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刘若英生子爱情长文遭疯传 众星贺喜舒淇被催婚

2015年02月02日 07:57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

  2月1日下午,久未露面的刘若英更新微博,称:“奇妙的过程,开始奇妙的旅程。让我们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奶茶刘若英1月30日在微博上用金脚印的形式报喜,称生下了一个男孩,儿子名字暂时未取,母泰子康。这一消息迅速扫除连日来娱乐圈陈赫张子萱事件带来的阴霾,成为一大正能量,诸多骨灰级剩女好友舒淇、桂纶镁等纷纷对奶茶表示祝福,害得她们也被网友催婚赶紧怀孕。许多网友感叹,曾经那些情路曲折的大龄女星终获幸福的事迹激励了无数人,林青霞、黎姿、赵薇都属此类,也在证明着:相信爱情的人总会遇到幸福,而幸福从来都不怕晚。

  众星发微博贺喜舒淇再次被催婚

  得悉刘若英日前生下大胖小子的喜事,她的许多明星好友大晒祝福。已经为人母的林熙蕾说:“Welcometoparenthood(欢迎为人父母)”。桂纶镁在前日早上发微博说:“恭喜奶茶,看到大脚丫,嘴角都微笑了,好感动,幸福陪伴,一步步走下去。”舒淇也表示了祝福,由于同样是大龄剩女,网友就顺势逼婚:“你也要抓紧啊,别总是羡慕了,啥时候也有你的喜事呢?”此外,陈坤、光良也齐齐贺喜。

  实际上,从结婚、怀孕到生子全过程三年多时间,刘若英在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三个节点上,都是通过一句微博简单地向外界报喜,高调从来不是她的风格,更没有借此炒作。

  去年,在宣传与张国立搭档的新戏《半路父子》接受记者专访时,刘若英也照样低调,不多谈自己的婚姻和孕妇生活,因此就有网友对来回折腾与刘强东恋情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表示不屑,“刘若英才是我心目中真正的奶茶,温暖、知性、干净、温婉。”

  刘若英爱情长文网络疯传

  “相信爱情的人,迟早会和爱情相遇”

  在此之前,刘若英的爱情道路十分曲折,尤其是她和师傅陈升惊天动地的恋情,与导演陈国富若有若无的感情,都增添了传奇色彩,正因为这一点,她今天的幸福才在坊间引发如此热烈的反响。与此同时,从前日开始,一篇题为《相信爱情的人,迟早会和爱情相遇》的文章在网络上疯传,里面详细谈到了刘若英对爱情婚姻的态度,还首次披露了她和老公相识相恋的过程,被网友奉为“爱情圣经”。

  该文中,刘若英首先说:“我的感情之路,有真真假假的各种传闻,我不会去回应,但我和别的女人不同的地方,大概就是伤口愈合得比较快,面对爱情就像一头小蛮牛,永远使出浑身的力气去爱,从不给自己留后路。”她说,很多女人在经过失败的感情之后,总会胆怯和退缩,不敢再轻易地爱了,但实际上世界上不存在所谓失败或者成功的恋情,只有真诚和不真诚的恋情,而她永远不害怕失恋,而是勇敢去爱,不拒绝任何形式的爱情,因此她才遇到了现在的老公钟石。2006年,她在拍摄电影《心中有鬼》时经过导演滕华涛的介绍,以相亲的方式认识了钟石。

  外界传言钟石是富家子,身家超过10亿元,年龄比刘若英大了12岁,对此,刘若英也予以否认,称钟石的父母是普通大学教授,钟石的工作也只是跟金融沾点边而已,两人走到一起完全是因为爱好和兴趣一致。

  刘若英对爱情的感悟很深

  “丰富有趣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

  对于和男朋友的恋爱,刘若英有两个重要体会。一是过好单身生活的女人才能和男朋友相处得好。剩女不要急着去套牢男人,而是要不紧不慢,“我在30岁的时候特别想嫁人,35岁之后这个念头就很淡了”,因为不急切,一个人能把单身生活打理得很好,给予了对方很大的空间,两人由于工作性质不同,见面时间不多,但也不会每天打很多电话给对方,不会像个小女孩一样凡事依赖他,要他陪着。逢年过节也不在乎对方有什么形式的表示,刘若英成熟女人的大气和豁达打动了他,让钟石产生好奇,就想和她结婚。

  奶茶的另一个观点是:丰富有趣的女人最能吸引男人。她透露,平时两人喜欢研究摄影,有空时就一起骑车拿着相机逛北京胡同,累了在咖啡馆坐坐,饿了就在小餐馆点几个家常菜,这种生活带给他们很大的欢乐。

  此外,他们都喜欢阅读,经常在家交流阅读感受,对谈到天亮,“很多女人觉得要给男人做饭洗衣才能抓住男人,其实这些事保姆都能做得好,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是寻找一种灵魂上的沟通和相契,这样就可水到渠成、修得正果。”

  备忘

  刘若英

  情路

  2011年8月8日,刘若英与从商的钟石在北京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2014年9月9日下午,刘若英在微博上上传和老公钟石的合照并宣布怀孕消息。

  2014年10月初,刘若英回京养胎,并出席了与张国立联袂主演的“现实主义温情剧”《半路父子》的宣传活动。

  据悉,刘若英老公钟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从事财经及建筑,他负责家族企业发展部,跟不少地产商及楼盘合作,跟徐熙媛的老公汪小菲称兄道弟,其身家丰厚,估计逾数亿人民币。

  在娱乐圈,很多女星偏爱晚孕,年过40岁的高龄产妇更是不在少数:朱丽倩46岁才得一女,林青霞47岁才生下女儿,而邱淑贞产下女儿的时候也是42岁。

  延伸

  她们同样情路曲折如今也各自幸福着

  林青霞:

  因情隐退现相夫教子

  无论是演艺成就,还是对家庭的维护,林青霞都是琼瑶女郎的最高高度。去年60岁的她依然十分美丽,而她在家庭上的成功倒并不是富商老公邢李源阔气花6亿元为她买豪宅,而是她能在事业巅峰期激流勇退,甘愿淡定当“师奶”。当年,18岁的她爱上与她合作《窗外》的有妇之夫秦汉,因为秦祥林的加入,而牵扯出一段轰轰烈烈的三角恋,深深困扰于当时社会道德的不容,林青霞为此远走美国,秦祥林也追着去安慰,随后两人订婚,但4年后便告终结,秦汉也与妻子离婚。现实不是童话故事,轰动的爱情有时也只是经历,最后她选择嫁给现在的老公,悉心抚育女儿,并宣布永远不再复出。

  黎姿:

  享受简单家庭生活

  黎姿嫁入豪门后,享受简单的家庭生活,抚育照顾三个女儿,每次她在公开场合出现莫不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然而她的爱情经历也相当曲折,身边才子与富豪不断:17岁她和漫画界巨子黄玉郎忘年恋,当年还因为他入狱而试图自杀。另外,她与富豪许晋亨、演员张卫健、金融才俊都有绯闻。直到遇到现任老公,黎姿终于在2008年宣布息影,随后火速嫁为人妇。她当时宣称“已找到最疼惜我的人”。

  赵薇:

  经常晒出一家三口

  与丈夫黄有龙一起以31亿元入股阿里影业的新闻使得赵薇再一次被封为人生赢家,这些年她投资房产、在法国买酒庄,和马云成为好朋友,都要得益于背后低调的老公黄有龙。如今一家三口经常在微博亮相。同样,2008年她和黄有龙牵手之前,赵薇曾经多次传出引人注目的恋情:地产商叶茂青、“京城四少”之一汪雨、主持人吴大维、乒乓国手王励勤,不过她面对感情没有周迅那么直率,只承认了前两段。

  周迅:

  曾横冲直撞伤痕累累

  和刘若英一样,41岁的周迅也自称在感情面前是一头蛮牛,横冲直撞,一路上伤痕累累,但一直敢爱,从不放弃。而对曾经的恋人们,她从未说过一句坏话,说出来的全是好话。现在她与暖男高圣远结婚,看中的也是他的体贴入微,两人正在积极造人中。此前20年里,她经历了7段没有结果的恋情。和其他女明星最大的不同是,她只爱才气,不爱财富,最为人熟悉的是她和李亚鹏的感情,此外还有摇滚歌手窦鹏、演员贾宏声、歌手朴树、演员宋宁、造型师李大齐、富家子王烁。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