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多位明星遇丑闻后复出 文章董洁皆有新作

2014年09月04日 15:00 来源:东南早报 参与互动(0)

  明星丑闻曝光后如何复出,根据经验判断,只要现在管住嘴,耐得住寂寞,表现出闭门思过的诚意,时机把握好,重出江湖并不难。记者统计了十余位丑闻之后复出的明星,发现他们平均在半年至一年左右就能复出。不少明星在丑闻缠身之后,发出道歉声明,之后仍旧活跃在荧屏之上。更有甚者,借由丑闻,给原本平平的人气“添柴加火”,出场费、代言费直线飙升。

  文章首复出 宁财神抢镜

  “问题明星”回潮开始新生活

  文章“出轨门”后,首次公开亮相《一步之遥》发布会引发关注。

  当天亮相的文章,是“出轨门”后首度公开面对媒体,当天也成为全场焦点。他身着黑色西装,留着寸头,微微有些发胖,笑容有些腼腆,给人一种有点强颜欢笑的感觉。

  被问到这段时间的状态如何,文章答道:“现在工作、家庭生活都步入了正轨,我自己也恢复了平静。”

  前段时间,负面新闻缠身的董洁、黄奕、姚笛也纷纷拍新戏,上节目,开始了新生活。

  “问题明星”们纷纷回潮,负面新闻也挡不住新生活的脚步。

  文章姚笛纷纷复出

  董洁王大治创造高收视率

  在赵宝刚导演的新剧《青年医生》中,文章、姚笛都客串了一把,在曝光的片花中,文章、姚笛并没有对手戏,但演的角色都有点癫狂,似乎把现实中的情绪带到戏里。赵宝刚透露,客串名单是“出轨门”前就确定好的,并没有要炒噱头的意思,文章的戏在出事前就已拍完,“他客串了3天戏,姚笛客串了8天,姚笛是在出事后才进的组”。

  作为姚笛的同事,赵宝刚直言把自己当成了家长,“我个人的原则是,人的一生都会有闪失,目前的情况,姚笛确实是遇到了点困境,但是孩子不得不成长,不得不活,家里人不得不关心”。他透露,姚笛出事后曾找他谈过心事,找他拿主意,“我跟她喝喝酒,聊聊天,她把她那点事跟我念叨念叨,我给她出点主意。我觉得这是‘家里人’应该做的事。她走的时候很高兴”。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另一对“出轨门”的主角董洁和王大治就已经合体过了。董洁在经历了“离婚门”、“出轨门”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淡出娱乐圈。三个月前,她开始接拍电视剧,她之前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如画》、《相爱十年》也相继开播,《相爱十年》还创造了高收视率,引起网友热议。近日,她与张亮、天天共同主演的电影《六次别离》也在北京举办了关机发布会,董洁的全面复出之路正式开始了。

  回潮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宁财神抢风头 小伊当导演

  近日,宁财神突然现身张靓颖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第七感》发布会,这是他吸毒事件后首次公开露面。财神爷一下子就抢走了张靓颖的风头,登上各大媒体的头条。红毯上面对众多媒体提问,宁财神喊话:“我还活着!”接着留下一句“一会儿下面聊”便匆匆进内场。而活动结束后,他未给媒体“聊天”时间,拔腿就走,有媒体一路追至停车场,惹得他有些不太高兴,说:“本来心情挺好的,你们这样,我心里很难受,这很不好。”虽然眼下宁财神心情很不好,但是看看他现在的火爆程度,留得青山在,还怕没柴烧吗?

  曾经出轨牵手黄维德的伊能静,在演艺事业遭遇滑铁卢后,如今也再战江湖,成了人生赢家。不仅与男友秦昊满世界秀恩爱,还当起了导演。她执导的电影叫做《我是女王》,除了担任导演之外,伊能静这次更是参与了剧本的创作并亲自出演重要角色。宋慧乔、邬君梅、陈乔恩以及导演伊能静组成“四大女王”再加上窦骁、杨祐宁、郑元畅、秦昊和姜武组成的“男仆团”,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如此有票房号召力的导演,还愁不赚个盆满钵满吗?

  对于“问题明星”的回潮,有网友评论:“娱乐圈的社会责任感真差,像一些造成社会恶劣影响的人,至少得封杀个一年半载。哪会这样跟个没事儿人一样的。到底在传递什么价值观!”但大多数网友认为很正常,“即便他们有错,也没有触及法律,总得让他们活下去吧!”

  黄奕上节目 唐一菲有新戏

  重新开工走向新生活

  黄奕与黄毅清“互泼脏水”的离婚事件终于告一段落,两人已签署离婚协议,孩子抚养权归女方。黄奕在这场婚变中形象大为受损,不过她没有躲避风头,前段时间她参加青春正能量的综艺节目《我们一起来》,鼓励沈阳的一位男同学,“谁的人生没碰到过挫折”。

  节目中,作为健身教练的黄奕带着学生们一起训练,并展现出自己积极、向上的一面。黄奕和学生们彼此传递着正能量。当学生们在训练中产生矛盾时,她便化身知心大姐,帮忙调解大家的矛盾,化解了很多问题。而对于胆小的同学,她也给予了很多鼓励,使胆小的同学勇敢表达出自己的愿望,并努力面对着一次次挑战。

  曾经担负着介入姚晨和凌潇肃婚姻罪名的唐一菲,近两年一直低调。近日,在抗日大剧《战火连天》中,唐一菲首度挑战女匪首角色,出演了“风一样的女汉子”凤爷。

  尽管在片场常以“女汉子”的形象示人,但拍摄结束后回归家庭的她,还是愿意下下厨,做做饭,与老公凌潇肃享受平凡而幸福的家庭生活。唐一菲自嘲地说:“现在厨房就是我的战场,虽然仗打得不怎么样,家伙事儿一应俱全。”老公凌潇肃看着电视里的“凤爷”再看看厨房里的唐一菲,连声说:“凤爷就是凤爷,连做饭都那么有范儿,厨房都跟被打劫了似的。”唐一菲还透露,下厨的成果是凌潇肃最近猛长的赘肉,这甜蜜的负担也是二人婚后幸福生活的最好纪念。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