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爱自拍:朴海镇耍酷 Krystal卖萌(图)

2014年11月06日 09:26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图片

朴海镇玩自拍神棍已经到达“沉迷”的程度。

 

  有一种杆子,号称拍照界的“不求人”、自拍界的“战斗机”,网友们贴切地将其称为“自拍神棍”。这根可以连接手机和傻瓜相机的杆子,不仅可以解除“人太多、脸太大”而挤不进取景框的烦恼,同时再也不会让妈妈担心没人帮你拍照了。这根实用值爆表的自拍神棍火速走红,简直是买不起自拍神器的学生党、孤独上路的“单身狗”们的居家旅行必备。

  终于,这根杆子进入了娱乐圈,韩国偶像权相佑、朴海镇、Super Junior、F(X)成员Krystal在用,中国的莫文蔚、邓超也在用,“神棍”一下子成为了潮流的象征。就连韩国总统朴槿惠,也忍不住要举着自拍神棍和民众合影,表现她时髦、亲民的一面。

  沉迷型·朴海镇

  好玩到根本停不下来

  自从出演了《来自星星的你》中的暖男“辉京”之后,朴海镇迎来事业的上升期,重头好戏一部接一部。不仅传他可能会踢走金秀贤,接拍由热门获奖漫画《吸血鬼儒生》改编的KBS古装电视剧《夜行书生》,饰演帅气的神秘书生一角;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坏家伙们》,目前也在韩国热播,更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冠军。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大好的朴海镇在《坏家伙们》的片场竟然倒腾起了自拍神棍。在拍摄空挡期间,朴海镇和同剧演员金相中、马东锡及赵东赫不时拿出“自拍神棍”自拍,仰拍、俯拍应有尽有,耍酷、剪刀手样样齐全。剧组的工作人员还爆料,朴海镇玩自拍神棍已经到达“沉迷”的程度,经常带着它到处拍照,因此令现场气氛相当融洽。

  童心未泯型·科比

  自拍才是正经事

  早前,科比跨界为一个品牌的手机发布会站台,引起了粉丝们的疯狂尖叫,“科比”,“MVP”的呼喊声不绝于耳,见惯大场面的科比随即为粉丝们送上一场投篮表演。当活动即将结束时,科比掏出了自拍神棍,与一同到现场的S.H.E成员Hebe、“快男”欧豪合照,并露出可爱的表情。打篮球时的科比大家就见得多了,但这款童心未泯的科比,却未必那么常见了。虽然当日科比篮球投得不怎么认真,但是自拍时的他也让粉丝大饱眼福。

  勇猛型·莫文蔚

  这画面太美,我要自拍

  莫文蔚真是一个勇敢、爱冒险的好姑娘。在为新专辑主打歌《看看》拍摄MV时,莫文蔚必须在20层楼高的悬崖边进行拍摄,录制过程险象环生。工作人员担心她的安危,劝她换上平底球鞋,然而,在行走间几度差点滑下悬崖的紧张时刻,看着放眼望去的美丽海景,莫文蔚竟然掏出了她的自拍神棍,记录下这珍贵的瞬间,还不时拉着工作人员合影。天后的勇敢,让人敬佩。

  摸索型·Krystal

  萌呆N连拍,终于会用了

  近日,网络流传一张韩国组合F(X)成员Krystal与《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剧组工作人员用自拍神棍合影的照片。从流出的这一组照片可以看出,站在画面正中间的Krystal举着自拍神棍,刚开始尴尬得不知该看哪里,在大风的吹袭下努力寻找最好的角度,因此时而低头故作深沉,时而呲牙大笑,时而举起剪刀手卖萌,展现了一个多样的Krystal。

  早前Krystal在上海登台演出时,因体力不支而晕倒,有报道指她一方面要忙于《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的剧集拍摄,还要参与演唱会而缺乏休息;另一方面,姐姐Jessica被迫从“少女时代”退团的事件,也让其心理承受很大的压力。幸好,经过数日的调整,素颜出镜的Krystal在这组自拍照中依然光彩照人。

  高手型·Super Junior

  明明得心应手,却吐槽不好用

  玩耍红透半边天的自拍神棍,当然少不了组合Super Junior(SJ)中“搞怪王”金希澈。日前,他在社交网络平台里分享了一张与强仁、崔始源的合照,照片中这三位仁兄拍得很是费劲,希澈不仅要腾出手拿杆子,还要努力把手伸长按快门。站在最后的始源尽管只是抱着强仁,也露出一副狰狞的表情。希澈写道:“自拍神棒真不方便啊!傻瓜三兄弟!”

  可是,如果你以为这三位仁兄是新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随后强仁也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一张“自拍神照”,其实他拿着自拍神棍,驾轻就熟地就把室内的所有人都拍进了照片中。作为“舵手”的他,表情也怡然自得。显然,前一张“傻瓜三兄弟”只是一个小玩笑而已,他们的真实身份应该是“神棍高手”。

  推销型·权相佑

  这是好东西,每人送一支

  日前,浪漫爱情电影《情敌蜜月》在韩国济州岛的戏份杀青,来自韩国的“欧巴”权相佑发挥暖男气质,一尽地主之谊。不仅请所有剧组的成员品尝地道的韩国烤肉,还给所有剧组成员送上自拍神棍。他不仅把神棍的外包装贴上微博,让这款牌子和型号都清晰可见的产品成为淘宝热卖;还继续在“推销”的道路上发光发热,在片场带着自拍神棍到处“求合照”。对于这款自拍神棍,权相佑真是一个大方、卖力的推销员啊!

  过把瘾型·邓超

  边唱边跳,还要边自拍

  邓超的首部导演处女作《分手大师》今年6月上映,为此邓超一路在卖力宣传。早在电影上映前,邓超就在北京三里屯组织了一场快闪(“快闪行动” 的简称,许多利用网络联系的人,通过短信或BBS约定一个指定的地点,在指定时间内同时做一个动作,然后赶快走人),带领一众舞者大跳“逗比舞”。

  值得注意的是,从出场开始,邓超手上就一直握着一根自拍神棍,上面夹着一架相机,他不仅要一边大家唱着“比比芭比波比”的歌词,一边要记住舞蹈的动作和走位;当舞者们汇聚在一起时,邓超还要举起自拍神棍,组织大家一起来“茄子”,围观的群众和工作人员都掏出了手机猛拍。

  话你知

  让自拍“飞起来”

  如果你只满足于能伸能缩,能蓝牙连接快门的普通款自拍神棍,那你就太小看当今科技的进步了。用手举着自拍神棍很累,为何不释放双手,让自拍“飞”起来呢?

  据报道,现在美国在研发一款会飞的自拍神器,平日里可以当成手环使用,需要自拍的时候,只要用手势下指令,手环就会变身成为迷你直升机,飞出去帮你拍照,再飞回你所在的位置。就算在悬崖峭壁上攀岩,也能拍下不同角度的自拍照。

  研发者称:“这款超方便的自拍飞行器,已经进入英特尔穿戴装置大赛决选,如果拿下冠军,就能获得研发奖金和技术支援,或许未来就能看到这款自拍神器在街上飞来飞去了。”

  关于自拍的研发道路永无止境,热爱自拍的小伙伴们也可以活动一下脑细胞,为人类的自拍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哦!

  专题策划 肖华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见习记者 吉媛媛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