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真人秀越来越“疯狂” 引进韩国节目成主流

2014年09月18日 16:00 来源:都市女报 参与互动(0)

  同样是主打明星户外真人秀,东方卫视的《两天一夜》和浙江卫视的《奔跑吧 兄弟》将在第四季度互掐,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档节目的版权都是引进韩国热门综艺节目。明星户外真人秀,谁玩得更疯才有收视率。

  东方卫视《两天一夜》将接档《女神的新衣》于11月和观众见面,加入第四季度收视大战。据节目组介绍,《两天一夜》版权来自韩国KBS家喻户晓的明星旅游户外真人秀,该节目在韩国已播出7年,是长期位居收视第一的冠军节目。上周日,四川卫视上马了一档极其“暧昧”的名为《明星家族的2天一夜》的同类型节目,节目还未播出,“版权保卫战”已经吸引了观众不少眼球。

  据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介绍,中国版《两天一夜》明星阵容将采取“6+1+1”模式,由六位男性艺人组成兄弟团,再加一位神秘男嘉宾和一位专门提供唤醒服务的女神级女艺人组成。每期节目中,当红艺人兄弟团将带领观众探访中国各地的美景、美食、风土人情和文化,此外该档节目还将贡献中国最美风景:中国最高山脉、最美湖泊、最大的沙漠等都将出现。

  《Running man》红遍韩国,中国版的《奔跑吧 兄弟》也将于10月在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据悉,中国版奔跑团由邓超、Angelababy、王宝强、郑恺、李晨、王祖蓝、陈赫七人组成。节目导演说,参加《奔跑吧 兄弟》的嘉宾都需要撒开了玩,甚至不顾形象,甚至很多艺人都直接素颜出镜,就怕你不让他满地滚。

  此外,江苏卫视全新家庭生活体验真人秀《明星到我家》也将于10月3日素颜起航,该节目集合了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人气女星,展现她们成为“媳妇”入驻普通家庭的生活体验。

  随着今年第三季度《中国好声音3》、《爸爸去哪儿2》等热门综艺节目相继接近尾声,第四季度的综艺节目也在各大卫视相继启动,东方卫视的《两天一夜》、《中国梦之声》,广东卫视的《中国好男儿》,浙江卫视的《奔跑吧 兄弟》、《中国梦想秀》,以及湖南卫视《一年级》将陆续来袭,电视荧屏上硝烟四起。明星户外真人秀、新生代“小鲜肉”还有00后的萌娃,将挑起第四季度荧幕综艺节目的大梁。

  新生代小鲜肉贴身肉搏

  和第三季度“好声音”一枝独秀相比,第四季度的选秀节目大战更为激烈,《中国梦之声》、《中国梦想秀》、《中国好男儿》将,看节目名字就让人傻傻分不清。

  浙江卫视王牌选秀节目《中国梦想秀》将于10月上旬开播,作为一档老牌选秀节目,“梦想秀”已经进行到了第八季,如何克服观众的审美疲劳?据悉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本季的“梦想秀”倡导公益先行,节目组邀请了陈妍希、王学兵、黄奕等明星作为首批公益使者,这些明星将褪去光环,只身前往各个山区、贫困家庭为有需要的人送去关爱。

  “真人秀鼻祖”《美国偶像》的中国版《中国梦之声》第二季,将于9月21日在东方卫视开播。在录制发布会上,节目组表示,第二季“梦之声”的口号是“我的偶像”,将回归真人秀节目的本真,寻找最阳光、质朴、纯粹的全民偶像。

  此外,号称要选出中国“都教授”的《中国好男儿》,将于10月24日起登陆广东卫视,总导演张一蓓表示,“好男儿”选拔的就是“真正的男人”,有才又有貌。三档选秀节目的贴身肉搏,让不少网友调侃说,荧幕上的选秀节目太多,小鲜肉都不够了。

  《一年级》萌娃再度来袭

  随着《爸爸去哪儿》两季节目的爆红,电视荧屏上刮起了一股强劲的“萌娃热潮”,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尽管玩得依然是“萌娃”的老梗,但是面对众多80后的老爸老妈,节目吸引力不容忽视。

  据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介绍,《一年级》这档节目的定位是“萌童校园长成记”,已经初步确定首期将在10月17日晚22点和观众见面。《一年级》把视角转向校园,直击当代社会的焦点——儿童教育,聚焦当代家庭的核心——孩子,又以孩子为轴心,辐射出孩子背后的师生关系、亲子关系、儿童安全、教育公平等当下热点元素。相比《爸爸去哪儿》,它具备更真实、更多元的人物关系,更丰富、更热门的社会话题。“我们在节目中将会有大量的镜头,全程、真实记录一年级学生的生活、学习、交友等内容,完整地展现一年级学生最真实的成长记录,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会发生哪些故事,非常值得期待。”此外,记者还获悉,节目中依然有明星的元素存在。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