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高圆圆与赵又廷大婚: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2014年12月01日 14:54 来源:襄阳晚报 参与互动(0)

Angelababy(右一)与高圆圆都噘起嘴巴做亲吻状

  “女神”高圆圆披着美美的婚纱走向赵又廷,一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满溢,除了让网友们“羡慕嫉妒恨”外,似乎就连女明星们也被刺激得“恨嫁”了!高圆圆透露,婚礼上Angelababy一心想抢捧花,这一消息让大家纷纷猜测,下一个大婚的“女神”会不会就是Baby?要不,就是最近一直暗示好事近的章子怡?

  Angelababy:没抢到鲜花,但沾到喜气

  11月29日中午,Angelababy在微博中晒出了参加高圆圆、赵又廷婚礼的照片,其中一张她与高圆圆都噘起嘴巴做亲吻状,而赵又廷在旁边托腮做沉思状,场面十分搞笑。微博中,Baby感性地说:“相信美好,祝福!听到他们的誓言,我们在台下纷纷感动落泪,看到他们的恩爱,我们在心里默默祝愿永远幸福!昨天真的好感动!看着他们一路走来,一起踏上台阶宣誓,感觉世界的美好不只童话故事里才有!早点生个小宝宝吧!”

  在Baby的微博下,网友纷纷留言发问:“什么时候轮到你和晓明?”“下一个嫁出去的女神会不会是你?”“女神,是不是也想有个超级浪漫的婚礼?”

  虽然Baby没有回应自己是否“恨嫁”,但据新娘子高圆圆透露,Baby参加婚礼时特别想抢到新娘捧花。高圆圆表示:“我一心想要扔给她。”她也让Baby站在了利于接捧花的位置,但可惜的是“我没有练习,对自己的力量估算不太合理,一下子扔到后面了”。最后捧花被高圆圆的一位伴娘跳起来抢到。没抢到捧花的Baby有点小懊恼,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没有抢到,不过“捧花朝我飞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感觉到那个喜气沾过来了”。

  Baby表示自己抢捧花时的疯狂样子其实是“稍微演了一下”,和黄晓明感情稳定的她还一脸幸福地表示:“我也知道其实我没有机会抢到,我这种已经找到男朋友的应该把机会留给别人。”Baby还大赞又圆夫妇是命中注定的一对:“视频看了很感动,从刚刚相识到走到这一步,命中注定。”

  章子怡:21岁大学毕业就想结婚

  1979年出生的章子怡眼见着就要迈入36岁大关了。在日前出席《太平轮》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多次暗示婚期已近,“我也不小了,应该快了吧。”似有逼婚的架势。

  日前有传闻称,汪峰将在《太平轮》首映式上跟章子怡一同走上红地毯并当众求婚,但是众多媒体守候在红地毯两边却并未看到汪峰的身影。发布会现场,章子怡身穿黑色上衣配印花半身裙优雅迷人,一边耳朵戴着硕大的珠宝耳环显得独具风味,一边手上也佩戴着珠宝戒指和金色手表贵气十足,在挥手时右手无名指惊现一枚小小的戒指,被疑催婚成功。

  面对大家关心两人何时传出好消息,章子怡笑答:“看到时候的心情啰。我挺能理解大家的,谁没有一颗八卦的心呢?”在她看来,“总有那一天”,自己从21岁大学毕业就想结婚,很渴望家庭生活,并透露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很浪漫的人。

  11月27日,章子怡在微博发了个小学生功课的截图,粉丝纷纷留言:“那谁谁,子怡又在喊话想生娃了,你赶紧啊!”

  女神,你能拯救“恐婚”的心吗?

  你还相信婚姻吗?面对这个问题,受到如今荧屏上遍地婆媳剧“洗脑”的很多女性观众心有余悸:要是婚姻就意味着各种家庭矛盾的开始,谁还愿意相信婚姻?或许这也是部分“剩女”产生的原因——宁愿单着,也不想走进婚姻的殿堂。何况,等到家里长辈催婚之时,还可以拿那些大龄女明星来当“挡箭牌”,瞧,那个女神都还没找到自己的婚姻,我等平凡女子,自然更难找到真命天子。

  今年,形势突然变了,传说中的“黄金剩斗士”级别的女神突然嫁了,周迅高调在舞台上披上婚纱,汤唯一纸声明宣布找到真爱,高圆圆如今也幸福地走向了她“超越想象”的那个男人。女神们这是怎么了,联手拯救大家“恐婚”的心吗?

  或许是吧。有人说,结婚这事儿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还有人说,结婚请趁早,好男人过期不候。但其实婚姻肯定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无论外界看好还是不看好,女明星的选择大概也跟常人一样,听从内心的选择。而且,女明星也不过是凡人,即使忙于事业发展,也依然要面对人生几大命题:恋爱、结婚、生子。

  不过,相比平凡人,女明星的婚姻要考虑的或者更多,修成正果的阻挠因素也并不小。因此,处于甜蜜之中的章子怡、Angelababy能不能真如大家所愿成为下一个美嫁娘?我们先送祝福再静候佳音吧。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