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国剧盛典》揭幕 李易峰钟汉良挽手"秀恩爱"(图)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1月01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李易峰钟汉良手挽手

  中新网1月1日电 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今晚七点半温暖开幕。周迅、李易峰、胡歌、张嘉译、吴奇隆、刘诗诗、霍建华、赵丽颖、张歆艺、甘婷婷、陈伟霆、陈赫、孙艺洲、陈数、俞飞鸿、江珊、张凯丽、李保田等数百位老中青三代“剧星”齐聚首;张杰、尚雯婕、杨钰莹、吉克隽逸等歌手助阵开唱,更有《古剑奇谭》、《邓小平》、《红高粱》、《北平》、《生活启示录》等剧组集体空降“国剧”现场,开启精彩“剧”幕。

  李易峰、钟汉良挽手“秀恩爱”

  凭借暑假热播古装剧《古剑奇谭》一炮而红的李易峰,今晚将再度亮相《国剧盛典》。作为“国剧”的“常客”,如今人气爆棚的李易峰刚一现身就引全场粉丝尖叫。而另一不老男神钟汉良同样粉丝众多,在今晚的某个颁奖环节,钟汉良将作为颁奖嘉宾为李易峰颁奖,两大男神同台PK势必引爆现场。

  当中有意思的环节是,李易峰上台领奖之际,钟汉良一路小跑上前迎接,还将胳膊伸出示意李易峰挽住自己,李易峰也十分配合地挽起钟汉良,二人一路“恩爱”踱步到舞台中央,引全场沸腾。而作为“回敬”,李易峰也示意台下钟汉良的粉丝“可以把牌子再举高一点”,并在现场高调“示爱”钟汉良:“你是我心中的男神和女神。”在逗笑全场的同时,主持人窦文涛随即调侃:“男神女神都是同一个人,钟汉良是东方不败级别的。”

  周迅现身被童星包围 吴奇隆刘诗诗低调秀甜蜜遭催婚

  阔别荧幕11年的“周公子”周迅今晚首度驾临“国剧”,凭借对《红高粱》中“九儿”一角的精湛演绎受邀参加盛典的她,一出场便成全场焦点。现场周迅上台领奖时,其戏中的“孩子”也突然出现,收获这份意外惊喜的周迅忙蹲下拥抱两位小童星,并在现场许下新年愿望:“妈妈希望你们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长大,都平平安安的!”场面温馨感动不少观众。

  论及“国剧”现场最甜蜜CP,当属吴奇隆和刘诗诗。二人现场亲密小举动不断一早就被粉丝捕捉,两人一同出场、离场的低调秀恩爱举动,也被现场不少观众目睹。或许是频秀恩爱“惹人妒”,吴奇隆、刘诗诗在现场遭遇了主持人窦文涛的催婚:“我最讨厌八卦,你们俩什么时候结婚呐?”在逗笑不少观众之余,两人依旧淡定表示“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诗诗甚至现场扮乖巧称“他(吴奇隆)说什么就是什么”,引台下粉丝频频尖叫。

  江疏影入围国剧“新人演员” 或与胡歌“同台”亮相

  不久前与胡歌传出恋情的江疏影,今年也入围了国剧盛典的“最佳新人女演员”提名。其与胡歌的恋情眼下最为人关注,二人的一系列举动将两人的感情弄得扑朔迷离,虽然胡歌在否认恋情后又迅速改口承认,但一直未见江疏影在胡歌承认恋情后有任何反应。其间,江疏影转发胡歌微博又秒删的举动,倒是引一众网友猜测二人恋情早已是过去式,而今晚,台上胡歌感叹没有追到刘诗诗的惊人言语引人遐想,江疏影看到这一幕又将有何感想? 而今晚他们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同台”亮相,也值得关注,这将是两人的首度“同台”亮相。

  《邓小平》、《红高粱》、《北平》剧组空降 合唱《花好月圆》致敬历史

  回顾2014年,各类题材电视剧均有出类拔萃者,如古装剧《古剑奇谭》、都市剧《生活启示录》、家庭伦理剧《一仆二主》、行业剧《产科医生》等,而历史题材正剧也在2014迎来春天,几部高收视高口碑的历史大剧均产自这一年。今晚颁奖礼中,三大最受好评的历史题材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红高粱》、《北平无战事》剧组将集体亮相,邓小平扮演者马少骅、小平夫人扮演者萨日娜的到来,引起全场持续热烈的掌声。现场马少骅还分享了拍《邓小平》时与邓家人结下的深厚缘分,并向伟人邓小平致敬。

  而当《北平》剧组的“崔中石”、“方步亭”、“谢培东”、“曾可达”、“程小云”以及该剧导演孔笙、李雪、编剧刘和平等一同亮相时,全场再度响起热烈掌声。因该剧热播而被广为传唱的《花好月圆》一曲,也在现场全体观众的配合下,完成了台上台下近千人的无伴奏大合唱,此后《北平》剧组主演又为观众献上了精彩表演。

  《仙三》5年后首“合体” 胡哥叹没追到刘诗诗

  5年前,一部《仙剑奇侠传三》俘获“仙粉”无数,当年的“景天”(胡歌)、“雪见”(杨幂)、“龙葵”(刘诗诗)、“紫萱”(唐嫣)、“徐长卿”(霍建华)如今都已是当红花旦和人气男神。今晚节目中,阔别5年的“景天”胡歌、“龙葵”刘诗诗、“白豆腐”霍建华首度“合体”,三人一出场便引粉丝尖叫不断。而当两位认识刘诗诗在先、且都与其在戏中有过感情戏的男神同时出现在诗诗身边,面对台下的吴奇隆,胡歌抢先叫板:“在N多年前,我们因为这部戏走到一起,但在N多年后在生活中,我和华哥都没有和诗诗走到一起,但是能够站在一起我觉得也是幸福。”此举随后也引发网络不小热议,胡歌的恋情也不久随之曝光。

  张杰黑皮衣献唱《剑心》 陈伟霆黑裙金耳坠抢镜

  近年来人红歌红的张杰金曲频出,是众多影视剧歌曲的宠儿。今晚他将再度献唱火遍盛夏的《古剑》主题曲《剑心》。而此前张杰出席各大演出时的服装造型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此前张杰穿豹纹彩排“国剧”、自备多套演出服的消息一经传出,又引起网友纷纷猜测其在今晚节目中的造型。今晚,张杰将以一套炫酷的黑色皮衣造型帅气亮相,据张杰自己介绍,会比彩排时的豹纹装“更帅”。

  另一位“古剑四美”陈伟霆,今晚也是一身潮男装扮。其以一条百褶黑裙和单耳佩戴7公分金耳钉的前卫造型惊艳亮相,瞬间吸引全场目光,成功抢镜。今晚,陈伟霆不仅会与赵丽颖担任“国剧”开场嘉宾,为观众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

  也将在随后的节目中奉献一段劲歌热舞,值得期待。

  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将于今晚七点半播出。‍

【编辑:张曦】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