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秘范冰冰情史:与王学兵戏水被拍致恋情曝光

2015年02月04日 14:39 来源:郑州晚报  参与互动()

  最近,范冰冰和李晨的绯闻成为热门话题。2月2日23点16分,李晨更新微博晒下雪的雪景照片,并感慨“下雪了,如果我们不打伞,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对此,网友纷纷喊话绯闻女友范冰冰,并怀疑李晨是在向冰冰示爱。随后,在同一天的23点50分,范冰冰也在微博中称:“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昨日,微博认证用户“达人钧钧”信誓旦旦地表示,“李晨昨晚10点左右向范冰冰正式求婚,昨日23点左右,两人双双发微博示爱对方。李晨范冰冰真的在一起了!”但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对求婚的说法断然否认:“没有的事”,至于为何两人发的微博内容相似,他则表示,“纯属巧合,这事真没什么好回应的。”

  巧合吗?之前范冰冰与李晨同游米兰,李晨微博发小肥羊(据说是范冰冰的昵称)与大黑牛(是李晨的昵称)的动图,并配图说:“约架成功”,也是巧合?

  在范爷和李晨疑似隔空喊话后,有网友说:“李晨比范冰冰以前的搭,范冰冰比李晨以前的好”,而范爷本人早几天在微博上则说过:“人总是会喜欢更像自己的人。”范爷秉花月之貌,入行十数年话题不断,和她传过绯闻的圈中人一数吓一跳,这里我们选出绯闻流传最广的几位,让网友投票选出他们觉得范爷和谁更“像”更速配。

  40后

  王学圻 1946年生人 演员

  范爷的绯闻对象,是不受年龄限制的!所以,在合作《赵氏孤儿》后,范冰冰就和比自己大35岁的王学圻被传“好上了”,甚至说,为了不被范冰冰的父母阻挠,他们还要私奔……

  王学圻当时怒斥道:“我已经60多岁了,命已经不是那么值钱了,但也不能让人这么糟蹋一个好演员。”而范冰冰也公开宣称:“故事编得没脑子不高级……有什么就冲着我来吧,别再扯上前辈。”

  洪金宝 1949年生人 圈中大佬

  范冰冰还被传过与功夫皇帝洪金宝同居,并由洪金宝为她购下房产。为此,洪金宝曾在某次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作为范冰冰的干爹是否见过范冰冰的男朋友”,洪金宝的反应相当激烈:“谁是我干爹?范冰冰是你干爹?那你有没有见过范冰冰的男朋友?你见过范冰冰的爷爷吗?范冰冰的干爷爷你见过了吗?你也没见过,那你怎么来问我呢?”

  50后

  地产大亨 1958年生人

  范冰冰的绯闻对象还有某地产老板,据传该公司每有重大活动范冰冰几乎必来捧场。对自己的绯闻通常都持爱理不理态度的范爷,这次在新闻出来第二天就亲赴警局报案了,看来真的不能忍。

  穆晓光 生年不详 大佬

  范冰冰传闻中的男友还包括她自己的经纪人穆晓光。穆晓光是台湾娱乐圈幕后推手,据传身家达10亿元人民币,他帮范冰冰创建了范冰冰工作室。自2008年起,范冰冰便被传与经纪人穆晓光在一起。不过,穆晓光一直坚决否认:“我和范冰冰是雇佣关系,她聘请我帮她打理她的工作室。”

  60后

  贾云 1965年生人 浙江大亨

  广东皮卡王影视与范冰冰签过两年的合约,其间皮卡王影视的老总贾云与范冰冰传出过绯闻,但贾云在接受采访时曾激烈地否认相关传言:“我是一个影视制作人,我尊重和爱护每一位演员和摄制人员,我不会也用不着去包养任何人!这种不负责任的谣传是对我人格的污辱!”

  韩青 1969年生人 演员

  据说,《乱世飘萍》在拍摄过程中,范冰冰与第一男主角韩青假戏成真,还有媒体称碰见过韩青搂着范爷的腰逛街。但是,韩青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了:“谁说我是范冰冰的男朋友?谁告诉你的?大家不要老盯着这些事好不好?”

  70后

  王学兵 1971年生人 演员

  王学兵和范冰冰同游青岛戏水被拍,导致恋情曝光。多年以后,王学兵在谈起这段过去的恋情时坦言与冰冰谈恋爱时,因为范冰冰太漂亮了所以没安全感。

  任泉 1975年生人 演员

  在拍《少年包青天》期间,范冰冰被香港某周刊拍到与任泉十指紧扣在上海街头逛街,过后这对绯闻男女接受采访,均对牵手这一举动表示“很正常”,并只肯承认两人是好朋友。任泉说:“我觉得范冰冰很小,不合适吧,可能她不是我的理想对象。”

  王翰涛 1974年生人 主持人

  年前有网友称范冰冰与音乐VJ王翰涛热恋,并且有两人在酒吧亲密照片为证,记者求证王翰涛,王翰涛哭笑不得地对记者解释:“那是为某个演唱团拍摄MV的情景照片,纯属误会,没想到我的友情出演变成了绯闻。”

  李解 1975年生人 演员

  2002年,范拍《尘埃落定》时,遇到饰演二少爷的李解,很快便传出二人关系暧昧,甚至当众眉目传情。此事被某报曝光后,李范当即一口否认。

  陈坤 1976年生人 演员

  范爷身上的狗血传言真不少,还有一种说法是,陈坤儿子生母竟然是范冰冰!范冰冰的助理马上予以回击,称莫名其妙!并表示陈坤和范冰冰私底下没有任何交往。

  任泉 0.6%

  谢霆锋 3.2%

  洪金宝 3.2%

  王学圻 1.7%

  陆毅 0.8%

  王学兵 0.6%

  李治廷 48%

  李晨 41.9%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