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总局限令影响多位“劣迹艺人” 文章恐遭新剧撤换

2014年09月22日 09:31 来源:大连晚报 参与互动(0)

  对很多明星来说,今年是很“难过”的一年。先是自己犯下错误并被昭告天下不说,总局一份“劣迹”黑名单,让他们继续“雪上加霜”。不过,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如果连做人都做不好,艺人又岂是那么容易能做好的?这些原本星途大好、光明一片的明星,如今一定后悔不已。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呢?

  出轨

  文章

  恐受总局限令影响

  文章今年三月被曝出与姚笛出轨后,他的模范丈夫形象大打折扣。

  有消息说文章本来在一阵沉寂过后有复出迹象,不仅在电影《一步之遥》发布会上低调亮相,更计划在其主演的新剧《少帅》的北京开机发布会上露面。但后来剧方临时通知发布会延后。不少媒体猜测此事恐怕是受了总局限令影响,文章恐遭撤换。

  姚笛

  背上了一个坏名声

  近几年,凭借《红楼梦》《裸婚时代》《北京青年》等一系列热播剧人气飙升的姚笛,成为内地新生代女星中的佼佼者,然而因为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姚笛搭上了已有家室的文章,成为千夫所指百姓唾骂的“小三”“狐狸精”,令从前的清纯形象荡然无存。姚笛眼下还有4部剧在手,是否会受到影响还是未知。

  涉黄

  黄海波

  一失足成千古恨

  早在今年上海电视节期间,就能看到黄海波给自己带来的负面影响了。由他主演的《咱们结婚吧》在白玉兰奖项中摘得银奖并荣获最佳导演奖,身为男主角的他连一个提名都没有。而前不久网络情景喜剧《怪咖啡》在北京举行活动并宣布上线,原本担任“监制”的黄海波被除名,更加印证了广电总局的“慎重考虑”。据说,原本有计划邀请他出演剧本也改请他人,更有消息说,《咱们结婚吧》的重播都有可能没希望了。

  王全安

  形象大打折扣

  9月10日晚,连续嫖娼三日的导演王全安被北京警方当场抓获并拘留审查。一名优秀的导演,他的才华被业内认可,他的作品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这样一位令人钦佩的导演,如今和嫖娼画上等号,形象大打折扣,名誉受损,这还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有消息称王导有可能被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开除,着实令人心痛。被抓前,王全安正在筹备一部大制作电影《外滩》,一切正在进行之中,即将显露真山真水,没想到突然出了这个“意外”,可能之后的工作必然会被耽搁。

  吸毒

  李代沫

  刚起步就陨落

  今年,最早入狱的艺人非李代沫莫属。3月18日,李代沫因吸毒和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对于吸毒一事,李代沫虽然积极认罪,但是广大网友对其人品深表质疑,更有人表示“绝不原谅”。这刚刚才从“好声音”起步的一颗新星,就如此陨落,不得不令人惋惜。并且从眼下情况来看,李代沫未来的复出不知道是不是遥遥无期啊。

  张默

  多次犯错难原谅

  张默从打人事件到2012年吸毒被抓,已经十分折腾。如今,张默再次吸毒被抓,真是让人难以原谅。而父亲的监督和弥补显然也没什么效果。

  据悉,容留他人在家吸毒或最高可被判刑3年。上一次吸毒之后,他还能参加冯小刚导演的电影《一九四二》,以后能否再给他关照也太考验父亲的能量了!

  高虎

  电视剧《红色》戏份被删

  今年8月12日下午,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高虎曾出演新版《水浒传》《金陵十三钗》《龙门飞甲》《澳门风云》《相爱十年》等影视剧。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对各大卫视下达通知后,高虎成了首当其冲受到影响的演员,他在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红色》中,所演的戏份均被删除。

  宁财神

  剧本还能卖出去不?

  代表编剧作品《武林外传》《大笑江湖》《龙门镖局》的宁财神,吸毒被捕后他的微博评论一片骂声、质疑声。

  现在宁财神虽然已经获释,并保证此生再也不会涉毒,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和检查。但若真的被封杀,那损失就太严重了,以后剧本能不能卖出去还是个问题,真是得不偿失。

  柯震东

  在看脸的时代可能复出吗?

  柯震东,凭借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柯景腾一角开始走红,后出演郭敬明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再被观众熟知和喜爱。8月18日,北京警方确认柯震东因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帅气的柯震东能否迅速复出那也是个未知数。听说原定于10月24日内地上映的柯震东新片《我的情敌是超人》已被爆低调撤档,台湾香港方面也会协调改档,至于具体上演时间,片方表示应该是明年。代言损失就更不用说了。

  房祖名

  凭丰厚家底可转行?

  房祖名前不久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批准逮捕。

  其实,房祖名事件发生后,受到外界密切关注的不只是他自己,还有他的父亲成龙。成龙大哥的生活是可以继续,房祖名的生活呢?也许凭借丰厚的家底,以后转行也不是不可以。甚至远离娱乐圈,当个生意人也未尝不可。但损失的名誉却再也挽不回来了。(记者师晓微)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