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汪峰当导师为章子怡闺蜜“转身”引质疑(图)

2014年08月18日 09:1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汪峰当导师为章子怡闺蜜“转身”引质疑(图)

  上周五第三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进入倒计时,至此那英、汪峰和齐秦已收获15位学员,还差1位满员;杨坤旗下只有12位学员,尚缺4位学员。有趣的是,当晚一共出现19位学员,其中一半学员被快剪,而其中有一位特殊学员还是被观众揪出来,她就是章子怡的闺蜜莫艳琳。因为是章子怡闺蜜,四位导师中又只有汪峰为她转身,一时惹得外界一片质疑声。

  “好声音”64强尚缺7席

  目前“好声音”导师分班进入收官阶段,四导师战队各自收满16学员后,即进入第二阶段的battle环节。相比于前几期,后面两期的学员一直不为网友看好,认为很可能成为炮灰。事实上,这期的学员来头也不小,比如刘明湘是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亚军;而艾怡良是台湾第五届《超级偶像》总冠军,她同时参加了去年芒果台的《中国最强音》;白穆目前是某乐队主唱,此前参加过“快男”;邓小巧曾在香港TVB音乐选秀节目《超级巨声》中表现不俗。此外,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硕士莫海婧,因为长得像袁姗姗,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上周节目结束后,齐秦揽6个“好声音”,16个席位仅剩1席;汪峰和那英分别纳入四位实力唱将,两人的战队中都仅仅剩下1个名额;而在前几期一直稳扎稳打的杨坤在这一期中仅收获3位学员,还有4个空余的席位有待填补。也就是说,目前“好声音”64强尚差7个席位,下期播出的节目夹带着复活赛,除了从未登台的学员,还有一些前几期被淘汰的学员将重返舞台。

  就目前四导师战队的学员阵容来看,网友认为,那英战队的人气学员最多,诸如毛泽少、周深、张碧晨、陈冰。汪峰队伍实力唱将也不少,诸如陈乐基、耿斯汉、张丹丹、帕尔哈提。而杨坤旗下的陈永馨、Robynn & Kendy热度也一直不减。至于齐秦的队伍则被认为人气最低,观众对他们相对感觉陌生。

  闺蜜瞒着章子怡参赛

  尽管没能被完整播出,但是莫艳琳还是被观众揪了出来,成为当晚的话题焦点。原因就在于她是汪峰女友章子怡的闺蜜,加之当时也只有汪峰一人为她转身。网友质疑其中是否有猫腻。

  虽然不过半分钟的亮相,不过莫艳琳和章子怡的关系还是被网友扒皮了:莫艳琳与章子怡相识在2001年,当时章子怡要准备和郎朗在亚运会开幕式上合作一首《时光》,莫艳琳当时的工作是教章子怡唱歌。自此之后,章子怡的电影主题曲和录音工作都会找到莫艳琳,两人也成了交情甚笃的朋友。在2013年11月9日汪峰演唱会上,汪峰告白章子怡时,莫艳琳就在章子怡身边,陪伴闺蜜见证新的恋情。另外有网友爆料,莫艳琳和孙俪也是好姐妹,两人又同住在一个小区,闲时一起遛狗,更会一起玩手机自拍。

  其实,莫艳琳本身是颇有名气的幕后制作人,与许多国内一线女演员都曾有合作。19岁时为周迅写了《看海》,让周迅一曲走红。2006年为孙俪制作了传唱度极高的《爱如空气》,章子怡电影《非常幸运》的主题曲《爱一点》也是出自她手。

  为何莫艳琳成为快剪学员而不是完整播出,其中是否有不为人知的内幕?对此节目组表示,上周五19位学员集中放送,受节目时长所限没有办法全部完整播出,于是有一半学员被快剪。至于汪峰是否知道章子怡闺蜜也来参赛?莫艳琳说,这次自己来参赛其实比普通人背负着更多的包袱,其他人都呼朋唤友前来为自己加油助威,可她只能自己偷偷地来,尤其要瞒着各路圈中好友,连闺蜜章子怡也不例外,“我没有提前告诉她,不过既然现在已经通过了第一阶段的选拔,一定会跟她分享这个好消息。”

  谈及为何参加“好声音”,莫艳琳说自己内心一直想做歌手,“我前两天的时候去修车,修车的师傅就说你是不是莫艳琳?我说我是的,他说我喜欢听你的歌,但是我一直对不上号。其实有很多的人都跟我说过同样的话,我其实希望能够有一天,别人能说出我歌的名字的时候,也知道是莫艳琳唱的。”

  四导师目前战队学员一览

  ●那英战队(15位学员):崔忠华、毛泽少、吐洪江、郑俊树、周深、张碧晨、陈冰、刘辰希、张智勇、夏恒、艾怡良、张江、李维、刘明湘、李嘉格。

  ●齐秦战队(15位学员):罗景文、刘至佳、楼沁、胡慧仪、南玛子呷、刘双双、郑心慈、秦宇子、李致贤、李蔓、申钰林、张卓含威、莉娃、崔西、白穆。

  ●汪峰战队(15位学员):陈乐基、耿斯汉、李琪、张丹丹、张心杰、帕尔哈提、王凯琪、陈直、赵祺、石宇凡、莫艳琳、陈昕、由美、于勃、王卓。

  ●杨坤战队(12位学员):陈永馨、开开、秦晓林、赵钶、Robynn & Kendy、刘珂、戎琦、徐剑秋、余枫、苏琪繁、莫海婧、邓小巧。

    记者 曾乐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