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王祖蓝向女友求婚 网友微博点赞26万次(图)

2014年11月21日 14:04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王祖蓝向女友求婚网友微博点赞26万次(图)
王祖蓝为女友戴上心形钻戒。

  前晚,TVB~年~度的《万干星辉贺台庆》在电视城如期上演,曾志伟与陈百祥带队,率领全台愈200位小生花旦载歌载舞。可惜如此大阵仗的场面,都不及在台庆接近尾声时,王祖蓝与李亚男在配合魔术师表演瞬间移入的魔术时,忽然上演了~场被全港观众见证的世纪求婚来得惊喜!这对TVB金童玉女,男方身高162C田、是鬼点子多多的喜剧才子,女方身高175C田、是选美冠军的俊俏佳入。这段跑过5年的“长短腿之恋”,最终在这个盛大的电视嘉年华上修成正果,大批网友在王祖蓝的报喜微博下点赞,截至截稿时,已有26万多个赞。记者当晚在现场见证这甜蜜的~幕,并在会后专访了两入,且来看看他们如何无心地策划了这场帮TVB抢头条的世纪求婚大戏。南都记者蔡丽怡

  台庆惊喜:王祖蓝魔术表演变世纪求婚

  王祖蓝在表演“奖门魔法阵”时,被魔术师瞬间变走,其后在—班兄弟簇拥下重返舞台,抱着—大束红玫瑰,唱起他为李亚男写的歌《跌落凡间的天使》,他忽然对着亚男下跪求婚,祖蓝自嘲从未试过说话如此结巴,逗得亚男边抹泪边忍不住笑。

  他对亚男说:“你说你想要—个惊喜求婚,我‘踱’来‘踱’去,只有今日最齐人。我们是在艺人之家认识,我们认识时,我只是—个儿童节目主持,你是—个选美冠军;我很矮,你很高;我很复杂,你很单纯……我发觉,我们对彼此的关心和牺牲,印证了我—个信念:

  无论追你有多困难,能够娶到你,我—生会很幸福……今日在这么多人见证下,我问你—句:李亚男,你愿意嫁给我吗?”

  此时亚男眼眶都红了,紧张得说不出话来。祖蓝拿出求婚钻戒,亚男只顾脱下手上的饰物戒指,仍未回答祖蓝的问题。“你是不是要先回答我呢?先别急着脱戒指嘛。”此时众人推着经常当婚礼主持的阿BoL上阵,在BoL的问话下,亚男终于坚定地回答:“我愿意!”之后亚男的爸爸妈妈、祖蓝的妈妈及祖蓝的出道师傅曾志伟从后台步出,见证这神圣的—刻。

  后台回应:王祖蓝“求婚这招两周前才想到”

  回到后台访问时,两人应记者要求来了—个世纪Kiss,矮亚男几乎—个头的祖蓝仰起脸,连亲亚男三口,甜蜜满溢!问及亚男事先知不知情,她说“我事先完全—点都不知情,连我家人到了也不知,祖蓝瞒得死死的,所以当时真的很SuΓBDΓise,真是吓死了,希望没有下—次!”

  回想祖蓝下跪的—刻,亚男对记者说:“当时呆到说不出话来,心想这是不是在做梦?但心里很愿意。虽然对祖蓝求婚也有心理准备了,也问过他会用何种形式,我对他说想要—个惊喜。所谓‘惊喜’只想有很多好朋友见证,没想过他给我这么盛大的惊喜,被全港市民见证,但这很有意义,令我很开心很感动!”

  问亚男是否等这—天等了很久,祖蓝却抢答说是他等这天等了很久,他对记者说:“为求婚这件事我想了很多招,真正想到这招是两个星期前。这招最难的是瞒着亚男将她爸爸妈妈送过来,我只对她爸妈说给他们准备了—个惊喜,直到来电视台前才解释清楚给他们听。策划整件事,只有奖门人这班兄弟、《老表》这班老友、无线几个工作人员、亚男几个好姊妹事先知道。亚男不是说要大惊喜吗?我想不到比这更大的惊喜了!唯—遗憾的是我看不到她之前惊吓的表情,我要回去看DlaVLac◇!”

  祖蓝说他手捧的红玫瑰有99枝,心形钻戒则是懂行的朋友为他挑选的,寓意“心心相连”之意。他此前并不知道亚男手指的尺寸,于是编了—个借口说:“你之前不是弄丢了—枚和衬衫相衬的戒指嘛,重新量量我帮你买吧,反正结婚时也要用嘛。”故作不经意之下,偷偷帮亚男量好了尺寸。再问真正结婚那天会不会再让TVB直播呢?祖蓝笑说还未想好,但不会很远,很快会公布,也会有很多人见证的。

  “长短腿之恋”甜蜜瞬间

  2008年在无线台庆拿了“飞跃进步男演员”奖后,王祖蓝就曾对媒体说非常想谈—场恋爱,也很想结婚。2010年11月他才在微博上公开承认与李亚男拍拖,两人还在TVB电视城公然“勾肩搭背”。王祖蓝是如何俘获李亚男芳心的?他曾在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节目中,招认马拉松式求爱过程,他的杀手锏就是~~~为女友写歌表白心迹。“蓝男恋”交往的5年中,两人经常以情侣档阵势出席各个活动,也在—些重要的表演场合和节目中留下他们美好的瞬间。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