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姚晨“出轨”风波引热议 有人质疑有人力挺

2014年09月18日 16:57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姚晨曾背着凌潇肃频出轨?

  爆料人巨春雷称凌潇肃酒后吐真言,而他发文是“为兄弟出气”

  昨日下午,娱乐圈内人士巨春雷发表名为“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的长微博,爆料姚晨当年与凌潇肃恋爱以及结婚期内多次出轨,并直接点名涉及男演员有果静林、周小刚、孙红雷、曹郁。

  巨春雷还指这些是凌潇肃喝多后向他倾诉的,但他发文并未告知凌潇肃。

  姚晨婚前与果静林有染

  凌潇肃还是与她登记结婚

  据巨春雷在文章中爆料称:“姚晨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神鞭》就是潇肃妈妈亲自带着姚晨去见的《神鞭》导演,她就跟剧中男演员果静林有染。2003年宁财神的开山之作《都市男女》在上海拍摄,果静林经常飞去上海跟姚晨幽会。事发后,姚晨向凌潇肃忏悔,说是恶魔在勾引她,她接受不了男人对她好,抵制不了那种欢愉的诱惑,请求凌潇肃救救她。凌潇肃2004年腊月二十九与姚晨登记结婚。这是姚晨第一次出轨,但他相信是最后一次。”

  婚后与周小刚幽会、敲孙红雷房门

  与凌潇肃的婚姻名存实亡

  “婚后没多久,姚晨向凌潇肃坦承表示在拍摄《房前屋后》时自己跟演员周小斌的弟弟周小刚在一起了。周小刚经常主动送各种好吃的去探班,并先后五六次往返与北京和上海之间与姚晨幽会。她说只是因为无法拒绝周小刚对她的各种殷勤,并表示给她一个晚上,她会处理好这段关系,请凌潇肃放心。结果,姚晨电话直接关机,一个晚上变成了彻夜未归。”

  巨春雷还称姚晨与孙红雷也有瓜葛:“2007年姚晨主动向凌潇肃叙述,拍摄《潜伏》时孙红雷总是对她爱答不理,直到杀青饭,她终于忍不住了,喝了酒,主动敲开了对方的房门,但开门后发现对方已经休息,并言语冷淡了。姚晨向凌潇肃强调和孙红雷并没有发生什么。可没过多久,凌潇肃西安的一个朋友在请孙红雷参加的一场商业活动时看到了与孙红雷在一起的姚晨,而此次活动并没有邀请姚晨。”那年过年,凌潇肃提出离婚,姚晨极力挽回,是他心中的魔鬼在作祟,希望帮助他一起抵抗恶魔的诱惑。两人开始了名存实亡的婚姻。

  离婚前姚晨已与曹郁在一起俩月

  凌潇肃最终选择唐一菲

  “凌潇肃拍摄《郎心如铁》时,认识了现任妻子唐一菲。凌潇肃拍摄《回家的诱惑》时,姚晨来剧组探班,潇肃无意中听到她与其他男人暧昧的通话,质问下姚晨承认和《爱出色》的摄影师曹郁已经在一起两个月。凌潇肃听后暴怒,两人大吵。凌潇肃主动敲开唐一菲的门,表明爱意,并告诉唐一菲,他要离婚,他想要一份全新的干净的婚姻。”

  凌姚两人在2010年腊月二十九结束了婚姻。巨春雷表示:“腊月三十,姚晨的公关团队策划并刊出了姚晨凌潇肃婚姻大揭秘的文章,文章内容将凌潇肃刻画成一个不折不扣的混蛋男人,并将离婚的原因全部怪罪到凌潇肃和唐一菲身上。冤假错案铁板钉钉,姚晨主动打来电话说发这篇稿子是意外,是公关团队误会了她的意思,并希望凌潇肃不要生气,也不要再发声。”

  巨春雷回应

  “姚晨看到文章后已联络凌潇肃”

  到底巨春雷为何爆料,有网友质疑其炒作。对此,巨春雷接受采访表示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为兄弟出气,不想让凌潇肃和唐一菲蒙受不白之冤”。

  巨春雷表示,凌潇肃并不知他发微博,如果凌潇肃联系他,他也一定会“给出一个交代”。为何凌潇肃会在近日才对老友袒露心迹?他说:“有些话男人是羞于启齿的。”

  巨春雷还透露姚晨看到文章后主动打电话给凌潇肃询问此事,但不清楚他们俩的谈话内容。

  巨春雷表示大家此前都只看到了果,没有看到因,“谁的错谁就领走。”

  文中提及到多位艺人,巨春雷也表示:“既然发了文章,如果有法律纠纷,我为此负责。”

  到目前为止,姚晨和凌潇肃方面以及文中涉及的艺人均不予回应。

  网友声音

  A 爆料存在质疑:

  “姚晨每次出轨都跟凌潇肃坦白,凌潇肃每次都大度容忍?我听起来也是醉了。”

  “为什么我觉得这爆料好假?还姚晨心里的恶魔,这也太惊悚了。编故事呢?”

  “这又是唐一菲的把戏吧?每次新戏都踩一下姚晨。”

  B 给凌潇肃“平反”:

  “作为凌潇肃的小学同学,表示楼主说的80%可信,姚晨本人和在外界表现的完全不是一个人。”

  “离婚新闻曝出来没几天姚晨就被媒体拍到和曹郁搞在一起,前面还装一副被劈腿的样子,真是恶心。姚晨最牛的地就是离婚后会把前夫置于死地。”

  “当时全国倒向姚晨那边,现在想想凌潇肃基本上没出来为这件事说一句话。”

  C 中立派:

  “其实就是婚内各自出轨,姚晨的公关能力更强。”

  “都各自成家了,说这些陈年烂事干啥?”

  “你们两个是来解救王全安的吗?”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