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周杰伦晒亲密照认了昆凌 第9位绯闻女友终成正果

2014年11月18日 16:05 来源:常州晚报 参与互动(0)

  昨天凌晨3点多,周杰伦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公开了与小14岁女友昆凌的恋情,他表示要与歌迷分享自己的“喜悦”,并附上和昆凌的亲密合影。日前,周杰伦亲证将于明年一月前完婚,此番“晒照”举动被揣测两人婚期将近。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周杰伦称:“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着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

  密谋办魔术婚礼

  据台湾媒体报道,早前,昆凌出席活动,谈及明年1月结婚传闻时,她表示“还在安排当中”,并称自己很享受期待婚礼的过程,还透露婚礼举办地“应该在平常结婚的地方”。

  昆凌透露非常憧憬穿上公主款的婚纱,又否认会在今年内结婚。周杰伦曾承诺会在明年1月18日生日前结婚,那照推算,两人的婚礼应在明年1月1日至17日之间举行。台湾媒体曝两人已决定在周杰伦受浸的“新生命小组教会”举行婚礼,早前更到教会接受婚姻辅导课程。

  7月时传出周杰伦和6位魔术师(包含刘谦)会面,讨论魔术表演相关细节,密谋要在2015年1月举办“魔术婚礼”。刘谦被问及周有无向他讨教,他笑说两人都是“魔术超级狂热者”,不过他语带保留地说:“但婚礼我还不确定他会出什么,主要还是以他自己的创意为主。”

  婚后尽快做爸爸

  今年6月末,周董被选为“台湾女生最想嫁的男明星”第一名,对此他自嘲:“我不是好男人,绯闻这么多,女生要嫁之前要想清楚,但我是个孝顺且说到做到的男人。”被问到何时结婚,他说:“最好能在明年1月之前,我36岁前,也希望可以赶快有小宝宝。”被追问到昆凌是否大肚,他说:“没有啦!”那有没有努力造人?他笑笑说:“这问题太深入了!(造人)需要时间,时机未到啦!”

  蔡依林微博被挤爆

  周杰伦公开恋情的微博一发,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这一刻有多少人都感觉失恋了,剩下的只有祝福”,确实,周杰伦该条微博下几乎全是粉丝的祝福。也有众多网友涌到当年最令人难忘的“双J恋”另一位主角蔡依林微博下评论:“你永远是我心里的大嫂,只有你才配得上他,希望你也可以很幸福,小阿姨。”“跟个靠谱的男生,别学老周找个嫩模。小阿姨也不要那么拼了,注意保养注意身体注意休息,终究你会遇到一个很爱你的他,他不一定是王子,但你绝对是他的公主。一直开心快乐就这样过下去吧,至于从前的,都不想了,等我们都老了的时候请一定记得还要给我们开演唱会。”

  恋情回顾

  2011年2月

  周杰伦被拍到与17岁嫩模昆凌共车,传出绯闻。对此,周杰伦经纪公司予以否认。同年8月被台湾媒体拍到周董和昆凌在法国马赛港口的搂肩背影照。

  2011年12月

  台媒拍到周杰伦和昆凌阳明山夜游约会的“正面照”。此前周杰伦曾在记者会公开向狗仔队发战帖,表示若在年底发片前拍到他和昆凌“正面”,就会承认恋情、给独家专访。

  2012年1月

  昆凌一反常态接受采访,对恋爱问题首次大方回应,称与周董没有因年龄产生代沟。不过此后周杰伦却在新片宣传中否认了两人的情侣关系。

  2012年3月

  周杰伦与昆凌、妈妈叶惠美等近20人于台湾罗东聚餐时遭狗仔队跟拍。随即周杰伦指挥朋友组成人墙阻止拍摄。随后狗仔指控周杰伦打人。

  2012年7月

  周杰伦昆凌被目击到高雄瑞丰夜市。据悉,此行由昆凌正式将周杰伦介绍给她家人,周杰伦和准岳父相谈甚欢。

  2014年6月

  周杰伦和昆凌被发现同游东京,被留学生认出,也没有闪躲,一改过去的低调作风。同月,周杰伦亲证明年一月生日前迎娶女友。

  英文本名为Hannah Quinlivan,艺名Hannah,中澳混血儿(父亲为澳洲人,母亲是台湾与韩国混血儿)。曾就读于台北县私立庄敬高职。她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举办的新人征选会,因为漂亮可爱的外型受到该节目制作单位欣赏,进而加入该节目成为其中一员。

  昆凌小资料

  绯闻盘点

  吴佩珊

  歌手吴佩珊2010年上综艺节目爆料称曾与周杰伦相恋,两人1998年在选秀节目《超级新人王》上相识,随后相恋,更自曝将初夜献给对方。但“初夜门”一事遭周杰伦否认。

  蔡依林

  2001年,周杰伦和蔡依林的绯闻屡见报端。在两人恋情甜蜜时,周杰伦特意选用尾号为“1010”的号码,但两人感情最终以男方劈腿结束。随后两人关系势同水火,更在唱片销量等问题上大打口水仗。2010年,周杰伦演唱会邀蔡依林做嘉宾合唱,两人冰释前嫌。

  温岚

  2002年,同属一家公司的周杰伦和歌手温岚传出绯闻。据媒体报道,两人从朋友到恋人,不过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后来因为个性不合,又从情人变回朋友。但这段恋情遭温岚否认。

  徐若瑄

  2002年,媒体曝光两人在日本搭电车同游。徐若瑄在回台湾时曾和周杰伦同属BMG唱片旗下,两人坦言欣赏对方才华,更互相赠歌,但随后徐若瑄和吴建豪爆出地下恋情,二人绯闻不了了之。

  侯佩岑

  2004年底,周杰伦因节目结缘与有“台湾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相恋。2005年,两人在日本代官山街头搂颈的照片曝光后,公开承认恋情,这也是周杰伦在昆凌之前唯一公开承认的恋人。当时,周杰伦形容此恋情为“最健康的爱情”,但两人只维持一年多即分手。

  李玟

  2006年,台湾一位资深娱记出版《就爱这样的周杰伦》一书,在书中大曝周杰伦和李玟曾有一段绯闻。据说周杰伦帮李玟写《刀马旦》时两人的感情甚好。在周杰伦刚刚出道的时候,李玟也给了周杰伦不少帮助。

  江语晨

  2007年,江语晨因出演周杰伦新歌MV《最长的电影》,被列入“J女郎”之列。此间,有媒体拍到周杰伦不仅带江语晨到高级餐厅用餐,还带她到篮球场看自己耍帅。后来恋情无疾而终。

  罗康妮

  2010年,周杰伦被爆与嫩模罗康妮互动频密,女方还被拍到挽着周妈妈的手一起亲密逛街。这是周杰伦首次被拍到带女孩见其母叶惠美,但周董澄清说女方只是妈妈干女儿。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