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朋友圈:Rain不知张杰 吴孟达向周润发借钱遭拒

2015年04月21日 11:00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

  娱乐圈里最遥远的距离是啥?不是你是大牌我还在跑龙套的距离,而是想沾大明星的光却被对方残忍Say“不认识”。

  娱乐江湖里有关这类“陌路人”的传说简直太多了——一直“沾着”韩国欧巴Rain光的号称“闰土”又兼具“小Rain”称号的张杰,最近就躺着中枪了,Rain当着全世界的面说自己不认识张杰;而在北京电影节上,两名男子冒充剧组的人蹭红毯,打招呼、合影拍照随意得真把自己当圈内人了;还有怪那时光让你判若两人的,当电影节上那个胖叔叔和周渝民合影时,你肯定会张大嘴巴不敢相信他就是曾经的花美男西门;当然让陌路指数爆表的还是在金钱面前,谈钱就成陌路的,比如吴孟达与周润发,当然也有“见真情”的,比如张卫健和刘德华。

  圈太大

  不认识

  张杰是谁?

  Rain说不认识

  近日,在澳门举办的第19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影响力大典把大Rain和小Rain都凑齐了,大Rain就是本尊韩国明星郑智薰,小Rain则是号称闰土的张杰。两人都是1982年出生,为何一个大一个小,掌门人就不用多说了。不过话说张杰舞技很一般,获封“小Rain”的称号显得有些牵强,但面对内地歌坛大家只扯嗓子不动肢体的普遍状况,他的舞技已经算突破天花板了。

  正牌Rain近两年来多活动于中国内地市场,最近还在跟刷屏女郎唐嫣拍摄电视剧《克拉恋人》。在“榜中榜”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Rain热络地从合作伙伴唐嫣到周杰伦、王力宏统统夸了一遍。然而在谈到小Rain张杰时,尴尬的一幕出现了:Rain卡壳了,称自己不认识张杰,还坦言对内地乐坛了解不深。

  不过好的是,遭受重重挫折而练就了强大内心的张杰,在微博上他傲娇地回应此事,“躺枪思密达,防弹衣来一套。”略显淡定自嘲自我安慰的话,赢得了近30万人的点赞,近3万的点评中也是各种安慰话修补着张杰受伤的心。

  神演技

  装认识

  这俩是谁?

  冒充制片人亲戚蹭红毯

  接下来这事儿本报昨天也报道过,掌门人之所以再啰嗦一遍,是因为这类“冒充事件”是娱乐圈的常事。

  16日晚,在北京电影节上就上演了一场闹剧,两个自称《恋爱教父》制片人亲戚的小伙子混入红地毯,不仅跟该剧演员矢野浩二勾肩搭背,还十分享受地和众演员一起对着镜头挥手拍照,一路跟到采访间,但途中都一言不发。剧组一共给电影节组委会报的是7个人,可后来硬生生的多了两个,难道就没有人发现吗?导演周智勇事后说,两名男子在接受完采访后还跟着剧组到了宴会厅,这时负责拍照的外联制片王先生才去询问两人的身份,第一次得到的答案是“投资人的朋友”,后来又说是“万达方面的人”,最后又说是“王勇的弟弟”,“但我根本不认识王勇,也没有投资人叫王勇。”

  事后有人说这是剧组为了炒作电影自导自演的闹剧,但剧组坚决否认了。尽管这种欺骗的行为我们是要坚决打击的,但不得不说这两人的演技还真是能和电影节上好多演员拼一拼。据了解这俩小伙也没有什么了不得的背景,两人中仅有一人曾经是传媒公司实习生,混进最高级别安保的红地毯都是靠自己的神演技。掌门人也挺为这剧组着急,别欺负咱没混过剧组,这剧组真大到人都互相不认识吗?

  悲发福

  似两人

  他是谁?

  花美男朱孝天成胖叔叔

  北京电影节上发生的事儿还真多,这个也是属于红地毯上的故事。还记得陪一代人长大的《流星花园》吗,还记得少女时候曾痴迷过的F4吗?虽说早已解散多年,看到成员合体还是忍不住一阵兴奋。可当花泽类和西门再度合影时,这兴奋中还夹杂着些许的伤感。

  照片中的花泽类还是当年的花泽类,可西门早已从花美男变残到胖叔叔了。其实朱孝天发福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话说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朱孝天9年前拍《楚留香传奇》时脸就十分圆润了。只不过这些年来,他对身材并不是特别关心,体重根本降不下来。对于自己的体重,朱孝天就曾淡定表示过“no care”,“胖不是我的困扰,30多岁的人就应该长成这样子,都壮年了,我不可能再瘦回20多岁的样子,我觉得也不健康。”

  对于胖瘦的问题,周渝民也力挺好友,“市场上不是瘦才是王道,一部戏也不是只能靠颜值,我看女孩子也同样不只看外表。”

  拒借钱

  成陌路

  吴孟达来借钱,

  发哥是拒绝的

  “患难见真情”,这是娱乐圈交朋友的真理。在困难面前,谁对你伸出了援手,谁对你痛下“杀手”或残忍拒绝,都能鉴别这段友谊的“真伪”。

  周星驰电影里的金牌配角吴孟达,最近就谈起自己当年落魄时的经历:因为爆红,年轻的他一度迷失在纸醉金迷上,最终欠债累累。在被信用卡公司控告后,吴孟达决意向好友周润发借钱。他本以为发哥会两肋插刀,没想到对方拒绝借钱给他,这致使吴孟达一度想要自杀。如今吴孟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这段往事,也算画了个稍微曲折的句号。

  相对于吴孟达的悲剧,张卫健的故事则让人相信人心的温暖。张卫健曾经因演TVB版的《西游记》大红大紫,也曾遭遇挫折没戏拍,投资失利险破产。在他最绝望的时候刘德华向他伸出援助之手,不仅介绍他拍戏,还借钱给他渡过难关。事后张卫健自己也说自己的人生像坐云霄飞车,他依然勉励遭遇挫折的人,确信凡事付出,才有收获。

  演经典

  忆当年

  56岁六小龄童70岁马德华,还能愉快地演悟空八戒吗

  1986版《西游记》到底有多经典,不用掌门赘述了。此后再多版本的西游记,也丝毫不能撼动1986版神作的地位。就连张卫健、星爷等塑造孙悟空都只能另辟蹊径,不敢与六小龄童正面对决。可1986版《西游记》再好也过了三十年,六小龄童演猴再精湛也廉颇老矣。

  如今中美要合拍《西游记》并改名为《3D敢问路在何方》,邀请吴亦凡演白龙马,而1986版的六小龄童与马德华继续饰演孙悟空与猪八戒。这意味着六小龄童要以56岁高龄重新挑战孙悟空,马德华则要以70岁高龄挑战猪八戒。

  此消息一出,让人欢喜让人忧。让老戏骨重新担任确实是还原《西游记》原汁原味的好方法,可主演们如今已成老人,还能不能演出当年那种状态呢?要知道孙悟空可是有反骨能蹦能跳的泼猴,猪八戒可是一路与各色美女妖精纠缠不断的恋爱猪!让这两个加起来快到130岁的老演员来出演这两个角色,不知还是不是记忆里的模样呢?

  最后,掌门人只想留个问题给大家:做这类隔着千山万水的陌路人真的好吗?

  下周一,再见。

  文/林子、文紫音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