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女星诠释中国元素:安妮·海瑟薇仙气十足

2015年05月06日 13:11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
女星诠释中国元素:安妮·海瑟薇仙气十足
倪妮微博截图

  Met Ball,中文名“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这个宴会始于1946年,意义深远。它于每年5月初举行,每年这个时候,身份高贵的名媛、好莱坞的A级明星、体育界的佼佼者、时尚界的巨头都聚集在此,拿出自己最隆重的装备加入到这场“时尚界的奥斯卡”宴会,这场宴会是时尚界最重要的一项盛事,入场券高达25000美金。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董进 报道

  尽管作为一年一度的时尚界奥斯卡,但如果不是因为今年是中国主题,邀请了众多中国明星前往,或许很多人并不清楚这个“Met Ball”(全称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Costume Institute Gala,也就是“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究竟是干嘛的。这项被视为时尚社交圈最著名的活动之一,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4日晚盛大举行。

  今年派对的主题是:“中国:镜花水月”,因此如何演绎浓厚的“中国风”便成为当晚的主题。除开众多好莱坞明星,今年的中国明星更是一窝蜂的以“朝圣”的心态前往,除开担任晚宴主持人的巩俐之外,王家卫、刘嘉玲、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陈坤、吴亦凡、汤唯、舒淇、赵薇、高圆圆、倪妮、李宇春……阵容豪华堪比《建国大业》,与众多好莱坞明星们一起演绎了一出轰轰烈烈的“西游记”,不怕妆容、造型有多怪异难看,就怕太普通让人记不住,因此众多明星们也真是拼了。只是看完那让人眼花缭乱的红毯,或许不少人都会有同一个问题:“这就是老外心中的中国风吗?”

    安妮·海瑟薇

  从《公主日记》到《穿普拉达的恶魔》再到《悲惨世界》,当年粗眉天真的小公主如今已经成为实力强劲的影后,安妮·海瑟薇在红毯上的造型堪称“不穿错礼服星人”。这次的红毯,她以一身Ralph Lauren金色改良旗袍亮相,简单贴身的剪裁搭配简单的妆容,虽然没看出有多少中国元素,但浑身冒着的“仙气”却让她美得浑然天成,而神来之笔的帽子,更是在美颜下自带了一份东方古国的神秘感,宛若来自楼兰古国的公主。

  巩俐

  要说“女王”范,昨天的晚宴汇集了众多来自各界的女王御姐们,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传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邓文迪,不过在众多女王气场中胜出的还得算巩俐。一向被视作东方女性代表的她,选择身穿Roberto Cavalli定制旗袍亮相,丝绒材质代表着岁月的沉淀与霸气,而镂空蕾丝又有着性感和诱惑,后背的刺绣更是完全贴合“镜花水月”的主题,巩俐一出场,就用自身的霸气宣告:“让我来告诉你们什么是中国风,你们,可以退下了!”

  范冰冰

  要说最爱在红毯演绎中国风的女星,范冰冰绝对能名列前三甲,从“龙袍装”到“仙鹤装”、“瓷器装”,范冰冰是少有的能将中国元素和西方礼服结合在一起显得不突兀的女星,而这次不同于其他中国女明星只想美、却无视主题的失礼行为,范冰冰又将“妖娆”演绎到极致。依然是御用造型师卜柯文,金色亮片长裙打底,亮点在以“紫禁城”为灵感设计的披风,运用斗拱彩画的绿色为底色,绘以取意于皇宫的卷涡、莲花图案,尽显奢华,从龙袍到紫禁城,范爷似乎不止一次把“野心”穿在了身上。

  蕾哈娜

  用不成功便成魔来形容蕾哈娜的礼服似乎再适合不过了,这位因演唱《We found love》被网友们翻译为《潍坊的爱》的天后,被中国歌迷们亲切地冠上“山东天后”的名号,而昨天的红毯,她也没有让喜爱她的中国影迷们失望。身着中国设计师郭培的定制礼服霸气亮相,本以为这一袭华美霸气的黄金龙袍应该加分不少,但无奈实在太过神似,被众多网友们吐槽是在代言摊煎蛋饼或者披萨饼,而更具魔性的是网友们纷纷发挥各种想象力,将该图P成了各式各样的创意图片,看来“山东天后”的名头实至名归。

  莎拉·杰西卡·帕克

  如果你是《欲望都市》的影迷,那最好别去看这次莎拉的扮相,因为太颠覆她以往优雅知性的形象了。穿着H&M裙子配上Philip Treacy帽子亮相的她,给人的第一反应是“这是什么鬼?”大红的形状似火焰的帽子与系着长长中国结的流苏,搭配着黑色的裙子,看上去似乎在向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欢欢致敬。中国风似乎是有了,但完全和美没有任何关系。

  Lady gaga

  提起Lady gaga的红毯造型,倘若不怪异,恐怕她的粉丝们都会不答应。一袭出自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之手的礼服怪得让人看不懂,类似蟒蛇蜕皮的外套礼服,夸张的灯笼袖,看上去不仅肥胖臃肿,肤色更是暗淡。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