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春节安排:海清陪父母爬长城 张俪忙工作

2015年02月25日 14:48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

  又一个春节长假结束,今天全民复工。《法制晚报》记者采访了数位明星,多数明星都选择在春节为自己放长假,有的陪伴年迈的父母出游,比如海清、孙悦;有的为新生的孩子忙碌,比如姚晨、何洁、秦海璐;当然也有一部分明星春节依然忙着拍戏,比如张俪所待的剧组。

  总体来说,明星们的春节其实和普通人一样,没有多少特别之处,甚至连假期增肥都一样,海清干脆地秀出了体重,还调侃说:“我每逢佳节胖三斤。”

  家庭聚

  海清 陪父母爬长城

  演员海清从初一开始放假,今年她把爸妈接到北京一起过年。有父母在身边,自然每天都是好吃好喝。尤其母亲烧得一手好菜,平时工作太忙没时间回家吃饭,这个春节假期每天都能吃到妈妈烧的菜,让海清大饱口福。

  海清笑说,基本上她都是“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尤其是增肥的好时机,吃得多,动得少,假期6天,竟然胖了10斤,节前还只有49公斤,昨天一量,竟然增到了54公斤。

  不过这个春节过得也很充实,海清说,父母一直希望能去长城看看,在恩师黄磊的推荐下,海清在大年初五带着父母一起去了司马台长城。父母十分尽兴,离开的时候说等天暖和的时候还想再来一次,海清当即允诺,等秋天再来一次。

  歌手孙悦每年春节都会跟家人团聚过节,今年也不例外,春节再度带着家人去三亚过节,竟然偶遇主持人李静一家子也去那里度假。

  黄雅莉

  除夕团聚来下厨

  黄雅莉除夕前一天在长沙录制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节目,结束年前最后一个通告后,立即赶回家中与家人团聚过除夕。

  春节期间,黄雅莉还亲自为家人下厨煮拿手好菜,黄雅莉表示,每年过年都必须要回家,尽量推掉工作陪家人过年,“我觉得只有和家人在一起过年才是最幸福的”。

  何洁 不管干啥带着娃

  歌手何洁去年才当了妈妈,在儿子百天之后复出。复工的何洁总是惦记儿子,有时会带着儿子一起去工作的地方。

  如今儿子已经7个月大,从除夕开始,何洁就放假陪儿子,儿子已经开始有意无意地喊出“妈妈”的音,这让何洁乐开了花。

  不过新晋辣妈在春节依然有工作在身,大年初三何洁就开工了,去上海参加了舞蹈节目的录制。因为离得太远,何洁干脆把儿子带在身边。

  图为何洁7个月的儿子已经露出了两颗可爱的小牙齿

  秦海璐 春节围着孩子转

  今年1月28日,演员秦海璐在北京生下儿子。春节期间还没出月子,秦海璐说春节这七天都是在照顾孩子,给孩子喂奶、换尿布,一家人大部分时间都围着孩子转,虽然累,甚至睡不了一个完整的觉,但这个春节是特别开心的一个春节。

  往年春节,喜欢研究美食的秦海璐总喜欢给家人下厨做菜,今年虽然当了妈妈,多了照顾宝宝的任务,但除夕那天,她还是和母亲一起为家人做了一道菜:十全十美全家福,里面有里脊肉片、香菇、虾仁、鹌鹑蛋、贝丁、花刀龙鱼片、海蛎子、海参、海螺肉、香菜。

  因为这道菜是她最喜欢吃的,也代表着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感,每一年的春节,这道菜都是她家餐桌上必不可少的。

  姚晨 和小土豆寸步不离

  姚晨的儿子小土豆已满一岁半,今年春节姚晨没有安排工作,把时间留给了儿子和老公。

  春节长假七天,姚晨几乎和儿子寸步不离,陪儿子玩,给儿子讲故事,有时候还跟儿子玩自拍,小土豆也非常配合,看到镜头就来劲,会和妈妈一起做出各种表情,母子俩玩得不亦乐乎。

  有时候小土豆玩得不想睡觉,他的一个玩具——会开枪的机器人成了唯一能降服他的法宝,因为小土豆很害怕这个机器人发出的声音,每次一提到机器人要来了,小土豆就赶紧爬到妈妈身边,然后和妈妈一起睡觉。

  开工型

  张俪 “单身男女”没假期

  演员张俪这段时间一直在拍电视剧《致单身男女》,这个春节剧组只在初一给放了一天假,张俪在初二就赶回苏州剧组,要一直拍到三月底才能回家。

  张俪说,虽然春节不能陪在家人的身边,但在剧组和陆毅、耿乐等演员相处融洽,大家一起吃饺子、过节,和家人一样,等拍完戏,她会赶回家陪家人补假期。

  新父母

  品冠 给女儿发“年终奖”

  马来西亚歌手品冠如今儿子一岁半,女儿8个月,儿女双全的他这个春节是陪家人一起过的。

  除夕当天他陪儿子小V骑脚踏车出游,除夕夜和家人一起度过。品冠说,除夕那天女儿一早起来就特别开心,一直冲着他笑,好像知道要过年似的。“一早起来就放电,我问她是不是也想要年终奖金,给你加奶好不好,她笑得更开心了。”品冠笑道。

  图为儿乖巧女可爱,品冠完全是“人生大赢家”

  文/记者 寿鹏寰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