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若英公布怀孕喜讯 粉丝为宝贝送名"小珍珠"(图)

2014年09月10日 10: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刘若英和老公恩爱合影。

  9月9日14点04分,奶茶刘若英更新微博写道:“感谢老天的眷顾与大家的祝福。我与先生钟石要学习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阶段,迎接一个新的生命到来。有期待,也有紧张,更多的是喜悦。与一直关心我们的你~分享”,宣布即将升格做妈妈,并上传一张自己手放在心口的照片和一张与老公的合照。网友歌迷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奶茶如愿当上妈妈,希望她注意身体:“这是奶茶要出珍珠的节奏啊!祝福!!!”,“恭喜奶茶 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恭喜奶茶女神喜当妈咪”。

  网友感动落泪送名“小珍珠”

  今年44岁的刘若英于2011年8月8日,与丈夫在北京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婚后刘若英便深居简出,结婚3年也时常被传怀孕消息,但都未被证实。9月9日下午,刘若英终于在新浪微博证实自己已经怀孕,称自己有期待,也有紧张,更多的是喜悦。而刘若英也首次公开老公姓名叫钟石,并非之前网传的名字钟小江。据悉,钟石与汪小菲[微博]是好友,两人的微博圈子都是“黄油党”。黄油党是以汪小菲大S[微博]为首的一个朋友圈,类似王菲的“六年一班”,成员包括导演滕华弢、编剧汪启楠等人。刘若英与钟石的姻缘就是由导演滕华弢一手撮合。

  刘若英与钟石结婚3年,终于传出有喜。惊闻如此喜讯粉丝们狂喜不已,纷纷送上祝福恭喜奶茶如愿当上妈妈,更有网友感动到哭:“好感动!反正我是热泪盈眶,百感交集,祝福!”还有网友歌迷们恭喜奶茶如愿当上妈妈,希望她注意身体:“这是奶茶要出珍珠的节奏啊!祝福!”,“恭喜奶茶 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恭喜奶茶女神喜当妈咪”。更有网友追赶如今明星宝贝都取食品乳名的大潮,为奶茶的宝贝送上可爱乳名:“请给孩子取名为珍珠”“叫小珍珠合起来珍珠奶茶”“哇哦、有双皮奶了哎。”

  刘若英曾为老公减少工作

  钟小江(别名钟石),网名是“大笨鱼567”,北京籍男子。有媒体报道其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从事财经及建筑行业,他负责家族企业的发展部,跟不少地产商及楼盘合作,跟大S的老公汪小菲称兄道弟。其身家丰厚,估计逾数亿元人民币。知情人士还透露他是名门之后,外公是我国知名的物理学家。钟石平时的业余爱好是摄影,是摄影爱好团体“嘿摄汇”的发起人,为人温文内敛,有修养,跟喜欢写作的奶茶兴趣相投,性格很合。

  自2011年宣布婚讯以来,刘若英与钟小江结婚的近几年里。奶茶刘若英工作量大减,很少露面。虽然频繁在台北和北京之间往来,但夫妻二人甚少一起亮相,秀恩爱的时候更是不多。2013年1月7日前,刘若英和钟小江一同现身,全副武装的刘若英戴着帽子和大墨镜,一身低调深色系,尽量不引起注意。倒是钟小江没有那么刻意,橙色羽绒服很抢眼。钟小江走在刘若英前面,推着超大的行李箱,刘若英一身轻松在后,尽显女王范。快走出大厅时,警觉的刘若英发现了跟拍,随后二人齐刷刷地看向镜头,默契地笑了笑,表情、姿势像极了拍照摆pose。刘若英与北京富商钟小江结婚两年时间里,虽然不断被拍到二人一起的照片,甚至被传怀孕,但刘若英对待这份感情一直非常低调,与很多圈内人不同,二人甚少在公开场合有亲密举动,连牵手都是奢侈。而2013年1月7日前,记者终于拍到了刘若英与钟小江罕见的牵手秀恩爱。由此可见二人的感情极其深厚,我们也祝福奶茶刘若英与钟小江生活幸福美满。

  回顾刘若英情史

  21岁的她曾爱上台湾滚石乐队的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陈升,“奶茶”这个名字就是陈升所取,然而这段感情却没有结果,因为当时31岁的陈升已经是个有妻儿的人了。《风声》导演陈国富,一直被外界认为是刘若英的“一号绯闻男友”。两人的绯闻真是比很多明星的真恋情都长久得多,前后传了十多年。香港知名音乐人陈辉阳曾被拍到夜访刘若英家,两人因为电影《生日快乐》而结识,听说其中还是古天乐牵的线。不过对于二人关系,刘若英只解释为“合作需要”。 宗禾

  奶茶怀孕

  网友评论:

  DemonDXY:太棒了,有没有,奶茶加油喔,和范范一样都要加油。萤火虫不逃跑幸福13:祝福最爱的奶茶和宝宝健康、平安!

  -Seeya:祝 福 一下先 但是 对不起 我还是想说 奶茶那双白色鞋子好漂亮。

  贝儿欣官微:#刘若英怀孕#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还记得那首后来,把我们都唱哭了吗?恭喜奶茶,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期待快点见到宝宝~。

  猫咪阿泰的哈哈:奶茶有喜啦,恭喜恭喜!

  寄居蟹Doris:叫小珍珠合起来珍珠奶茶。七一七事变1:奶茶,恭喜恭喜!我爱你……

  乐忆江南:这样的你,人生也就圆满了吧!!

  Windymooner:请给孩子取名为珍珠。

【编辑:上官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