举个抢戏的例子吧!

  马天宇:我觉得可能不是我抢戏吧?是因为角色就是全场最闹的一个,所以我可能特别明显一些吧。

  记者:你拍戏时会想着法儿的抢戏吗?

  马天宇:虽然我是一个老艺术家,但是我从来不抢戏,该是谁的就是谁的,我就是抢戏的话也都是剧本啊或者角色赋予我的东西,我也不会给我自己特别设定各种演戏的方法或者抢戏这样子的方法,因为我不是这样的演员,我也不喜欢抢戏,我尽量在片场都是能多删词就多删词,我不可能给自己加戏的,我也不可能去抢戏的,我是一个很好的艺术家。 记者 易哲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