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袁惟仁“飞踢”鲍春来视频曝光 被曝是在演戏(图)

2014年08月26日 10:37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袁惟仁飞脚踢鲍春来

 

  昨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里面显示前世界冠军鲍春来被知名音乐人袁惟仁暴打,不少网友看完后目瞪口呆,其语言之粗暴、动作之激烈,让人觉得这对于公众人士实在是不可思议。

  昨日下午,在事情传得沸沸扬扬时,有节目组出来辟谣说,这是袁惟仁和鲍春来在参加某明星真人整蛊节目,其“激烈冲突”是为了增加节目的戏剧效果。

  视频还原

  两人情绪都十分激动袁惟仁飞腿狠踹鲍春来

  网上曝出的这段视频,画面非常清晰,言辞清楚。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当事人双方可能发生了意见冲突,袁惟仁坐在椅子上首先说道:“还是就别干了,你们再找个别的单位,大家交朋友算了,(免得)弄得现在这么不愉快。”

  鲍春来一直站在旁边,看上去他的情绪也显得不是很好,对于袁惟仁的话他回应道:“你都说别干了那就别干了呗!”说罢收拾桌上的东西欲走人,袁惟仁显得有些不满:“拽什么?”而鲍春来的火气也上来了:“那想怎样?”

  这句话彻底惹火了袁惟仁,他用手中的帽子狠狠地砸向鲍春来:“你××拽什么!”眼看形势不对,一旁的陈楚生和另一位工作人员赶快上前阻止,并不停地劝告“别、别、别……”。

  鲍春来显然不服气:“我怎么不能拽了,怎么啦?”

  袁惟仁:“态度能不能好点?”鲍春来:“我给你说我今天就是来学唱歌的,又不是来替你受气的。”

  袁惟仁:“不是要你给我这样大声讲话。”

  鲍春来:“我已经忍你很久了。”袁惟仁:“什么东西!”说着飞起一腿踢向了鲍春来,尽管陈楚生夹在两人中间阻挡了一下,但是这一脚还是踢中了鲍春来,鲍春来随即走出了房间。

  鲍春来:“我给你说,你别…你以为你有什么了不起啊。”

  袁惟仁显得非常愤怒,不顾身边人士的阻挡又冲上去欲再次追打,嘴里也一直骂着:“你××拽什么,什么朋友啊。”双方的冲突持续到了房间外面的走廊上,陈楚生上前紧紧拉着袁惟仁,还不断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而鲍春来从走廊离开的时候还说了一句狠话:“你给我等着……!”

  他们辟谣

  鲍春来经纪人:是节目录制冲突是在演戏

  看了这段视频,很多人都在诧异两个公众人物为何会如此失控,随后,有知情人士出来辟谣说,这段视频是某节目的片段,鲍春来、陈楚生、袁惟仁等人皆为该节目嘉宾,而鲍春来和袁惟仁的“冲突”只是在演戏而已,他们的目的,是为了“整蛊”陈楚生。

  “今天一天都在忙这件事情,其实这是之前录制的娱乐节目,原本是本周五要播出,小鲍和袁惟仁是为了整蛊陈楚生,看两个好朋友打架他究竟会怎么办。但节目方在没有跟我们打招呼的情况下就提前放出这段视频为了预热,我们是完全不知情的。这段视频流传出来,很容易让大家误会,对小鲍的形象非常不好。”鲍春来经纪团队的负责人刘小丹这样表示。原本近几天身体不适患病休息的鲍春来在这段视频流出后,也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一整天他都选择了沉默。

  视频曝出后,也有不少网友分析辟谣:无论摄像头的位置还是收音效果,这段视频的人为痕迹都过于明显。况且,如果明星真的在后台发生激烈冲突,画面如此清晰、对话如此完整的视频流出的可能性极小。

  网友吐槽

  余昊轩金:看到袁惟仁打架的视频真的很搞笑,能打的自己跑了,不能打的还这么招凶追着打,不管怎样袁惟仁太霸道了,要是换了别人你早就躺在地上了!如果觉得真不想教人,那就讲明白,这种口气谁受得了,何况鲍春来也不是一般菜鸟!

  韩饭桶:现在娱乐圈炒作无底线啊,一个职业体育运动员被天天泡录音棚的胖子打跑了太扯淡了。

  黑糖:这样的手段、这样的冲突、这样的粗口,未免恶俗了些。

  柯凡:鲍鲍演技略差,当着镜头不好意思骂人,厚道人进圈儿还是要接受解放天性训练的。[笑cry]

  人物名片

  袁惟仁,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包括《旋木》、《征服》、《梦醒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袁惟仁曾作为歌手与莫凡一同组成“凡人二重唱”,曾获重唱团体金曲奖。近几年,袁惟仁转战选秀市场,成为选秀“评委专业户”。

  鲍春来,31岁,中国羽毛球运动员,世界冠军。2007年11月于广州首次夺得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冠军。拥有亚锦赛、德国公开赛、日本超级赛、韩国公开赛、新加坡超级赛等一系列单打冠军头衔。并曾是2005、2011苏迪曼杯和2004、2006、2008、2010汤姆斯杯团体冠军成员。2011年9月21日,鲍春来宣布退出国际羽联赛事。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