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金宇彬被评"最想结婚对象" 朴有天获奖后心情大好

2014年12月18日 08:4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金宇彬被评“最想结婚对象”朴有天获奖后心情大好
宋承宪、申世京、任时完、金宇彬获人气奖
朴有天实现了电影新人王5连冠

  韩国三大电影奖之一的韩国青龙电影奖昨晚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办第35届颁奖礼,崔岷植、李政宰、宋承宪、郑雨盛、金宇彬、朴有天、孙艺珍、申世京、赵茹珍等明星盛装出席红毯,现场星光熠熠。最终,宋康昊击败崔岷植,凭借《辩护人》获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则由千禹熙凭借《韩公主》获得。朴有天继大钟奖后,再凭《海雾》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实现电影新人王5连冠,粉丝纷纷留言:“朴演员,粗卡(恭喜)!”

  宋承宪向赵茹珍说“对不起”

  在颁完几个幕后奖项后,宋承宪、申世京、任时完、金宇彬出场,获得人气明星奖,该奖通过观众投票选出,得票最多的演员成为当年人气最高的明星。

  主持人问宋承宪,电影《人间中毒》中的两位女主演赵茹珍和林智妍,哪个是他的理想对象时,宋承宪犹豫了一下,然后对着台下的赵茹珍说了句“对不起”,引来全场笑声。

  而金宇彬在被问到有否感觉到自己最近人气很高时,他回答:“比之前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即使我有很多不足,但粉丝们依然很支持我,真的非常感谢!”之后,金宇彬和李政宰一同上台颁发最佳男配角奖时,李政宰说:“金宇彬是最近的大势男,在票选最想结婚的对象和最想约会的男人中,他的得票都是第一。”金宇彬急忙回礼说:“ 太感谢了!这些话更适合前辈您。”

  朴有天高兴得有点晕

  朴有天获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掀起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凭借在电影《海雾》中的出色表演,之前已接连摘得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韩国电影大钟奖 、釜山电影评论家协会奖、美丽艺术家奖上的最佳新人奖,而昨晚,朴有天实现了电影新人王5连冠!

  上台领奖的朴有天高兴得合不拢嘴,连声说谢谢:“非常感谢!颁奖典礼刚开始就拿到了奖,衷心感谢大家,我有点晕了……第一次挑战演电影,明白了其中的辛苦,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第一部电影能够拿到这么好的奖,真的是太感谢大家了!我深爱和感谢来到现场的家人,在天上我所思念想念的父亲及尚浩哥(前经纪人),你们会以我为荣吧!”

  千禹熙“封后”泪流不止

  配角奖一向是实力派演员的天下,昨晚,赵镇雄凭借《走到尽头》获得最佳男配角,金英爱凭借《辩护人》获得最佳女配角,两人的演技都十分出色,获奖实至名归,也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在最激烈的影帝、影后之争中,“殿堂级”演员宋康昊击败“劲敌”崔岷植、郑雨盛、李善均、朴海日,凭借《辩护人》获得最佳男主角,有评论称:“他用平凡的脸孔在电影中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人物,他的演技已无需再用更多的话语来形容。”

  而影后的“战争”结果却出人意料,还是新人的千禹熙居然战胜金喜爱、全度妍、孙艺珍、沈恩京等“影后常客”,凭借《韩公主》获得最佳女主角,难怪她无法抑制心中的激动,在台上泪流不止。

  此外,有7项提名的古装动作大片《鸣梁海战》收获了最佳导演奖,有10项提名的《辩护人》不负众望,获得分量最重的最佳电影奖,导演杨宇锡在台上致谢时说:“有大家的爱护,我感到很幸福。”

  ■红毯花絮

  

  悲剧了!女星撞衫还撞妆

  明星撞衫事件时有发生,但在同一个颁奖礼的红毯上撞衫,而且连发型、妆容都“撞”,这样的情况还不多见。昨晚的青龙电影节红毯上,女星赵茹珍和千禹熙就这样悲剧地“撞”上了,不过庆幸的是,千禹熙拿下了难度最大的“影后”大奖,也许能一扫红毯撞衫的郁闷。

  此外,昨天首尔的气温约零下十几摄氏度,据说是韩国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但爱美的女星们依然轻装上阵,勇敢地露肩、露背、露腿,而卢秀蓝身穿黑色长裙到场,侧面薄纱全开,十分大胆,成功抢镜。

  部分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电影 《辩护人》

  最佳导演 金汉珉《鸣梁海战》

  最佳男主角 宋康昊《辩护人》

  最佳女主角 千禹熙《韩公主》

  最佳男配角 赵镇雄《走到尽头》

  最佳女配角 金英爱《辩护人》

  最佳新人男演员 朴有天《海雾》

  最佳新人女演员 金赛纶《道熙呀》

  最佳新人导演 《韩公主》李秀镇

  最佳剧本 《走到尽头》

  人气奖 金宇彬、任时完、申世京、宋承宪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