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星之"痛":安妮斯顿生不出小孩 昆凌怕被嫌脏

2015年01月24日 08:3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何人都会碰到痛苦,有的还是不那么好说出口的。对于身在娱乐圈的女星来说,有些难言的痛还不能一个人悄悄地躲起来化解,还经常被人追问,像林志玲早前为何泪洒摄影棚,而安妮斯顿也一而再再而三被追问到生孩子的计划,陈怡蓉也怕背上“小三”的骂名。

  验男友身份证配偶栏

  陈怡蓉怕背“小三”骂名

  35岁的台湾女演员陈怡蓉出道14年,一直没遇到真命天子,渴望结婚的她更二度和豪门擦肩而过,此番遇到有过婚姻且已有小孩的薛博仁医师又动了婚念,她说:“有个姐姐说,离过婚的男人如果愿意再走入婚姻,他会更珍惜你。”

  然而有自称薛博仁邻居的读者爆料,指薛妻说“还没离婚”。但陈怡蓉经纪人戴纬易透露之前也听闻对方尚未离婚的爆料,他还特地要求检验薛先生的身份证配偶栏,确定对方配偶栏目前是空白的。前日正在拍戏的陈怡蓉也表示:“当初确定他是单身才交往,不希望这些事影响小孩与家人,希望大家给祝福与空间。”

  薛博仁的大妹受访时也表示:“哥哥(指薛博仁)和大嫂已经离婚2年,为了保护小孩,小孩年纪都还小,怕造成心理伤害,并没对外公开离婚的事实,但离婚时文件是我处理的,我很清楚。”

  不忧柴米酱醋茶

  昆凌最怕被人嫌脏

  昆凌与周杰伦(周董)的婚礼已甜蜜落幕,许多杰伦的歌迷都羡慕昆凌能够嫁给她们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但外传昆凌却很担心一件陈年往事被大家讨论。

  据昨日出版的《时报周刊》报道,升格为“周太”的昆凌,不忧柴米酱醋茶,只怕被人嫌脏脏!原因是她14岁时参加《我爱黑涩会》录影,其中一集“美眉私密生活大曝光”,制作单位为了求效果,故意将她的房间弄得很乱,甚至还放了很多很多的饮料瓶子,让她很忧心被起底,“这个影片成为她目前最后悔的一件事”。泰渔

  自曝有读写障碍

  安妮斯顿坦承生不出小孩

  珍妮弗·安妮斯顿最近忙着为新片《蛋糕》宣传,她接受美国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访问时,自曝自己直到45岁才发现,原来患有读写障碍。

  她表示知道自己有读写障碍是因为去配眼镜的关系,“当时我要佩戴眼镜验眼,一块镜片是蓝色,另一块是红色,然后我要读一段文字,之后他们又给我做一些测试,问了超过10个问题,但我却只答对3题。之后他们再用电脑扫描我的双眼,显示我眼睛在阅读时是如何走动,结果发现我每读4个字,眼睛就会跳回2个字,而且我还有少许弱视及斗鸡眼”。

  安妮斯顿再度罕有地开腔谈及前夫布拉德·皮特,虽然当年曾被他抛弃,不过安妮斯顿似乎很想让这段旧事过去,“我俩当时没有天天沟通,但我们依然希望除了美丽回忆外,不会留下什么憾事,并没有人做错什么,只是有些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根本没有什么八卦故事,希望大家能给予这些人应有的尊重”。

  安妮斯顿甚至谈及,自己和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有努力在造人,可惜事与愿违,“这个话题也令我很疲倦,其实我对这件事很紧张,因为这是很个人的问题。我是很想生小孩,但我们已尽力,还是生不出宝宝”。泰渔

  否认与倪震分房睡

  周慧敏夜夜睁眼到天亮

  47岁的周慧敏去年12月发行新专辑《HIM》,前日她到台北宣传,坦言自己是完美主义者,对工作要求高、难搞,发片压力导致耳鸣,所幸老公倪震一路相陪,有歧见“一定听老公的话”。同时,她话锋一转透露睡眠质量不佳,通常天亮才入睡,但强调与老公绝无外传分房睡。

  周慧敏与倪震爱情长跑多年,倪震在6年前被拍到与大学生张茆湿吻,两人的感情经受考验。日前,港媒再爆料两人感情转淡,夫妻已分房睡,前日周慧敏再澄清绝无分房,她坦言:“一起经历很多风雨。”接着又说:“成为今天的我,老公功劳很大。”她透露新歌《肋骨》讲述男女之间情爱,当然包括夫妻之爱,将它献给老公。

  周慧敏天生丽质,她坦言保养在8分钟内完成,顶多敷上面膜、眼膜,但强调运动很重要,以往跑步机上挂满衣架,现在每周跑步机上跑2次,1次40分钟健走,她说需要和谐的家庭互动,夫妻感情才能细水长流。

  上节目突然泪崩

  林志玲心痛母亲患病

  年过40岁的名模林志玲感情至今仍无着落,日前她上谈话性节目聊及感情,174厘米高的她,说希望另一半身高不要低于168厘米。林志玲说:“希望你喜欢的是傻傻的林志玲、简单单纯的林志玲,然后等我丑了你还愿意陪我,等我老了生病了,你愿意陪我一起去看病。”说着说着忍不住流下泪来,让众人心疼不已,当时观众还以为林志玲是为感情无着落而神伤。

  然而,昨日出版的《时报周刊》报道,林志玲落泪主因是妈妈吴慈美生病了。外传林妈妈的病是阿兹海默症,但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否认,只说:“确实生病,但已康复。且病因非外界提及的失智等传闻。”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