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施瓦辛格儿子与麦莉交往 遭母亲强烈反对(图)

2015年01月03日 10:29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图片

麦莉·塞勒斯跟帕特里克·施瓦辛格不顾反对声,越爱越公开。图为去年12月两人亲密合影。

  最不受家人朋友待见的“星级对象”是……

  自从崩坏小天后麦莉·塞勒斯传出跟阿诺·施瓦辛格的儿子帕特里克·施瓦辛格热恋以来,有关帕特里克的父母因担心麦莉会对儿子造成不良影响而反对恋情的传闻就没停过,尤其是帕特里克的母亲玛利亚·施莱沃对儿子的这段恋情态度坚决,让外界纷纷唱衰这段恋情。就连麦莉前未婚夫利亚姆的哥哥、“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不失时机地出来说,觉得弟弟当初跟麦莉的恋爱是个错误。同时遭到前男友家人和现男友家人的嫌弃,麦莉·塞勒斯也堪称是最不受人待见的“星级女友”了!专题策划/撰文 黄文浩

  拍拖两个多月稳步升温

  麦莉·塞勒斯从迪士尼甜心一路变成叛逆搞怪偶像,搞怪裸露上瘾,堪称女版贾斯汀·比伯,被不少家长批她举止低俗,教坏小孩,而她的脱轨举动也被认为是她和前未婚夫利亚姆·海姆斯沃斯解除婚约的原因。

  在恢复单身后,麦莉曾一度与《暮光之城》的吸血猛男凯伦·鲁兹打得火热,但两人却没进一步交往,去年11月初,她被曝出与帕特里克·施瓦辛格走得很近,还被拍到到男方家中密会数小时,进而传出恋情。

  据悉,麦莉与帕特里克6年前曾经在赛琳娜·戈麦斯的牵线下约会过几次,之后却不了了之,不过友人透露麦莉已经受够身边的“坏男孩”,决定与形象健康的帕特里克来场浪漫恋爱。果然,在去年11月中旬,两人就以热恋情侣的姿态首度公开亮相观看球赛,更在场边忘情接吻,麦莉更一改平时的豪放搞怪作风,依偎在男友怀里小鸟依人。

  去年11月23日,麦莉在新男友的陪伴下度过了22岁生日。据悉,她的生日派对也走“限制级风格”,现场充斥各类性暗示元素。但知情人士爆料说,帕特里克看来一点也不介意,两人在派对玩得很尽兴。“麦莉和帕特里克一边拥吻一边跳舞。麦莉好像处在只属于自己的世界里,对她来说,帕特里克就是一切”。

  接下来两人也被拍到频频约会,恋情稳步升温。而据《好莱坞生活》报道,帕特里克和麦莉几乎走到哪黏到哪,女方更已经进一步想到“两人生出来的小孩会很可爱”,很有即将闪婚的态势。

  帕特里克母亲强烈反对

  尽管小两口爱得热烈,但帕特里克的妈妈似乎不太满意此事。消息来源指出,帕特里克的妈妈玛利亚·施莱沃认为这是一场“噩梦”,“就连只是开玩笑说她儿子和麦莉在热恋,玛利亚都会感到害怕,玛利亚认为帕特里克很有可能做出一些冲动的事……就像这件事(指结婚)。”

  据《美国周刊》报道,59岁的玛利亚·施莱沃担心麦莉的行为举止会对21岁的帕特里克产生不良的影响。尽管麦莉在男友的妈妈面前,已经刻意穿着比较端庄的衣服,但是出身肯尼迪家族的玛利亚并不领情,还对帕特里克说:“我听说越多关于麦莉的事情,就越让我担心。”甚至禁止儿子带她参加肯尼迪家族的圣诞聚会。

  玛利亚·施莱沃是美国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的侄女,报道指她表明不愿在家族派对上看到麦莉,而且不容儿子求情,“她认为麦莉不适合出现在有其他肯尼迪家族成员的场合。帕特里克则坚持要带女友出席,不然的话他宁可不去”。

  与此同时,还有目击者指,麦莉圣诞节前在洛杉矶的情趣用品店内狂买各式情趣玩具。不过,小俩口交往的第一个圣诞节最后还是被拆散,她在社交网上放出孤零零躺在一堆热狗、披萨抱枕中过圣诞节的照片,帕特里克则和母亲、弟妹穿睡衣拍照,一家其乐融融。

  虽然帕特里克的妈妈不完全支持,但阿诺·施瓦辛格却非常乐观看待这件事,“阿诺看起来完全不担心,他把这视为他儿子人生必经的一个过程,但不认为帕特里克会在此时结婚。他(帕特里克)只是玩玩而已”。

  “雷神”也来为弟弟“补刀”

  其实不光帕特里克的妈妈对麦莉有意见,麦莉的前未婚夫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的哥哥、“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近日受访时,也对弟弟的往日恋情表示很有意见,疑似暗指麦莉跟利亚姆不配,并直言自己对他们分手一点也不感到同情。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日前在接受《GQ》访问时坦言:“我曾看利亚姆做一些我在那个年纪做过的事,像是交了一段不该交的恋情,或为了证实自己的观点而鲁莽行事,而我一点也不同情他。”但克里斯称每次他这样说,都被妈妈打脸“你以前也是这样”。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因剧集《汉娜·蒙娜塔》和麦莉擦出爱火,2009年拍摄电影《最后一支歌》之后正式走到一起,交往4年后订婚,却只维持3个月就取消婚约,最后分手告终。事实上,一早有媒体报道,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对弟弟跟麦莉的恋情十分不看好。据悉,克里斯曾多次联手大哥卢克找小弟面谈,希望年纪轻轻的两人能把婚姻问题考虑清楚,更直接指出“为了各自还是分手为妙”,而他此次的这番表态,似乎也印证了之前他干涉弟弟与麦莉恋情的传闻。

  他们也是“被嫌弃”的交往对象

  赛琳娜·戈麦斯&贾斯汀·比伯

  反对者:泰勒·斯威夫特

  粉丝已经记不清楚赛琳娜·戈麦斯与贾斯汀·比伯之间分合到第N回合,而对这种“复合-分手-复合”的无限循环模式更加厌烦的,则是作为赛琳娜好闺蜜的泰勒·斯威夫特。斯威夫特向来立场坚定地反对她与比伯分分合合、藕断丝连,常以强硬态度评论他们,结果搞到姐妹失和,赛琳娜一度取消了对泰勒在twitter的关注。

  蕾哈娜&克里斯·布朗

  反对者:所有人

  蕾哈娜在2009年格莱美音乐奖前夕,遭饶舌歌手男友克里斯·布朗揍得鼻青脸肿,事件震惊乐坛。但2012年媒体曝出她没记取皮肉痛的教训,和身边已有新欢的克里斯再度打得火热,还和对方女友在twitter上争风吃醋。此举不光引来身旁朋友们的一致反对,连媒体也质问:“她到底在想什么?”网友则认为她失去了尊严之余,更难保日后克里斯不会再打她。

【编辑:唐云云】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