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娱乐圈"生活秀":王力宏带妻女各地飞 韩寒惹绯闻

2014年10月24日 09: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有人晒恩爱,有人原谅快

  昨日,消停了好一会儿的娱乐圈又显得热闹非凡,只是被曝出的消息却完全给人两种不同质感。在这一天,张国立、邓婕夫妇秀了一把中年人相濡以沫的恩爱,贾静雯、修杰楷认了彼此的恋情,久未现身的王力宏也谈起了爱妻李靓蕾,用一句老话来说“又相信爱情了”;另一方面则是韩寒被曝出劈腿,李秉宪的妻子李珉廷则选择原谅了风流的丈夫,曾经以为美好的感情、曾经以为不能原谅的事,都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这样喜乐氛围浓郁,又颇让人闹心的日子,在今年的娱乐圈尚属首次吧!

  头评

  拿娱乐圈做感情教材,

  只会苦了你自己!  

  ·范协洪  

  娱乐圈明星男女的感情事儿总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也是大众茶余饭后最热爱的话题,但你若像当下一些网友,拿娱乐圈明星们处理感情的方法来对待自己的感情,作为自己评判感情的标准,那就显得有些糊涂了。

  经常听身边人问起,哪个渣男都出轨了,为什么女明星还不带着孩子离婚?哪个女星那么花,为什么就算被曝出与嫩男的风流事,她老公还是愿意委曲求全地原谅,而不是干脆不甩了她……当然,他人的感情事儿我们原本就不好评论,但即便是普通人也许还要为感情留个“全尸”,更何况是那些相互牵扯着各种利益、人脉的明星夫妻、情侣,他们要面临与解决的困难则更多。

  只要是一对还算有名气与人气的明星夫妻或情侣,即便不是以夫妻身份一早接下来的工作,就算是个人在商业代言合约里所受的规定,也足以让他们遇到“婚变”而不敢轻举妄动了,更不要说彼此在演艺圈的人脉对于相互的帮助了。也只有像王菲这样足够大牌的明星,才敢说分就分,说合就合。而那些说要“原谅”、言明“一起面对”的明星们,再过个三四年看看他们到底还要不要这段“历经磨难”的婚姻吧!

  抛开这些物质上的考虑,有一个可以随时处于娱乐圈中心位置的巨星伴侣,对于圈中大多数害怕自己不知何时就过气的艺人们来说,也是一种致命的吸引力。

  明星们可以为了自己表面的风光以及荷包委屈自己,即便被外界质疑依旧要坚持,但是大众们内心得有一杆秤,分得清什么事可以被原谅,怎样的人才适合执手到老。那些一会儿“相信爱情”,一会儿“再不相信爱情”的人们,不是入戏太深,就是涉世太浅,拿娱乐圈的感情事儿做自己的爱情教材,最后只会苦了你自己!

  爱得浓烈,网友纷纷送祝福

  庆生会上 恩爱搂肩喝交杯

  中年夫妻代表:张国立与邓婕

  因张默再度涉毒被捕而沉寂了一段短时间的张国立,似乎已经伴随着新剧的开播走出了负面情绪的包围。前日是邓婕的57岁生日,网友“邵丹denise”通过微博曝光张国立为邓婕庆生的多张照片。照片中,张国立还为老婆掌镜拍照、送上特别可爱的蛋糕,邓婕则也大方地摆出各种姿势由老公拍个够,夫妻俩配合得相当默契。

  还有张国立将邓婕搂入怀里的恩爱照片,桌上放着精致可爱的蛋糕和浪漫的玫瑰花瓣,显得特别的温馨。在同一天的16点33分,此网友再次曝光张国立和邓婕喝交杯酒的照片,并称“恩恩又爱爱全在酒里了。”向来不在外人面前如此高调秀恩爱的这对著名明星夫妻,这么朴实的一组照片反而引来不少网友纷纷点赞,不少人赞叹“邓婕依旧如当年那么美”,还有网友留言调侃称“老板娘这酒姿有种一饮而尽后,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概。”当然也有网友找茬的,比如两人吃饭的包间的墙上那块“自求多福”的牌匾,就被一些网友调侃为,“是要送给在狱中的儿子么?”

  复出露面 乐于带着妻女各地飞

  新婚夫妇代表:王力宏与李靓蕾

  正式升格为人父之后,王力宏已经许久未在媒体前公开露面。前日在出席台北某活动之时,有媒体指其气色不佳、有着黑眼圈,王力宏就解释,因为自己帮忙照顾3个月大的女儿,所以最近睡得很少。此外,他还透露喜欢帮忙带孩子,每天都会唱自己的歌给女儿听,也会帮忙换尿布。重新被问去年11月底宣布娶妻,8个月后老婆李靓蕾产女,问及进度为何如此快,王力宏则是顿了1秒之后尴尬回应:“DNA吧,基因。”

  原来现在王力宏一家三口和妈妈、弟弟都定居台北,爱妻女心切的王力宏,有工作时甚至会带着妻女飞来飞去,但如果是去较偏远、需要转车颠簸的城市就会只身前往。王力宏还表示自己工作忙,太太李靓蕾照顾女儿的时间比他多,问到太太未来是否会返回美国继续修完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王力宏则表示会尊重对方选择,英文谚语“Happy wife,happy life(快乐太太,幸福生活)”,便是他现阶段的真实写照。

  姐姐认了 弟弟也誓言“很珍惜”

  热恋情侣代表:贾静雯与修杰楷

  近日,贾静雯被曝跟小9岁的修杰楷姐弟恋,前日在其主演电影的首映会上,贾静雯谈到与修杰楷的感情三缄其口,但脸上仍洋溢着幸福表情,并透露自己目前很好,“当幸福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在她承认恋情后,修杰楷也在昨日凌晨在微博上发声,正面回应这段被外界疯传了许久的姐弟恋。在微博中,修杰楷表示,“谢谢各位,我很好……我也很珍惜现在生命中出现的一些朋友,我会好好再努力,让自己能有肩膀去保护身旁的家人与朋友,谢谢大家的关心……”

  贾静雯自从与前夫孙志浩分开之后,多年来感情路一直不顺,事业发展也几乎陷入停滞。近来却在事业上表现得颇为抢眼,连续推出多个作品,再加上新恋情,外界都送上不少祝福,恭贺其走出谷底。网友“NANA”就表示,“好女人应该得到幸福!你一路走得很辛苦,现在是老天眷顾你的时刻了,加油!”

  爱得纠结,网友看着都闹心

  劈腿老情人

  “国民岳父”多情改不了三角恋

  纠葛代表:韩寒、金丽华、赵卓娜

  自古“才子多情”,即便是因为韩小野成为了“国民岳父”,韩寒似乎还是不可避免地重复着才子的感情路。近日有媒体曝出,9月8日中秋节当晚,韩寒被目睹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随后女星赵卓娜步出,两人相会举止亲密,韩寒还不忘用手机给女方拍照。随后赵卓娜上了韩寒的敞篷豪车座驾,两人直奔韩寒的寓所,一夜之后又在清晨匆匆离开。

  熟悉韩寒绯闻的人一定不会忘记“赵卓娜”这个名字,2年前经常在微博里喊着“何安(连着读便是‘韩’)”的她,这两年时间也并没有消失在韩寒的感情世界里。在今年8月2日的七夕节,她就和韩寒一道在北京深夜吃饭,聚会结束之后两人又是上了同一辆车。

  只是,另一方面韩小野的生母金丽华则同时被曝出怀上了“二胎”。虽然韩寒从未对外宣布自己是否已经与金丽华办理完婚姻登记手续,但是在外界看来,金丽华便是韩寒的妻子。而趁着“妻子”怀孕之际劈腿旧情人,难怪有网友吐槽“贡献票房未来给小野当嫁妆的钱,最后会都进了后妈的口袋吗?”此外,也有记者尝试联系韩寒老婆金丽华,但对方电话处于关机状态,而至记者截稿之时,韩寒方面也并未给予任何回应。

  卸下心结 出走妻子原谅李秉宪

  闹心夫妻代表:李秉宪与李珉廷

  韩国演员李秉宪此前卷入桃色风暴,曝出遭嫩模李知妍及女团GLAM成员多喜录下不雅影片,更被曝出用房子诱惑要求李知妍当“长期炮友”,被勒索人民币3200万余元,其苦心营造多年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坍塌。而李秉宪的妻子李珉廷在丈夫遭勒索事件爆发后,更改原定行程提前飞往了巴黎,并在回到韩国后返回到首尔的娘家居住,从而引发了人们的种种猜测。此后,李秉宪更是公开表示愧对太太,要尽力弥补对太太的伤害。

  事情在昨日发生大反转,李珉廷通过好友首次对这次风波做出回应,称自己已和李秉宪消除了误会,夫妻之间的关系反而因这次事件变得更加牢靠,不久后她就将搬回自己的家并重新开始进行演艺活动。此消息一出,网友一片哗然。网友“kiki之哆啦a梦”更是直接嘲讽道,“更好?你在开玩笑吗?真是喜欢作假的韩剧看多了!” 本报记者 范协洪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