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众人大喊“李晨” 范冰冰装聋作哑匆匆离场(图)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1月09日 15:21 来源:青岛早报 参与互动(0)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昨天下午,《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并将于近期开播,再次登陆央视一套周日晚间黄金档。三大评委周立波、蔡国庆、范冰冰亮相现场,被主持人撒贝宁打趣为一桌好菜——“粥、菜、饭”齐全了。因为近期话题人物范冰冰的加盟,这场发布会本该充满看点,噱头十足,但是主办方对重点采访对象范冰冰保护过度,使之成为了史上最谨小慎微的一场发布会,不仅事先通气一些敏感问题不许问,而且在专访环节甚至还出现了全体媒体记者大喊“李晨、李晨”,范冰冰佯装听不见的“奇葩”场面。

  不做美丽笨女人祝福汪峰上头条

  本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当属评委范冰冰的现身。作为仪态万方的“女神级”人物,人们看惯了“范爷”在影视作品中的美艳与优雅,却不曾领教过她的综艺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此番跨界来到《出彩中国人》,不少人感到十分惊喜:女神这回也要摆脱高冷,改走“接地气”路线?发布会现场,范冰冰坦言,此前受到的综艺邀约并不在少数,此次终于点头加盟“出彩”,毅然坐上评委席,只因被节目的“高大上”所打动。“此前也有很多节目找过我,这次过来真的是因为这个称号很不一样,这是《出彩中国人》的评委,是央视传递正能量的节目,是会展现中国人最有志气、最有力量、最有才华的节目。”

  虽说当起评委还是 “新手”,不过一向以霸气当道的 “范爷”却依然底气十足。“留守”评委周立波一向伶牙俐齿,又有着更丰富的点评经验,因此不少人担心初出茅庐的范冰冰会在评委席上被周立波难倒。不料范爷不但不怯场,反而声称自己不惧较量,甚至可能会借机“偷师”:“我从来不惧挑战,哈哈。波波老师他很有智慧,反应很快。但我可以通过几次合作看出一些秘诀,学到一些东西,我不会做美丽的笨女人。”

  说到聪明这个话题,就不得不大赞范冰冰“抢头条”的功力,但凡有她出现的地方一定是金句频现,爆点十足,这不得不让人对比几次“抢头条”而不得的汪峰,对此,范冰冰表示,自己所谓的金句不是狂言,而是真诚的分享:“每次交流因为是真诚的,都是真话,是很真诚的态度,所以这些话都比较实在。”而谈及头条道路上“命途多舛”的汪峰,范冰冰则给出真挚祝福:“那是因为事儿还不够大。相信汪峰老师有大事的时候一定会上头条的!”意指他与章子怡的好事将近,令人期待。

  保守着装似马赛克李晨成了禁忌话题

  虽然还是一副女神范儿,但是昨天亮相的范冰冰着装可是保守到了极点,一袭大方格小高领连衣裙,侧梳麻花辫,武装到脖子,相较于以往在公开场合的霸气着装,这次可是极尽 “朴素”——没有露背装,也没有v领低胸,甚至连胳膊、美腿都没有露出来,包裹如此之严实,着实让人有些吃惊,加之她的连衣长裙是小色块大方格的拼接,像极了电视荧幕上出现的马赛克,难免让人有所联想,当记者将此话题与范冰冰调侃,她赶紧做出解释,让大家不要胡乱联想,媒体席上则一片窃笑。

  虽说不谈绯闻,但范冰冰也透露了自己对异性的喜好,“我不是属于外貌协会,更喜欢有才华的人,我觉得在这个舞台上,大家都展示自己真实的一面,不躲藏,其实这种感受对于我来说也是人生的一种很好的经验,去感受这些平台,这些正能量,发挥他们最好的一面。”至于女生如何出彩,范冰冰则表示,首先要有自信,然后要有独立的精神。大家通常都说,女孩子安全感很重要,我觉得以前大家所谓的安全感,都是男朋友,或者身边的男性给你安全感,觉得女孩天生是弱势,但是我觉得现在可能时代不一样了,所有的女士其实都独立自强,自己表现自己的一技之长,然后有自己的定位,所以我觉得有的时候,安全感是女生自己给自己的。内心够强大,只要你自己敢于在你所在的舞台上去展现自己的光彩,其实那个时候是最出彩的。

  尤为有趣的是,除了范冰冰参演的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属于禁忌话题外,为了避免现场提问环节不受控制,主办方甚至想出了提前收集采访提纲,放入类似抽奖箱的盒子中,过滤掉敏感问题,再随机抽取问题作答,如此形式,也让参加过大大小小无数个发布会的媒体记者们深感不可思议。不出所料,在范冰冰抽取的问题中,没有《武媚娘》,也没有李晨,眼看着发布会就要结束,没料交差的记者这可如何是好,此时便有人带头大喊起来:“李晨”“李晨”,向来豪爽的范冰冰也只能装聋卖傻搪塞过去,然后匆匆离场,这场史上最奇怪的发布会就此结束,只剩下媒体记者们面面相觑,哭笑不得。

  (特派记者 周洁 )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