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明星如何谈旧爱:周星驰沉默 柯震东指责萧亚轩

2014年09月22日 14:56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盘点明星如何谈旧爱:周星驰沉默柯震东指责萧亚轩

  近日,因为王全安涉嫌嫖娼,前任余男被提起了很多次,近日余男开口谈王全安,言语之间全是对前任的感激之情。而一直否认有前男友的刘翔新婚妻子却被曝光与前任亲密照,谎言揭穿……对于公众人物来说,分手后如何谈论前任,是一门学问,决定明星是自毁形象还是提高人气全靠怎么说。

  余男谈旧爱王全安: 当我一无是处时,他肯定了我

  从1999年合作《月蚀》,2003年的《惊蛰》,到2006年的《图雅的婚事》,直至2008年的《纺织姑娘》,与王全安合作的四部影片,对于余男而言,就像是大学的延续,“给予我自身的成长,身为一个演员的起步打下了一个很好的基础。”余男说,“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位老师问我,你愿意跟人吃饭聊天交际吗?我说不愿意,不喜欢,也不愿意去唱卡拉OK。当时老师就说,那你当什么演员呀?我觉得老师可能希望我更入世一些。但是当时,我可能就真的有点一根筋,有些固执。但是在表演的时候,我又觉得我有很多东西可以发挥出来。但是当时就是没有人可以认出这些东西来,在我最困难的时候,觉得无人认同的时候,只有他觉得‘这个女孩一定是可以的’,他觉得我有不同于常人的地方,他把这个东西引出来,我觉得这一点我特别感谢他。”

  刘翔妻子与前任男友

  亲密照曝光

  葛天母亲曾否认女儿有恋情

  “飞人”刘翔的新婚妻子葛天曾与美空网投资人、首席执行官马月有过一段感情,不过葛天母亲曾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女儿与马月谈过恋爱,但9月16日晚两人的亲密合照在网上遭到曝光。照片中,葛天与马月甜蜜相拥,举止十分亲密,疑似印证了之前曾为情侣关系。

  对于此次亲密合照遭到曝光,不少网友表示“很不解”,照片到底是从哪里来的,由谁公布出来的?“这么亲密的照片,如果不是身边很亲密的人,一个普通的网友应该拿不到吧?”还有网友质疑照片是被网友“挖”出来的。

  维护派

  经典台词:感谢××多年陪伴

  学习者:张翰、周杰伦

  无论装或不装,感谢前任的陪伴听上去都特别高大上。今年,一向被认为是金童玉女的张翰和郑爽被女方单方面宣布分手,而郑爽自爆的“越来越不自信,去整容”、“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的分手理由都给人张翰走红嫌弃女友的感觉,但张翰开口了,“过去的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感谢这五年有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陪着我,我的底线是,一切的事情都不能伤害到她。”看,潜台词其实是自己依然还维护前任,立刻为自己塑造了一个痴情完美的形象,在粉丝心中也迅速从阳光男孩晋升为成熟的男人,引来不少路转粉。

  而即将完婚的周杰伦对历任传闻女友也是维护,把所有分手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称只怪自己的个性,即使被冠上花心他也认了,对于外界认为侯佩岑是一个拜金女人,周杰伦亦维护:“你们都看错了,她不是那种人。”

  经典台词:会一直支持××

  学习者:莫文蔚、萧亚轩、莫小棋

  而当前任遭遇一些事情时,是落井下石还是说点漂亮话呢?向华强太太炮轰周星驰事件不少影帝影后、制片人等表态与周不熟,但与周星驰有过三年恋情的莫文蔚却公开为星爷说话:“星爷很会照顾人很会照顾演员。”并且表示,不管外界如何评价,都不会理会,会一直支持星爷。对旧爱好的还有萧亚轩,尽管被柯震东小号骂,但在柯震东吸毒事件被爆后,女方不计前嫌地呼吁支持柯震东,“好朋友可以做一辈子”;还有莫小棋鼓励前任黄海波重新做人……所谓同在圈内混,日后好相见,不难理解这些女星的有情有义!

  指责派

  经典台词:旧爱N宗罪

  例证:柯震东、邓紫棋

  柯震东之前用微博小号大骂前任萧亚轩“个性歇斯底里、嫉妒、心机与计算样样齐”,非但没获得支持,反而掉粉。同样分手成仇的邓紫棋,在与林宥嘉的3年情终结,在网络撰文狂数旧爱5宗罪,而且还直斥林宥嘉:“懦夫!”虽然赢得一时人气,却也被批她爱靠这招炒作。

  沉默派

  经典台词:无可奉告

  学习者:周星驰、周迅

  对于武侠中的高手来说,没有招式就是最高招式,对于娱乐圈的恋爱问题,不说、不回应恰恰能带来最无限的想象空间,也最难落下任何把柄。周星驰就是个中高手,和他合作过的女影星几乎都和他发生过绯闻,包括:张敏、朱茵、莫文蔚、张柏芝、赵薇、张雨绮等等,每次选角都会传出星爷又在“选秀”,但星爷从来没有公开承认或者否认过这些绯闻女星。

  此外像周迅,之前和李大齐爱得你浓我浓,最后由公司发一个“和平分手”的声明,此后再也不提前任,以“翻开各自生活新的一页”为由不给任何回应,颇为省心。钱佳芸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