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微博爱点赞:黄磊手滑误赞谢娜素质低(图)

2014年10月22日 10:38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明星微博爱点赞:黄磊手滑误赞谢娜素质低(图)

  微博发出后会显示转发和评论,并且还有一个“小手”形状的赞标记。点赞表示对微博内容表示赞同、喜爱。

  释义

  微博的出现营造了大众狂欢,而微博今年新增的点赞功能更是增添了这场狂欢的娱乐性,尤其是明星的点赞。

  平时明星好友之间的互动都属正常,但遇到点敏感的话题,如果让网友发现有相关或不相关的明星点赞,那么问题来了——那究竟是他们冲动之下的真心赞成,还是手滑的无意点赞?

  19日就有人爆料张翰给一条讽刺前女友郑爽的微博点了赞。事后,张翰称自己从不点赞。

  凡是敏感点的明星点赞,一旦被网友发现,明星大多会删掉点赞,这除了可以理解为明星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可以认为,那确实是明星手滑。因为微博那个点赞功能,说实话,还真是容易不小心一滑就给点了赞呢。

  但不管怎么说,大家总会在明星的点赞中发现一些玄机。

  微博内容:张雨绮的大女子宣言

  点赞人:赵薇

  网友:赵薇是什么意思?

  导演王全安嫖娼被抓,一时间将妻子张雨绮也推至风口浪尖,但张雨绮回复“共同承担”让众多看热闹的人自感无趣。不过张雨绮昔日的微博也被关注,其独立大女子的个性早已很明显。其中一条微博,张雨绮写道:“谁是谁老公,都是临时工”被网友转发热评,有意思的是这条以往的微博,网友发现赵薇竟然点了赞。这个发现也让不少网友讨论,“我最关心的是,为什么赵薇点了赞?”“赵薇是认同她的观点,还是纯属友情点赞”“赵薇和张雨绮关系很好吗,没看出来啊。看来娱乐圈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

  结果:在网友热论后,找不到赵薇的点赞了。

  微博内容:怒骂谢娜

  点赞人:黄磊

  黄磊:我根本不知道碰了点赞

  黄磊带女儿多多参加《爸爸去哪儿2》后是非不少。有一期《快乐大本营》中,谢娜表演的魔术被多多一直揭穿,导致谢娜无法按正常流程表演魔术,随后她搞笑与多多互“掐”,不料却引发争议。6月30日晚,黄磊发表长微博诉说谢娜与多多的深厚情谊,但与此同时网友却发现黄磊对一条怒批谢娜的微博点了赞,一时间谢娜与黄磊两方粉丝对掐得不可开交。

  一个名为“娱小公”的微博怒批谢娜素质低,“谢娜这么多年除了一味装疯卖傻,主持功底没半点长进不说,却学得愈发没有素质了。多多才八岁,揭穿魔术有啥错?谢娜作为一个成年人与公众人物,去掐一个孩子的脖子真的可取吗?”此微博引发不少网友批评谢娜,黄磊也点了赞。

  结果:事后,黄磊无奈表示纯属意外,“我在科技这方面特别不灵,娜娜就问过我什么叫手滑点赞,我都不知道,我根本不知道碰了哪个键,后来我的助理跟我说这就叫点赞,我就给取消了。我建议把这个设置改一改,太容易点赞了。”

  黄磊与谢娜私交甚好,况且以黄磊的为人,这个赞肯定是手滑了。

  微博内容:抨击黄奕

  点赞人:霍思燕

  两个人的仇越结越大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的婚变闹剧闹得沸沸扬扬,双方互放大招,出轨、家暴、偷录视频等轮番上演,双方阵营互相攻击。有网友截图,黄奕的前情敌霍思燕也卷入纠纷,为指责黄奕的微博点了赞。

  6月14日,有网友发微博讽刺黄奕:“一个巴掌拍不响确实可以解释,但是霍思燕也骂,前夫也骂,现在的老公也骂,年轻的时候找干爹,这次开房。你不能说这人没问题。其次,就算过不下去,婚姻中出轨开房就是不道德的。因为你还是别人的妻子。可是黄奕确实不厚道地开了房。不能说不无耻。”这条微博发出后,霍思燕默默点了赞。

  几年前,黄奕与霍思燕曾发生矛盾,据称霍思燕插足黄奕与男友的恋情,但后来也分了手,但两人的梁子就结上了,还曾经公开网战,你来我往,吸引了不少人关注。此次霍思燕点赞,被网友称为神级补刀。

  结果:还过网友再去翻看微博,霍思燕的点赞已找不到了。霍思燕也并未对此事回应。倒是黄毅清趁势转发了霍思燕的微博点赞截图,并称“我不发表评论”。众多网友认为霍思燕如果真的点赞,有点不太不厚道,“霍思燕也是有家有孩子的人了,过去的仇恨还记着呢?”但也有网友认为,霍思燕恩怨分明。

  微博内容:挺锋菲复合

  点赞人:王菲

  被疑讽向太多管闲事

  锋菲复合,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各种声音不绝于耳,连正在炮轰周星驰的向华强太太陈岚也在微博感叹:“原本峰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母子三人好可怜。”

  9月22日凌晨,网友“把酒二俩”在微博分享王菲的歌曲《百年孤寂》并配上两张周星驰电影的截图,图中周星驰说:“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到你这妖怪来反对?”半小时后王菲赞了这条微博,该网友起床发现后发了截图表达自己的惊喜。天后王菲大半夜也在潜水看“锋菲复合”的评论,竟然还给力挺自己的网友点赞,引发了不少人围观。

  结果:王菲后来取消了这个赞,疑似是不小心点到。

  复合被曝光后,王菲谢霆锋一直未出面有任何说明,对于向太对张柏芝的同情,以及很多排斥锋菲复合的声音,两人也一直没有回应,王菲点赞的微博,有可能是手滑,但不少网友认为这也符合王菲的性格,暗讽向太以及不支持锋菲复合的人实在是“事太多”。

  微博内容:讽刺郑爽

  点赞人:张翰

  张翰:哥从不点赞

  张翰郑爽这对曾经被公认的娱乐圈金童玉女,相恋五年后于今年分手,让粉丝欷歔不已。不少粉丝都希望两人复合,不过近日张翰的“点赞”行为却让“翰爽”粉遭受重击。

  10月19日下午,某位网络爆料人发布微博:“张翰粉丝发微博贬低郑爽,张翰悄悄点了个赞。被网友发现后他立即取消点赞。”被张翰点赞的微博内容为“张翰郑爽根本不配,他该找个时尚点的,而不是小清新……翰哥做什么都是对的!”该爆料人批张翰,“郑爽为你付出了几年青春,只得到这种评价?”随后王思聪转发评论称,“分手了能回头说对方的都是最渣的人”。

  结果:当天晚上,张翰在微博上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他表示:“等我回去和大家好好聊聊,听说最近有些吵闹,人云亦云虽可怕,但仍相信人性本善,哥哥从不点赞。”

  究竟张翰是否真的点赞了?他点赞是手滑,还是真心赞同?这些只有张翰自己知道了。不过客观分析,不论从智商还是情商上说,张翰应该都不会对讽刺郑爽的微博点赞。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主任记者 孟丽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