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好声音”决赛遭质疑 邓超登场献歌获赞

2014年10月09日 15:36 来源:都市女报 参与互动(0)

  10月7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在北京迎来冠军争夺战。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那英组学员张碧晨最终问鼎年度总冠军,成为“好声音”有史以来第一位女冠军。帕尔哈提及余枫分获亚、季军。但赛后不少网友表示有黑幕,而韩国媒体更以“韩国三流流行歌手勇夺中国最大选秀节目冠军”为题进行了报道。

  张碧晨现场表现无亮点

  张碧晨夺冠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声音”有黑幕。对于这样的质疑,节目组和张碧晨本人都没有做出回应。此前帕尔哈提以最高场内支持率率先晋级,但在第三轮决赛中却是那英队的张碧晨以媒体票57:44,场内投票占比61.8%夺冠,帕尔哈提以13票之差输给了张碧晨。

  网友“一声无奈的叹息”留言表示:“张碧晨获冠军,我只能说她声音好假,音色做作,不喜欢。听到《我只在乎你》我就呵呵了。”也有网友评论张碧晨的唱法,“我不是来骂人的。我只是想说你能不能换个调调唱。所有歌永远都是那么一个调一个表情。你这永远都像同一首歌。说实话。这就像吃菜一样,永远就一种菜。吃多了谁都会吐。”

  还有网友报料,称张碧晨超级有钱,是个富二代,这次夺冠虽然也有实力,但更多的是背后砸钱了。“总决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便有人在背后操纵给她拉选票,帮她提高人气、知名度,其社会综合影响力早已遥遥领先、独占鳌头,所以张碧晨夺冠不会有任何的悬念。”

  有意思的是,张碧晨的导师那英在未公布结果前也称,“当帕尔哈提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时,心里就想帕尔哈提唱得太好了。”杨坤也说:“帕尔哈提绝对是冠军。”在赛后的记者会上,那英还自曝在比赛时藏了一束花,是粉丝送给她的,但她一直想送给帕尔哈提。因为在她心里,帕尔哈提才是冠军。认为爱徒夺冠并非凭借好声音,只是支持率高而已。

  韩国媒体冷嘲热讽凑热闹

  决赛落幕后,有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一张韩国报纸的截图,称韩国主流媒体KBS报道了张碧晨夺冠的消息,标题为《韩国三流流行歌手勇夺中国最大选秀节目冠军》。这迅速成为热门话题。

  不少网友相继加入冷嘲热讽的队伍,“一个在韩国三流女团的三流歌手在中国拿冠军,这是在跟世界炫耀智商和下限吗?”网友“何颖而”则狠批浙江卫视,“在德国好声一片的独立音乐人,输给了混迹韩国的三流歌手,浙江卫视不明智啊,非常不明智!”网友“李妍Liyanyan”留言称对“好声音”很失望,“中国黑声音,一个在韩国混不下去的三流歌手竟然在中国拿冠军!以后别喝加多宝了,‘好声音’也别办了!”

  不过网友“FLRKD311”表示,韩国媒体对张碧晨夺冠的报道是杜撰的,“看了报纸截图,觉得这照片和标题毫无关系。出于好奇心,又搜了一下这标题和报纸名称,发现是2007年12月3日的报纸,无语了。唉,真服了那些造谣的人,比如说孔子是韩国人……”

  众所周知,张碧晨曾有一段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经历。上大二时,韩国KBS电视台在中国举办了一场新秀选拔赛,张碧晨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中国区第一名,很快,她就被一家韩国娱乐公司相中,签下她正式去韩国发展。2013年,张碧晨加入韩国女子组合“Sunny Days”正式出道。不过,张碧晨在韩国并未走红,还有韩国媒体把她定义为三流女团的三流歌手。

  “好声音”一年不如一年

  “好声音”总决赛移至更大的场馆并采取直播形式,现场演唱难免出现失误、走音等状况,因此前两季都遭网友吐槽“车祸现场”、“中国好修音”。前晚第三季“巅峰之夜”又被网友挑刺,比如开场曲疑似“对嘴型”,“有一句,帕尔哈提直接连话筒都没有提起来”;导师学员合作环节,杨坤声音完全盖过余枫,被网友调侃“有种唱KTV没有消杨坤音的感觉”。

  另外,今年总决赛的赛制和往季相同。首轮是导师秀加个人秀,四位战队冠军将首先与自己的导师合作一曲,接着演唱首轮独唱曲目,现场支持率最高的直接进入最后的媒体投票环节,最低的学员则就此止步;居中的两位进入第二轮比拼,依旧是由现场观众支持率决定一人走、一人留。第三轮即是决出“年度好声音”的终极较量,两位候选人在演唱过后即将站上投票台,由101位大众媒体评审和现场观众共同选出最后的胜者。网友吐槽赛制毫无新意,而第三季的学员更是一年不如一年,“第一季好歹有吴莫愁和李代沫,第二季好歹出来个李琦,第三季呢?”

  有意思的是,在决赛直播中,邓超作为嘉宾登场演唱了一首名为《超级英雄》的歌曲。他凭借不俗的唱功和充满快乐的台风及表演嗨翻了全场,不少网友留言,“原来今晚邓超才是冠军!”颇有讽刺意味。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