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39岁徐若瑄被叫“少女”大笑 自曝昔日尴尬事

2014年09月04日 13:34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9月3日在上海正式进入录制阶段,记者第一时间飞赴现场探班。此前曝光的韩红、徐若瑄,加上最新揭晓的任贤齐,本季导师也在录制前首次合体亮相并接受媒体采访。婚后首上综艺秀的徐若瑄,穿球鞋扎马尾,39岁依然保持令人叹服的美少女状态,她也不吝与大家分享自己少女时代刚入行时的“黑历史”;任贤齐自荐为韩红做“黄晓明做的事”,却惨遭韩红“嫌弃”——在小红红心里,“亲爱的”这个角色归小黄黄专属,别人不能代替。

  女神的今昔

  曾经同手同脚被人笑 如今球鞋出镜超自信

  “我39岁了,你还叫我少女,感谢啊!”听闻记者称呼其“美少女”,徐若瑄大笑。以往总是打扮得很女人的她,这次竟然走摩登运动风,甚至穿着球鞋出来,清新得像雨后的空气。“我很喜欢韩红在上一季梦之声里的真性情,所以我也希望自己当导师的时候,能呈现出私底下的样子。”徐若瑄说,这时她选择如此行头的原因,“我平时就爱穿球鞋,也想以这样轻松的形象鼓励学员,不要给他们太大的压力。”

  这是徐若瑄宣布结婚后,首次上真人秀当导师。当然,一个新婚女星穿着宽松上衣平底鞋亮相,总会引发特别的猜测,而大嘴的韩红还说了一句:“我和小齐都是单身而来,瑄瑄是‘双身’。”说到这她自觉不妥,赶紧补充:“我的意思是,瑄瑄的老公陪她来了,不是说她有宝宝了啊,那事儿还早着呢。”

  当天第一个参加录制的学员,是个17岁的美少女,而在韩红眼里,坐在她对面的徐若瑄,正是“美少女鼻祖”,并且到今天依然屹立不倒。徐若瑄看着妹子的表演,确实有点激动:“我想起了自己当初参加比赛的经历……可是,你比我当年表现得好太多了。”

  这不算是恭维。徐若瑄告诉记者,她14岁的时候正是从一个“才艺美少女”选拔赛中出道的,但是最初入行的回忆有些不堪。“我当时没有任何基础,带着乡音,跳舞还同手同脚的,跟其他学过唱歌或者跳舞的人在一起,学什么总是慢一步。”她坦言自己出道25年来很少会往回看,提起那些过往,是希望凭借自己的力量能够为新人产生正面的影响,“我也要告诉自己,在梦之声舞台上,也会有很多没有基础却有梦想、有无限潜能的人,我希望自己不要错过这样的新人。”

  小齐的尴尬

  主动示好被拒绝

  “亲爱的”他做不来

  作为第二季唯一连任的导师,韩红十分惦记第一季与她合作的小伙伴。“黄晓明在拍戏,COCO(李玟)家里老人身体不好,所以他们都来不了了。不过伟忠哥和COCO都给我发了短信,说他们很想念梦之声,也祝福新一季的学员能实现梦想。”

  韩红感慨难得做一档节目能跟合作伙伴做出这么深的感情来。“伟忠哥在短信里对我说,‘今年不能来陪你了,你心脏不舒服的时候我也不能帮你按摩了,你要照顾好自己……”

  韩红正说到深情之处,一旁的徐若瑄却插嘴:“我的手法也不错的,在家里我跟我老公就互相按摩。”说话间,她已经起身走到韩红身后,动手给她按上了,“伟忠哥的事情我来接替他做。”韩红做出舒服的样子,表示默许。

  任贤齐也趁势表态:“那黄晓明的事情我来做!”谁知韩红不领情:“他做的事你做不来,因为他是我‘亲爱的’。”

  韩红的野心

  能逼晓明承认恋情

  就能让小齐大变活人

  一片好心却遭“拒绝”的小齐好尴尬,不过韩红立刻用甜言蜜语化解掉了:“我和小齐认识很多年了,他是圈里公认的大好人,我甚至担心他脾气这么好怎么给学员打分。”韩红解释刚才说他做不来黄晓明的事,是因为黄晓明是个‘二子’,敢讲话。但小齐真的是人太好,学员一流眼泪他就不行了,可能就不敢讲什么了。”

  徐若瑄和任贤齐都是第一次在内地当真人秀导师,有记者担心他们俩会放不开,而韩红气场又太强,那可怎么办?韩红自认有办法让他们俩颠覆自己,“我会给你们一个新的徐若瑄和新的任贤齐,下次你们再见到他们俩,肯定大变样,摁都摁不住。”

  说到这,她还把亲爱的小黄黄抬出来做例子,而且说的是人家的私事。“黄晓明刚来梦之声的时候也不讲话,后来改变了,是被我刺激的。我隔两分钟就唱‘Oh baby baby baby”,最后他公开了自己和Angelababy的恋情。我曾经担心Baby看到我和黄晓明在节目里玩亲亲会生气,结果后来她发短信来感谢我。”

  AngelaBaby为什么要感谢韩红?“因为我亲过晓明,别的女人就不敢亲了。”韩红说。

  导师的愿望

  未来那个偶像

  必须全面绽放

  梦之声是寻找偶像的节目,而对于“偶像”,三位导师有各自不同的理解,但也有一个共同的因素,就是“全面”。

  韩红说得最直接:“长得像徐若瑄,嗓子像韩红,外形、舞蹈,亲和力像任贤齐,又像我们三个都会创作,就完美了。”

  “希望找到一个可以走得很长久的,具有整体魅力的,大家都想成为他的人。”这是徐若瑄的看法。虽然自己是创作型才女,写过很多好歌,但徐若瑄并不特别在意梦之声选出的偶像是不是原创歌手,因为整体素质、各个方面的均衡发展,更加重要。

  小齐则认为,在这个时代能独领风骚的偶像,必须是个全面手——能写,能唱,能跳,能弹,还要讨人喜欢,品德优秀,这样的人会在梦之声舞台上为梦想燃烧而奋不顾身地争取,“我们欣赏他们,自己也是一种重新成长。” 记者 莫璇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