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郭敬明加盟4档卫视节目 酬劳或达四千万(图)

2014年12月11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郭敬明加盟4档卫视节目酬劳或达四千万(图)
拥有多套豪宅的郭敬明表示自己喜欢投资房产,“因为简单”。

  近日,某周刊曝光了郭敬明在上海的豪宅,流出的照片尽显内饰之奢华。这组照片在网络上被网友疯转,不少网友惊叹之余,也讽刺他的“土豪”做派。对此,郭敬明回应称,这就是他的生活状态,既然自己不太擅长股票等其他投资方式,就干脆投资房产,“它还是比较简单,不用操心很多。”也有网友留意到,大家虽然关注郭敬明的豪宅,但可能忽略了他的努力——今年第四季度荧屏上最忙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郭敬明!他同时登陆四个卫视的综艺节目,还在筹备两部电影,难怪有网友感叹,“郭敬明在上海打拼十年得到这一切,除了佩服还能说什么呢?”

  策划:苏蕾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莫斯其格

  网络曝光图片闪瞎网友

  回应:这就是我的生活状态

  近日,某周刊曝光了一组图片,图片中郭敬明的豪宅闪瞎网友。

  从周刊放出的豪宅照片来看,郭敬明最世文化公司的办公地位于上海城中寸土寸金的静安区,三栋独立洋房被门户森严地圈在一扇大铁门内,门口停靠着的一辆豪华林肯令宅邸显得更加豪气,而关于这栋房子的传说更是让网友津津乐道。据周刊报道,郭敬明说他喜欢老房子,四年前坐车偶然路过立刻看上这处房子,便让助理四处打听后买下来。

  照片里,郭敬明房间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家居摆设,“以往媒体笔下夸张的华丽其实都毫不夸张,这是一所由名牌堆砌起来的房子”,随便一处小小配饰都价值不菲,炫目的水晶灯,密密麻麻的玻璃杯,它们大多有着纯正的欧洲血统,杯子并没有像《小时代》里宫洺那样放在柜子里,而是整齐地倒扣在茶几的上下层,像是一种仪式感的陈列。按照郭敬明的说法,他是个“家具控”,经常会从世界各地淘一些喜欢的回来,以至于越放越多,“我有时候会为了放家具而买房子。”

  郭敬明的房产和他“为放家具买房子”的说法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用“土豪”来评价郭敬明,也有网友羡慕他的投资眼光,还有网友认为,无论是《小时代》系列还是这些房产,都太过奢华。但郭敬明说:“整栋房子的装修都是我设计的”、“我每个月都要看很多建筑室内杂志”。

  面对网络热议,郭敬明回应称,他觉得自己既然不太擅长股票等其他投资方式,就干脆投资房产,“它还是比较简单,不用操心很多”,目前他在国内外的房产加起来大约十几处。对于批评的声音,郭敬明都看得很淡,想想自己并不富裕的家境,想想自己也是靠奋斗才有今天,就释然了。他说自己并不在意这些批评,因为这就是他的生活状态,“关键就是你自己喜欢,有些人喜欢家具,有些人喜欢水晶,有些人喜欢名牌包包,有些人喜欢茶叶红酒,那只能说是你的爱好,有些人说我不想买房子,我就喜欢旅游,只要是你匹配到你想要的那种生活方式就OK。你自己的生活你自己舒不舒服,我觉得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郭老师才是第四季度最忙的星

  承包四档卫视节目酬劳达4000万元?

  虽然网络上批评郭敬明“土豪”的声音很多,但也有网友力挺,郭敬明成长在并不富裕的家庭,能奋斗到今天的地步,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而郭敬明一直以来遭遇的白眼和揶揄,恐怕比一般成功者翻倍不止。

  郭敬明当年从四川自贡来到上海求学,连学校要求的电脑、摄影机等设备都买不起,而上海这座城市最开始对待郭敬明也不怎么温情。过了10多年,郭敬明依旧记得,有一次他和母亲坐地铁时,由于不懂得走闸门,被工作人员用上海话侮辱,“那时我就暗下决心要闯出一番事业。”多年来,郭敬明的身高也一直被外界调侃,不过,如今已经是成功人士的他已经能够坦然面对并且勇于自黑自嘲。

  有网友发现,郭敬明是第四季度荧屏最忙的“星”——“穿着不同款式的西装和毛衣在四个频道来回穿梭”。确实,他一口气接了括湖南卫视《一年级》、天津卫视《百万粉丝》、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等多档综艺节目,成为年末当之无愧的“综艺王”。有爆料称,他这次综艺总酬劳超过4000万元,让网友感叹:“原来他是在默默努力着。”

  忙得录不了《一年级》

  对郭敬明而言,能够空出档期上四档综艺节目实属不易,而这四档节目都是郭敬明“比较有兴趣的,工作量和价格都OK的”。据他透露,《一年级》中陈学冬所担任的老师角色最初是找到他的,但录制时间他无法接受,“我放不出那么多时间给节目。”因此,他推荐了陈学冬参加《一年级》。

  此外,在天津卫视《百万粉丝》里,郭敬明担任的是能量城城主的角色,他在节目中跟选手聊天、谈心,去协调他们之间的关系,当起“知心哥哥”。

  电影在筹备中,章子怡调侃“小四当男主”

  除了忙着当“综艺王”,郭敬明也把相当一部分精力投入到电影中。日前,章子怡担任制片人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从天儿降》宣布邀请到郭敬明担任总监制。据悉,影片讲述了一对夫妇在求子过程中,从天而降一个“意外之子”的故事。微博上,章子怡调侃郭敬明“小四的颜值可以考虑男主不?”郭敬明则大方回应:“我虽有颜值,但只有你的零头,而且我缺乏高度,男主怕是扛不起来,我可以考虑演从天儿降的‘儿’。那么问题来了,男主是谁?”

  此外,记者获悉,郭敬明的另外一部影片《未来未来》剧本已经备案公示,而他也曾透露正计划把《幻城》搬上银幕。

  相关链接

  明星低调的努力,你看到了吗

  近日,有网友曝光,著名影星刘晓庆亲临香港某国际珠宝及翡翠预展现场,观赏各式珍罕精品,更现场成功竞投到4件心仪珠宝,包括天然冰种翡翠配紫翡翠钻石珠宝套装、天然珊瑚配钻石首饰等。网友感叹“真是大手笔”之余,你看到她低调的努力了吗?近年来,大家都说刘晓庆嫁给富商,但是她依然活跃在娱乐一线,无论是电视剧、舞台剧还是综艺节目,你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此外,基本淡出演艺圈的任泉则在商界风生水起,他牵头找到李冰冰、黄晓明创立了Star VC的风投基金,很快就成功投资了包括短视频应用和网络服装品牌等10个项目。此外,他还投资餐饮业,最近他跟李冰冰和黄晓明合作的火锅店品牌在上海连开两个分店,并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设连锁店。与其他埋头拍戏的明星不同,任泉颇有商业嗅觉。从1997年开始,任泉就做起了投资。在十几年间,他投资了餐饮、美容、股票、电视剧等项目,均有盈利,难怪李冰冰说“跟着任泉混很有安全感”。

  还有网友一直感叹彭于晏最近很红,并赞叹在大银幕看他的肌肉“很吸引人”,可是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他为此付出的努力——为了在大银幕上更好展现身材,他每天健身两到三个小时,在拍《激战》之前还要每天练拳四五个小时,生活方式简直与运动员一样。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