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李易峰自曝曾因长得好看被男性追求:我拒绝了

2015年04月22日 15:1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这两天,微博又因为李易峰而疯狂了。先是其本科学历遭到质疑,随后母校专门发帖正名;接着又是他转发“某女星是les”的爆料微博而后秒删。在黑粉和蜜蜂们一团乱战中,李易峰是个“高能段子手”的信息被意外炸了出来。粉丝们翻出了他过往的种种神回复,其中包括关爱女粉丝、调戏女记者、噎死主持人等,莫不深刻贯彻段子手精神……看完这些,估计你的最大感想将是:李易峰,你好好演戏不行吗?为什么还要来抢段子手的饭碗!

  【故作羞涩自恋篇】

  Q:会被自己帅醒吗?

  李易峰:不会啦,没那么夸张啦,就帅一脸血……

  Q:你觉得自己帅吗?

  李易峰:(掩面作羞涩状)还不错!

  Q:哪里最不错?

  李易峰:(掩面+1)都还行。

  Q:有没有不行的地方呢?

  李易峰:(掩面+2)没有!

  Q:觉得自己哪一面最美?

  李易峰:我本人……其实每一面都美啊!

  Q:觉得自己和《活色生香》中的角色有什么相似的地方?

  李易峰:帅的人总是相似的。

  Q:看镜子时会羞射(羞涩)吗?

  李治廷:不会羞射,会治豪(自豪)。

  某颁奖礼上,明星内部票选“谁是你心中最帅的男艺人”,选项有钟汉良、霍建华、吴奇隆、陈伟霆、张杰等。

  李易峰:我选任何一个人,其他人都会不高兴,所以投给他吧,就不会得罪谁(非常顺手地把选票贴在了自己脸上)。

  Q:你的自信来自于哪里?

  李易峰:我不知道,就是一种感觉吧,宇宙告诉我的,它给我发电报,也就是一种自己对自己的信任,我并不觉得自己很差。

  【一句噎死记者篇】

  Q:最近采访活动这么多,有没有很累?

  李易峰:不会啊。

  Q:……(冷场ing)聊不下去啦,会不会聊天啊!

  李易峰:哦(仿佛顿悟了),会!很累!

  Q:据说你非常喜欢拍吻戏?

  李易峰:太可怕了!是他们说吻戏和吊威亚你选哪个,那我当然选吻戏了。

  Q:演《古剑奇谭》有吻戏吗?

  李易峰:没有,神仙不用接吻,神仙都不用吃饭……

  Q:洗澡喜欢用肥皂还是沐浴露?

  李易峰:我喜欢干搓!

  【见招拆招机智篇】

  Q: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中途就朝谐星发展了?

  李易峰:艺术是多样的。

  Q:杨幂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李易峰:从头到尾,从发梢到指尖,是刘恺威喜欢的类型。

  Q:如果把杨幂和唐嫣丢到水里,你救谁?

  李易峰:她们两个肯定不会要我救的,她们是好姐妹,生不能一起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

  Q:你在《活色生香》里面一会儿男一会儿女一会儿不男不女!!那我怎么继续爱你!!

  李易峰: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看的时候眼睛可以一会儿睁一会儿闭一会儿不睁不闭。

  Q:跟女朋友吃饭会互相喂吗?

  李易峰:不会,(顿了几秒),嚼碎了喂……

  Q:你长得这样好看有被男性追求过么?

  李易峰:初中时有过,但是我拒绝了,因为他会影响我成长发育。

  【天真可爱呆萌篇】

  Q:你最想实现什么愿望?

  李易峰:和贝克汉姆一起踢球!

  Q:要是贝克汉姆不答应呢?

  李易峰:那还叫什么愿望!

  李易峰:我以后不会让歌迷失望的。

  Q:你这是在吊胃口吗?

  李易峰:我又不是厨师……

  Q:《盗墓笔记》里你的角色最大挑战是什么?

  李易峰:我怕鬼嘛,我不知道看到粽子(僵尸)会不会晕过去。

  粉丝送李易峰自制字母曲奇,吃之前让他先拼一下这些字母。

  正确拼法是:MFLOVEFF(蜜蜂爱峰峰)。

  但李易峰拼出来是:FFLOVEMF(峰峰爱蜜蜂)。

  【八卦科普帖】

  学历门

  李易峰的母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学院经教育部批准,由高职学院升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消息曝光后,有网友怀疑李易峰的学历信息有假,并非本科而是专科。4月19日,李易峰母校“川影新闻”官方微博发文辟谣,称1996年就开始招收本科,是公办二本,李易峰是本科学生之一。

  转发门

  4月20日,有网友翻出2012年的旧帖,指《小时代》里的“南湘”郭碧婷性取向为同性,而前天郭碧婷新电影《对风说爱你》“正好”宣布定档。这场八卦狂欢意外在当日下午达到高潮——王珞丹“手滑”点赞爆料微博,李易峰则是直接转发!不过昨天,郭碧婷的经纪公司星力天际发表声明,表示对不实传闻制造者保留法律追诉权。

  张越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