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绝命毒师横扫艾美奖 "谢耳朵"再获喜剧视帝(名单)

2014年08月26日 1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当地时间8月25日,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生活大爆炸》主演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 )获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吉姆·帕森斯上台领奖时说:“这太不可思议了,我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会得奖。非常感谢大家,感谢你们每一个人。也谢谢我们的导演,与你合作简直是棒极了!”  

  中新网8月26日电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午,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美颁奖,去年的最大赢家《绝命毒师》再度横扫各大奖项,获得最佳男主、男配、女配、编剧以及最佳剧情奖。

  《绝命毒师》横扫剧情奖项

  亚伦·保尔(Aaron Paul)凭借《绝命毒师》,第5次荣获艾美奖提名,这次是他以该角色第三次拿下“剧情类电视影集”最佳男配角,他紧张地说:“我以为我要吐了。”并感谢美丽的老婆给他的支持,还表示自己想回到这个超棒的剧组。

  亚伦·保尔在红毯接受访问时,坦承因为《绝命毒师》受到的关注,让他刻意淡出,所以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凭《绝命毒师》拿下最佳男配角,他一上台便要求台下观众给其他入围者再一次掌声,并感谢一路支持、相信他的人。

  随后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项也由《绝命毒师》的安娜·古恩获得。安娜是去年该奖项得主,今年继续蝉联。在最佳编剧归《绝命毒师》后,“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也一举坐上“影帝”宝座。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则由《傲骨贤妻》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获得。她曾获得10次提名,也是第三次得奖。

  “谢耳朵”再获喜剧视帝

  今年艾美奖喜剧类奖项的角逐并无冷门,在《生活大爆炸》饰演“谢耳朵”爆红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再次拿下喜剧视帝,他上台致词时表示不敢置信。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连续7年获得提名。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由朱丽娅·路易斯·德雷弗斯获得,她凭借《副总统》已经三连冠,这也是她的第5座艾美最佳女主角奖。有趣的是,她在上台前,“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还送上了深情一吻。

  《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二度“打酱油”

  被视为夺奖大热门的《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虽然入围19项提名,但和去年一样,依旧无缘奖项,二度“打酱油”。

  另外,《神探夏洛克》入围“迷你剧/电视电影类最佳编剧”等三大奖项,史蒂文·莫法特凭着该剧打败《美国恐怖故事:女巫团》、《冰血暴》、《平常心》等呼声很高的剧集,“花生”马丁·弗瑞曼、“卷福”本尼迪克特也分别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男主角,成为电视电影类最大赢家。但可惜今天“卷福”和“花生”都没到场领奖。

  在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奖项上,《美国恐怖故事》也好事成双。杰西卡·兰格获得该类奖项的最佳女主角,这也是在艾美奖中她第六次提名,第三次获奖。最佳女配角奖由老牌影后凯茜·贝茨获得。

  获奖名单

  剧情类主要奖项

  最佳剧集:《绝命毒师》

  最佳男主角:布莱恩·科兰斯顿《绝命毒师》

  最佳女主角:朱丽安娜·玛格丽丝《傲骨贤妻》

  最佳男配角:亚伦·保罗《绝命毒师》

  最佳女配角:安娜·冈《绝命毒师》

  最佳导演:凯瑞·福永《真探》

  最佳剧本:莫利亚·瓦利·贝克特《绝命毒师》

  喜剧类主要奖项

  最佳剧集:《摩登家庭》

  最佳男主角:吉姆·帕森斯《生活大爆炸》

  最佳女主角:茱莉亚·路易斯·德利法斯《副总统》

  最佳男配角:泰·博瑞尔《摩登家庭》

  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妈咪》

  最佳导演:盖尔·曼库索《摩登家庭》

  最佳剧本:路易斯.CK《路易不容易》

  迷你剧及电视电影类主要奖项

  最佳迷你剧:《冰血暴》

  最佳电视电影:《平常心》

  最佳男主角:本尼迪尼克·康伯巴奇《神探夏洛克》

  最佳女主角:杰西卡·兰格《美国恐怖故事:女巫团》

  最佳男配角:马丁·弗里曼《神探夏洛克》

  最佳女配角:凯西·贝茨《美国恐怖故事》

  最佳导演:科林·布克西《冰血暴》

  最佳剧本:史蒂文·莫法特《神探夏洛克》

  真人秀类主要奖项

  最佳真人秀:《极速前进》

  综艺、音乐及喜剧类主要奖项

  最佳综艺节目:《科尔伯特报告/扣扣熊播报》

  最佳特别综艺:莎拉·西弗曼《我们是奇迹》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