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姚晨“出轨”事件后首度回应 获章子怡力挺

2014年10月13日 16:19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10月11日,第十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在北京举行,杜琪峰的《毒战》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项大奖。章子怡再次凭“宫二”封后。黄渤、姚晨分别凭借《西游·降魔篇》和《风暴》成“最受瞩目男/女演员”。国庆档后晋升“50亿帝”的黄渤,谦称“只能证明自己是现阶段劳动模范”,坦言目前最想休假。姚晨则首度回应出轨事件,“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旁人是无权指手画脚的”。

  章子怡:凭借“宫二”拿了一打奖杯

  章子怡再度夺得影后桂冠,这也是她凭借“宫二”一角获颁的第十二尊奖杯。谈及这一年的收获,“对于我和宫二这个角色来说,12个奖杯就是一个轮回。无论生活还是事业,我希望开始进入新的旅程,我期待下一个角色”。拿下“一打影后”的章子怡心情大好,在后台群访时被问及婚期也没黑脸,反而笑说:“就知道你们最后会落到这儿!”俏皮回应道:“这事儿决定了再说吧!”

  再凭《激战》拿影帝的张家辉,则许愿要再当一回导演,理由是觉得处女作《盂兰神功》还有遗憾:“执导这部电影的时候正在拍《扫毒》和《魔警》,所以前期没有精力投入太多,现在还有点耿耿于怀,因为内心不安,所以决定再导一部戏,并且同样还是鬼片!我也知道鬼片很难突破审查,但我又想让内地观众看到,这个事情最近很困扰我。希望可以找到一条道路。”

  对于“成功预言锋菲复合”,张家辉解释当时只是闹着玩说的,“我跟霆锋在一起,正好看到王菲离婚的报道,我就开玩笑说‘你一定会想要旧情复燃’,现在他们能走到一起,我也祝福他们。”

  黄渤:“50亿帝”现场卖票

  承包国庆档的“心花兄弟”宁浩、黄渤双双获得传媒奖肯定。宁浩的《无人区》获得“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黄渤则凭《西游·降魔篇》获颁“最受瞩目男演员”奖。

  国庆档之后,黄渤个人累计的票房总和已经突破50亿元人民币。为此,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也特别为黄渤颁发一张票价50亿元的“黄渤套票”。面对如此大礼,黄渤露出招牌式的笑容:“看到50亿元的第一反应:都在我兜里就好啦!在这个颜控的年代里,大家能够看不腻我,我觉得特别荣幸!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看不腻,我也会继续坚持做好每一部电影,让大家都能票有所值。”

  在后台,黄渤坦言现在最想放假:“想给自己放个假,身体里的小人太多,想找个地方卸一下,这种节奏不是个好事情。想先睡个十天,再吃个十天,再玩个十天!说得自己都高兴了。”对于“50亿帝”的称号,黄渤自嘲道:“只能证明自己是现阶段劳动模范,下次得穿个先进个人的衣服来。”

  姚晨:没有神一般的公关团队

  三年前,姚晨与凌潇肃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突然宣告离婚,凌潇肃当时被指出轨,与女演员唐一菲因戏生情,但凌潇肃一直选择沉默。时隔三年,2014年9月17日,网友巨春雷爆料姚晨在与凌潇肃婚姻期间屡次出轨,最终导致二人离婚,在娱乐圈再度掀起波澜。近8个小时后,姚晨转发了2009年凌潇肃送其格桑花时发布的微博,并附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在传媒大奖现场,对“出轨事件”,姚晨首度回应,“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旁人是无权指手画脚的”,“我非常理解媒体需要问跟这件事有关的问题。我做一个统一的回复吧,我觉得任何一段婚姻的开始和结束都是由两个人一起决定的。所以婚姻里那些事,也只有两个当事人最清楚。在我看来旁人无权指手画脚。我们只有自己的工作室,没有聘请像大家说的神一般的公关团队,以前没做过,以后也不需要。”

  事情发生后,曹郁是什么反应呢?姚晨表示,“我跟我先生同在一个剧组拍戏,因为第一次要拍摄一个有大量特效的戏,每天都在为这些事头痛。”

  同天,章子怡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此事时称:“人生就是这样喜怒无常,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可能有些事情就会降临在你的头上。女人在这个社会上不容易,经历这样的事也是好事,会更加坚强,更加知道以后会去做什么。”

  部分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毒战》

  最佳导演 杜琪峰(《毒战》)

  最佳编剧 陈哲艺(《爸妈不在家》)

  最佳男主角 张家辉(《激战》)

  最佳女主角 章子怡(《一代宗师》)

  最佳男配角 王庆祥(《一代宗师》)

  最佳女配角 杨雁雁(《爸妈不在家》)

  最受瞩目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

  最受瞩目男演员 黄渤(《西游·降魔篇》)

  最受瞩目女演员 姚晨(《风暴》)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