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赵又廷森系婚礼讨好爱妻 赵爸赵妈大夸儿媳(图)

2014年11月29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赵又廷森系婚礼讨好爱妻赵爸赵妈大夸儿媳(图)

  赵又廷和高圆圆昨日在台北大婚,宴开40席招待宾客。两人之前都在拍戏,还是各自向剧组请了假“抽空”举办婚宴。以爱老婆出名的赵又廷特别为高圆圆打造了一个“幸福森林”主题的婚礼,而传闻中不满儿媳入门的赵爸赵妈当天也送上全套金饰以示对新抱的疼爱。当天新郎赵又廷也发话,保证要照顾高圆圆家人。他还说,高圆圆是超出他对一个好对象的想象的存在。

  据了解,昨日婚宴结束后,高圆圆和赵又廷便将回到各自剧组继续拍摄,蜜月旅行短时间之内难以成行。不过两人说了:“只要能相聚,随时都是蜜月!”

  森系婚礼讨好爱妻

  婚礼整体风格走森系路线,用大量植物营造出置身大自然的浪漫氛围。这是赵又廷的主意,因为他觉得自己跟高圆圆都喜欢森林和小动物,所以希望这样的布置能让高圆圆觉得舒服自在。

  当天的新娘捧花是芍药,而芍药的花语是“情有独钟”。

  三位一线导演护航

  当天下午在花朵的包围下,两人交换戒指,许下誓言。“媒人”陈凯歌担任证婚人,而男女双方的介绍人则由分别跟新人合作过的蔡岳勋与杜琪峰担任。三位大导演护航“又圆组合”,如此阵仗真的是羡煞圈内人啊。

  下午仪式的另一个高潮是新娘丢捧花,据说后来拿到捧花的是高圆圆的同学。

  喜宴过程简单传统

  晚上的喜宴,先播放了新郎新娘的定情片《搜索》的花絮,以及两人在法国拍摄婚纱的花絮。一对新人携手步入会场,给宾客倒香槟。在赵爸要求庄重严肃的精神指引下,喜宴并未安排太多助兴节目,除了吴宗宪在台上搞气氛,其余便是宾主尽欢的聊天吃喝。之后,新人换第二套礼服敬酒致谢。

  除了台湾当地宾客,当天还有近200人专程从各地飞来参加婚宴,其中不乏制片、导演、演员等演艺圈人士。天秤座的赵又廷很在意每一位来宾的感受,专程在酒店的每个入口处都安排了接待人员。

  赵爸赵妈大夸儿媳

  据说赵爸赵妈之前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挑选全套金饰作为贺礼,迎接儿媳进门。赵爸赵妈表示,他们对高圆圆这个媳妇非常满意,赞对方是知书达理又孝顺的好女孩。赵妈在为圆圆试戴金饰的时候更是如同对女儿般的呵护,疼惜之情溢于言表。

  高圆圆母亲由于身体微恙不适合长途飞行,没来台,女方家长由高爸一人代表。婚宴之前,小两口专门去了台湾当地的户政事务所办理了结婚登记,在正式成为台湾媳妇后,高圆圆立刻孝顺地给母亲打电话汇报。

  ●身边人说

  小两口实在太恩爱

  彭于晏眼中的赵又廷就是个“妻管严”,“Mark是个温柔的男人,还比较爱聊,经常自言自语很久,他需要一个陪他聊天的。”他还笑说,外表保守的赵又廷其实是美式做派,“即使街头热吻也会很自在”,他爆料自己曾在一周之内在北京某饭店撞见两人携手出入三次,笑说小两口“实在太恩爱了”。

  赵又廷的经纪人许维琪也证实了小两口恩爱无比。“两人交往后彼此放电也无惧旁人眼光,工作人员见惯不怪,没人理会两人煲电话粥甜蜜絮语不断。”她还透露两人厨艺相当,赵又廷会做菜给妈妈吃,还会做饼干,高圆圆厨艺也很好。

  许维琪还说,自从有了高圆圆,赵又廷的生活就变得更好了。“每当进一个新剧组,赵太太会打理好所有生活用品带进组,大到洗衣机小到锅碗瓢盆,一应俱全。以前戏杀青后,这些东西该怎么处理让人伤透脑筋,现在可以寄放在太太那里,等进下一个剧组再继续使用。”至于“姐弟恋”中谁做主,徐维琪说:“两人讲话都幼稚又温和,没有谁比较大声。”

  ●赵爸叮嘱

  婚姻的承诺

  要用一辈子来实践

  “又圆组合”大婚当天,赵爸赵树海还专门在微博写诗祝福。“人生有许多事疏忽了还能弥补,生活里有许多事错了可以重来,但生命中有些事就只能有一次,所以必须戒慎恐惧的谨言慎行!说到做到,那叫做兑现承诺,而婚姻的承诺,却是从今天开始,然后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实践。请你们珍惜这天赐的缘分,当你们两眼相对时,请用心来感受对方的关怀,当你们携手漫步时,请用心来感受对方的温暖。台湾海峡是你们俩的爱之河,昨天你们俩的往返频繁是为了思念,明天你们俩仍会频繁往来,因为还有两对老人家对你们的牵挂。”诗中包含浓浓父爱和殷殷叮嘱。

  ●婚礼细则

  礼服:新娘礼服3套,新郎礼服2套。

  高圆圆穿的鞋子是她自己设计的自创品牌“圆漾”婚鞋系列

  婚宴:40桌,每桌花费32800元新台币

  亲友:亲友团约200人,新人包四天三夜住宿

  保安:26人

  礼物:800份台湾当地特产糖村草莓牛轧糖+Chloe特制专属香水

  证婚人:陈凯歌导演

  介绍人:蔡岳勋导演(男方)、杜琪峰导演(女方)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编辑:于晓】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