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向华强妻子与网友“掐架”升级 获三大影帝力挺

2014年09月12日 08:4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9月8日

  据中国香港媒体报道,日前,一篇名为《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的文章在微博上广泛流传,令电影投资人向华强的妻子陈岚大动肝火。该文章最早于今年4月在网上曝光,为一名自称是资深周星驰迷、网名为“可爱面星星”的网友所写。该篇长达5万字的文章,详叙周星驰演艺事业与爱情遭遇,更代其澄清多年来他与圈中人的恩怨误解。

  不过,文中提及曾跟周星驰合作多年的香港影视大亨、曾在电影中饰演“龙五”一角的向华强有黑道背景,让向的妻子陈岚相当不高兴。她在9月8日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炮轰周星驰5大罪状,称周星驰为该文章的始作俑者,“抹黑”向华强是黑道,还爆料拍《少林足球》时周星驰逼张柏芝剃光头。

  9月9日

  很快一群“星粉”在微博上对陈岚进行炮轰,被惹怒的陈岚逐一回复网友,她先忠告“星粉”:“别来我的微博撒野,事实已经胜于雄辩。”气难消的陈岚在9日凌晨将行动升级,更向周星驰发“最后通牒”,限他十天内要对外交代清楚,证明网上这篇文章与他无关。”

  9日深夜,陈岚最后在微博留言:“这件事情是我和周先生的私人恩怨,太多前因后果是大家不明白的,请任何周星驰的粉丝别再用脏话攻击我及我的家人,还有路见不平的朋友们。因为你们喜欢他的戏也是我们出资找编剧、导演拍的,例如《逃学威龙》、《赌圣》、《国产007》、《唐伯虎点秋香》、《大内密探零零发》等等。所以你们应该站在中立的立场。谢谢! ”

  9月10日

  有媒体指出周星驰助理陈先生在几个星期前曾于网上回应了该篇文章的内容,解释称文章内的一些内容,如描述周星驰跟向华强先生公司的一些事情等,根本完全没发生过,希望传闻能止于此。对于周星驰助理的回应,向太直言:“助理说话可以不算数的。”

  据了解,陈岚的老公向华强是香港著名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香港电影业、娱乐业巨头,中国星集团主席。陈岚是向华强的第二任妻子,是中国星集团副主席,通常被称为“向太”。陈岚和老公一起创办了“中国星”电影公司,张柏芝就是第一届“星女郎”。

  9月11日

  三大影帝齐称

  跟周星驰不熟,力挺向太

  昨天,刘德华、李连杰、刘青云、尔冬升、文隽、杜琪峰等多位明星纷纷受访,表明自己的立场。刘德华称同向华强夫妻合作30年,对向华强夫妻俩的为人非常清楚,认为两人是他这辈子唯一、永远最好的老板。对于有人抹黑两人,刘德华表示很不高兴,只要向华强需要,他一定会站出来支持。

  张家辉曾在电影《千王之王》中与星爷合作,他指:“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演员,而他的性格我就不清楚,其实我们很少交流,我认为朋友要深入了解,其实我跟他不熟。”

  刘青云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如何看周星驰与向华强太太陈岚的争执,刘青云指多年前曾与周星驰合拍电视,但没合作拍戏,对他了解不深。但谈及向华强夫妇他则出言力撑,“向生是个好老板,对所有人都很客气,在中国星多年,他们对我和太太都很好。”任达华说:“我跟周先生不熟,也没有合作过,所以不方便评论太多,但我可以说的是,向太是个很仗义的人。我常常都说朋友最重要,朋友多的人绝对不会是坏人,所以向太绝对是个好人。”他又表示之前也有从吴孟达口中听说过关于星爷的事,但他觉得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所以也不再说太多。

  路人甲乙丙丁都来说

  演员导演各自表态

  王晶:各家自扫门前雪啦!这件事上我没有兴趣去理。之前都讲过好多,不想再讲咁多。难做朋友咯。

  杜琪峰:“周星驰先生有他厉害的地方,但我觉得周星驰对香港电影圈没有贡献。虽然他很有才华,但不会因为他的才华,让香港人和香港电影工作进步。我欣赏他的才华,但我不欣赏他这个人。”

  张雨绮:他人超好,很照顾我,他是工作认真的导演,也是专业演员。”网友几乎一边倒支持星爷

  黎臣走音哥:记得之前黄秋生说周星驰“你看那么多人骂他,但你看过他出来骂过任何一个人吗?

  _-老男孩-_: 电视上如果播放他的电影,哪怕这部电影我看了10遍,我依然会放下手中的遥控器把电影看完,这就是星爷的电影。 打工仔小明同学:以前看星爷的电影觉得是喜剧片,后来再看觉得是励志片,现在看感觉是人性片。我欣赏的人不多,你算一个!

  就当事人啥都没说

  周星驰本人直到昨天发稿时仍没有作出回应。昨天周星驰公司比高集团的业务总监陈震宇在微博中晒出了周星驰正在为新电影选角的照片。照片中周星驰背对镜头(如右图),正在跟演员交流。陈震宇在微博中写道:“不管风雨有多大,我们只为下一部作品努力——会面13名比赛选手。”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