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黄晓明自认英语不好:说得最好的是Angelababy(图)

2015年04月29日 14:25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
黄晓明自认英语不好:说得最好的是Angelababy(图)
资料图:黄晓明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即将于明日全国公映,昨日影片两位导演杨文军、黄斌与主演黄晓明带着这部新片亮相武汉大学,与高校学子交流。影片中饰演何以琛的黄晓明戏里戏外都堪称“超级霸道总裁”,昨日的见面会上,他也毫无保留地与学子们分享了如何成为一名“霸道总裁”的经验,即便谈及向来被人诟病的英文水准,黄晓明也没有丝毫避讳:“我的英文不太好,’闹太套’大家也都知道,我说得最好的一句英文就是’Angelababy’。”

  霸道总裁第一课:放得下身段

  学生妹求“胸咚”不拒

  主动要求做鬼脸

  瞬间“路转粉”——这就是黄晓明的威力,昨日的学子见面会上,“教主”再一次展现了自己超强的亲和力。

  见面会现场,有学生妹“粉丝”上台就要求教主“胸咚”,黄晓明擦了一把头上的汗:“武汉的女孩子都太热情了,怪不得这里这么热!”随后立即又补上一句:“你是要拥抱还是要‘胸咚’?”,只能选一个?”一席话说得台上台下一同尖叫;有男学生上台求黄晓明祝福自己“早日找到小姑娘”,没想到他直接送上写有“健康”二字的祝福卡片:“健康了,才能找到好的小姑娘”,这个调侃又让台下一片哄笑。

  即便在最后的主创合影环节,黄晓明仍然觉得拍得不过瘾,主动要求一起做鬼脸再来一张,并拿起自拍杆在台上各个角度与台下学子们合影——看到黄晓明现场超强的亲和力,有媒体同行一面笑一面感叹:“真是瞬间‘路转粉’”。

  最近一直有媒体赞叹,黄晓明的现场把控力突飞猛进,感觉像上了特训课。昨日被问及这个问题,黄晓明笑了:“我哪有时间去上什么特训课啊?其实我生活中一直是这样的人,特别怕别人尴尬,所以经常讲些让大家开心的东西,虽然有时候讲得很冷。”他坦言,自己已经不想像之前那个年代的明星,总在银幕上高高在上:“现在就想把自己的风格降下来,降下来,我也感觉很舒服。”

  霸道总裁第二课:开得起玩笑

  与杨幂十年之约终于演成“情侣”

  但她已经当妈了

  此次影片中扮演赵默笙的是杨幂,有趣的是,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她扮演的是黄晓明的妹妹;而黄晓明的另一半Angelababy,在影片中却是何以琛妹妹何以玫。

  昨日谈及此事,黄晓明也显得有些无奈:“其实一开始让baby来演我妹妹,我是拒绝的,就是害怕观众看的时候会跳戏,但她演得真的是非常好。”

  而对于杨幂角色的转变,黄晓明则直言算是圆了一个十年之约:“《神雕》里她演我妹,五年后《暗香》里,她演我奶奶,我演我爷爷。这次终于两人走到一起,但是她已经当妈了。”一席话台下又是哄笑一片。

  黄晓明透露,影片中有一段与杨幂坐“天地双雄”游乐车的戏让自己印象深刻:“导演要求一个在顶上的航拍镜头,于是我俩在一百多米的地方,呆了20多分钟。”

  他表示,自从上一次《白发魔女传》威亚事故摔伤了腿,自己就有些恐高:“一到高的地方我就抖,结果杨幂在上面跟我说,以后打死她也不拍这种戏了,说自己的孩子才七个月大,我一听就傻了,接着就对她说:‘我还是单身呢’。”台下又是一阵疯狂的哄笑。

  霸道总裁第三课:扛得起爱情

  女人刷我的卡买东西

  我会感觉非常幸福

  谈及片中的角色何以琛,黄晓明直言这个“霸道总裁”跟自己一样,也有脆弱的一面,“我这个何以琛有脆弱的地方,他表面坚强,内心其实很脆弱,其实每个霸道总裁都有脆弱的一面。”

  现实生活中跟Angelababy的好事将近,黄晓明直言自己生活中也跟戏中的何以琛一样,也有脆弱的一面:“我也很敏感,特别容易着急,因为事情实在太多了,很多东西容易着急生气,忘了她的感受,其实也挺不好意思。有时候晚上回到家累了就特别爱撒娇,哪都不想动,犯懒,而且特别贪吃,性格像个小孩子,看到喜欢的东西就走不动路。”

  即便坦言自己有时脆弱,黄晓明也毫不掩饰自己有霸道一面:“首先我是山东人,多少有点大男子主义,希望保护自己的女人,让这个女人真的有坚实肩膀可以依靠,希望在她生孩子的时候,不用考虑经济上的问题。”

  说到这里,黄晓明再次“霸道总裁”附体:“我觉得爱情很重要,但也不能喝西北风,男人有义务养家,所以女人平常买东西刷我的卡,我会觉得非常幸福。”记者邱晨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