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媒体盘点周星驰“危情十日”:星爷不发一言(图)

2014年09月19日 08:5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星爷演过多部向华强出品的电影

  1987年,向华强与其弟向华胜创立永盛电影公司,后更名创立中国星集团。向华强出品过周星驰作品《逃学威龙之龙过鸡年》、《武状元苏乞儿》、《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百变星君》、《大内密探零零发》。

  因网络上流传的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太太陈岚炮轰周星驰,并要求“十天之内周星驰要给出解释”。今日正好十日期满。昨日凌晨,网爆“周星驰已私下向向太道歉:向太是我十分尊敬的人”。陈岚表示:“没有这事!也不需要他道歉!”我们梳理下在周星驰的“危情十日”里,那些“挺周”、“挺向”以及“中立”的明星们。

  ■ 前情回顾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章中主要细数了向华强与周星驰之间的恩怨。文中提到周星驰先后两次申请移民加拿大被拒,是因拍向华强的戏替人洗黑钱,也就是因为此言论导致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发火,她也在接受《东周刊》专访时炮轰周星驰。陈岚透露文章出现后,周星驰曾经主动找过她:“他找个中间人打给我,说要和我们通电话、道歉,我不听!不需要他解释!那么多年没见过面,但反而为这件事那么紧张?如果他没有做亏心事,不用那么紧张呀?现在全世界都看到这篇文章,你和我们私人讲个电话有什么用呢?如果文章真的不关他的事,就应该站出来逐点澄清!”

  ■ “危情十日”

  挺向派

  挺周派

  中立派

  9月9日

  陈岚凌晨连发数条微博,其中有转发“娱乐圈新闻速递”微博,谈到刘德华、李连杰、刘青云、尔冬升、杜琪峰等人对向华强、陈岚夫妇的评价。她还表明态度“给他(周星驰)十天时间,如果不关他的事情,就自己站出来,亲身告诉媒体。”

  9月11日

  刘伟强:圈里有人朋友多有人朋友少,周星驰就是朋友少的那种。我不会和他再合作!他那么聪明,怎么还会需要我!我肯定不会再跟他合作!

  张家辉:他是很有才华的演员,但性格不清楚,我们很少交流,跟他不熟。

  任达华:跟周先生不熟,也没合作过。但我可以说,向太是很仗义的人,绝对是好人。

  刘青云:对周星驰了解不深,但向生向太对所有人都很客气,对我和太太都很好。

  郑佩佩:我可不能忘恩负义,没有星仔,内地几亿人口怎么会认识我“华夫人”啊!

  9月12日

  刘德华:首先我没有亲口说他不是我朋友,我只是亲口说向先生在现在、以前、将来都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好老板,可能向太太误会了。(有指你和周星驰因片酬问题闹不和?)片酬问题是外面的传言,我们真的曾经有机会合作,但因为谈条件方面,最后双方礼貌地拒绝了,片酬闹不和只是外面的传言,没有这件事。(将来会否跟周星驰再合作?) 如果将来有机会,也希望再合作。我跟他的关系,就跟在电影上合作的伙伴一样,真的没有很多时间跟他沟通,我只可以说现在、以前、未来我都是他影迷。(近日很多人抨击他,你怎么看这件事?)我觉得心中每人都有一把尺,你自己量吧。

  张雨绮:他(周星驰)人超好,很照顾我,他是工作认真的导演,也是专业演员。有性格的人,是天才的人,可能有很多人对他有误解,又导又演会遇到很多问题,所以无所谓。

  徐娇:周导是我的恩师,对我有知遇之恩。虽然已有多时不见,但偶尔的通话依旧每每令我感受到他对我的关心。我目前与星辉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但续约的意向已经达成,我想这是对他最好的支持。

  莫文蔚:他(周星驰)很会照顾人,很会照顾演员,并且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我都不会理会,会一直支持周星驰。

  9月13日

  刘嘉玲:王晶和向太是我没有戏拍时,找我最多的人。我觉得向太是真性情的人。女人帮老公出声,我很理解,很多人怕事,但向太勇于出声,但两人的事我就不做评论。

  9月14日

  网传周星驰出面回应:“不喜欢响应,默默拍自己的电影。只想跟大家说一句:对不起,我老了!”

  9月15日

  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发微博:周星驰先生并未回应此次事件,目前网络上转载的《周星驰首度回应:对不起我老了,不喜欢响应》等有关消息均属子虚乌有,期望所有媒体朋友别再转发来源不明的消息。

  周星驰到深圳为新作《美人鱼》选角,处于论战风波中的他面对大批媒体,和他平时的一贯状态类似,全场惜字如金,只是对选角比赛做出了一些点评。

  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邀请周星驰来出席海选决赛时,他和向太的矛盾还没有爆发,我们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事情发生后,我们很担心周星驰会爽约,因为他一向不太愿意面对媒体,何况这次还处在风口浪尖。后来我们几次向周星驰方面确认行程,他和他的团队都很配合,一再表示一定会来,只是不接受媒体访问。由此可见星爷的敬业。”

  9月17日

  香港演员八两金:我和周星驰的恩情义重已在心中,我儿子3岁已带他到周星驰公司和他一起玩,他也请我儿子吃东西。

  9月18日

  网爆“周星驰已私下向向太道歉:向太是我十分尊敬的人”陈岚微博回应:“没有这事!也不需要他道歉!钱可以不还、酒也可以不还,只要还我老公一个清白!说声从来没有欺压过他。我就还神了!”(记者安莹)

【编辑:宋宇晟】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