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郑恺回应“一屁而红”:不参加“跑男”不会有它

2014年11月24日 15:32 来源:都市女报 参与互动(0)

  由导演孙皓执导,赵丽颖、郑恺领衔主演的2015最具话题性都市情感剧《实习生》正在热拍。近期因某娱乐真人秀节目而大热的郑恺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张盛。在经历“一屁而红”话题的纷纷扰扰之后,郑恺首度接受了女报记者的微信群访,坦然对自己身上的话题和新作品进行了一次全面解答。

  对待90后 要学会换位思考

  《实习生》的人物设定,有两个显眼的标签,那就是“90后”和“实习生”。剧中,郑恺饰演的男主角张盛是一个富二代,实习对他而言一开始并不是为了工作,只是为了好玩。对于演绎90后,1986年出生的郑恺感觉90后和80后的差异并不大,对于表演来说,年龄不会是一个太大的问题,“我虽然是个80后,但是我会站在90后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站在他们的角度去看他们遇到问题时的处理方式。

  我希望观众可以通过这部戏真正去认识

  和了解现在正在初出茅庐的一帮实习生,他们可能是我们社会的未来,不要给他们太多的压力,让他们自由地飞翔。”

  对于扮演女一号宋暖的搭档赵丽颖,郑恺认为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我觉得她就蛮像个实习生的,宋暖这个角色就是有点愣有点直有点倔强,跟赵丽颖本身的性格有不少相似之处。最突出的表现是乐观吧,我说的乐观就是有点傻傻的那种,蛮有特点的。”做演员 别靠“旁门左道”

  作为85后,郑恺算是风头强劲的男演员之一,2010年凭借《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都市偶像剧崭露头角,同年获得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2年凭借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前规则》、《囧人的幸福生活》等热播剧受到关注;2013年进军大银幕,主演了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常幸运》、《私人订制》,而2014年最新作品《实习生》也正在热拍并受到广泛关注。

  一路走来,郑恺在收获人气和荣誉的同时却始终不温不火,合作过的大牌大导不少,却始终没有那一飞冲天的感觉。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近期播出的娱乐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却让郑恺收获了做演员时没有得到过的话题和超高人气,尤其是他在节目中因为没绷住而放了一个屁,却令微博粉丝暴增150万。对于这样看似荒诞的现象,郑恺却很淡然,“我觉得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因果关系吧,我没有拍那么多戏也不会有机会参加《奔跑吧兄弟》,然后也肯定不会有现在那个‘屁’了。”

  尽管《奔跑吧兄弟》给郑恺带来了超高人气,但他并没有迷失自己,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非常清晰,“我的本职工作是演戏。但是现在的观众已经不满足于只看到你戏里是什么样子,还想看到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子。真人秀就是个很好的平台,尤其近两年真人秀大行其道,我们作为演员,OK,我可以让你了解到我生活中的某一方面。”但郑恺自认还是比较传统的一个人,不希望通过“旁门左道”而受关注,“我觉得一个演员要想长久,还是要靠作品。”

  三十而立 该成家立业了

  看郑恺的微博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里面不仅有他的生活片段,也有一些嬉笑怒骂的文字。在这些看似随意的文字中,却能看到一个人最真实的部分。他在微博中写道:“路要一步一步走,步子迈大了,容易扯着蛋。”在此次采访中郑恺表示,演员这个行业只有极少数的人能够一炮而红、大红大紫,大部分的人还是需要脚踏实地。同时他也坦言,自己正处于一个忙碌期,需要拍摄大量作品来得到观众认可,目标是成为中国一线的艺人。

  郑恺的出道经历很奇妙。一开始是接拍广告,接着是演话剧,然后才是拍影视剧。由于出演了很多观众喜闻乐见的广告,他一度被外界封为“广告小天王”。郑恺出道时给肯德基拍摄的广告让人印象深刻,还有很多人干脆直呼他为“KFC小天王”。说到这里,郑恺忍不住笑了,说自己私底下这样诠释KFC的含义:“K是king(国王),F是fashion(时尚),C就是cool(酷)或者cute(可爱),我就是又时尚又酷又可爱的王子。”他还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很享受当王子的感觉。

  如今的郑恺还萌生了做导演的想法,采访时郑恺也做出了正面回答。对于什么时候会付诸行动,郑恺说:“我的确想当导演,我觉得这是每个演员的一个梦想,而且在这方面也有优势。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因为当导演需要大量的积累。”

  马上就三十而立了,按照普通人的说法,也该成家立业了。郑恺对此有什么想法呢?他表示自己曾在作品中扮演过父亲的角色,也已经产生了娶妻生子的想法,“其实不仅仅是拍戏,也受到了身边朋友的影响,我觉得到了这个年龄阶段就做符合这个年龄阶段的事,不过感情上的事情不能强求,但也不能不着急。”女报记者 张梦雯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