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阿Sa陈伟霆再传分手 两人被曝聚少离多(图)

2015年05月14日 16:0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阿Sa(蔡卓妍)与陈伟霆的“姐弟恋”一直备受关注,前日,知名娱乐爆料ID“长腿胡乓”在微博称两人已分手,“阿Sa和陈伟霆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分手是女方提出的”。不过,有媒体称阿Sa已否认了分手传闻,称与陈伟霆感情“没有变”。而两位当事人的微博都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爆料:聚少离多,女方提出分手

  认证信息为“娱乐评论人”的微博网友“长腿胡乓”前晚先是称:“得到线报:阿Sa和陈伟霆已经正式分手!”接着在大概两小时后,他又更新了一条微博:“阿Sa和陈伟霆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分手是女方提出的,按照女方对上一段婚姻的一向作风暂时对外不会公布。”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纷纷关注。

  不过,有媒体称阿Sa已否认了分手传闻。有传她与英皇签订了“5年不婚”合约,导致这段“姐弟恋”迟迟不能修成正果,对此,阿Sa也表示“没这回事”。还有媒体试图向陈伟霆的经纪人林先生求证,但对方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众所周知,阿Sa有过隐婚经历,2006年,蔡卓妍与郑中基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直到2010年,两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六年感情走到了尽头,外界才知道两人原来结婚了。

  两人对恋情很低调,媒体拍到他们在日常生活里互动的机会其实并不多

  情路:男方爆红,多次传出情变

  阿Sa虽然比陈伟霆大三岁,但两人都是天蝎座,生日只差一天。阿Sa是1982年11月22日出生,陈伟霆则是1985年11月21日出生。

  2010年4月,阿Sa宣布和郑中基离婚,不到一个月时间,就爆出了和陈伟霆相恋的消息。促使两人结缘的是电影《美丽密令》,这里面有陈伟霆的银幕初吻——当然是跟阿Sa,而床戏、湿身戏等在影片里也是应有尽有。

  2010年10月,阿Sa承认与比自己小3岁的英皇师弟陈伟霆恋爱。两人第一次双双露脸是在香港机场,那时的陈伟霆还很青涩,搂着阿Sa见媒体,完全是一副搂着姐姐出来的样子,当时不少网友指其动作和表情都显得颇僵硬。

  别看现在陈伟霆是炙手可热的一线男神,一堆女粉丝吵着要给他“生猴子”,可当初两人宣布恋情之后,陈伟霆可是被阿Sa的粉丝足足骂了4年,认为他配不上阿Sa。陈伟霆因出道多年始终红不起来,一度被香港媒体戏称为“万年新人王”。

  到了2014年,陈伟霆终于扬眉吐气,他凭借《古剑奇谭》中的“大师兄”一角在内地爆红,在内地年轻人中的人气迅速超越阿Sa。不过,有媒体称,从“女强男弱”到“男强女弱”,并没有增加两人的感情,反而因为陈伟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两人聚少离多,导致感情出现裂痕,并多次传出分手。

  2014年9月,陈伟霆在参加综艺节目时笑称女粉丝是自己的女朋友,当台下齐声喊“阿Sa”时,却佯装听不懂。早前阿Sa在录制节目时透露自己心情不好并崩溃大哭,又被传“Sa霆”恋已亮红灯。

  疑点:过于低调,罕有公开互动

  不少网友指出,陈伟霆和阿Sa的关系的确让人生疑。同是“金童玉女”,他和阿Sa的恋情,跟黄晓明与Angelababy完全不一样,后两人狂秀恩爱,而陈伟霆和阿Sa则低调得太不像一对正常的情侣。

  虽然两人公开恋情后,陆续被拍到一起逛街和携手出游,可“恋爱热度”只维持了一阵,没多久两人就开始走低调回避策略,几乎再也没有一起公开露面过,连神通广大的香港八卦媒体都鲜少拍到两人在私下里的合照。

  记者翻看了陈伟霆和阿Sa的微博,也发现两人近年竟然貌似完全没有交集,几乎没有互动。今年的“白色情人节”,陈伟霆问候的是粉丝;而三八妇女节,陈伟霆祝福的还是粉丝;而2月14日情人节,陈伟霆干脆就没有发微博,阿Sa这一天的微博也是空白的。

  两人也不怎么帮对方的新片吆喝,即使是陈伟霆的翻身之作《古剑奇谭》,阿Sa也不怎么帮忙宣传。这与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做法大相径庭。

  上一次陈伟霆公开谈及阿Sa,还是在半年前,而他当时对媒体说的是“求放过”,强调他们两人都希望让感情“低调一点”。

  更多八卦

  不受力捧?陈伟霆被传欲离巢

  网上有消息称,陈伟霆在英皇的处境一直不算很好。有网友称,当年陈伟霆被称为“万年新人王”,就是因为公司没有对其力捧,陈伟霆获得的资源与谢霆锋、容祖儿、Twins没得比。

  即使去年凭《古剑奇谭》走红后,陈伟霆接下来也没有太多大动作,接到的代言不多,而幕前演出也只定下来加盟由谢霆锋挑大梁的第二季《12道锋味》,内地版《寻秦记》则只处于“接洽中”状态。

  上个月,实名认证为“娱乐爆料评论人”的“八姨建军姐”在微博称,陈伟霆在英皇的团队已经全部离职加入欢瑞世纪公司,陈伟霆被“架空”,极有可能离开英皇。不过,媒体向陈伟霆身边的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表示陈伟霆与英皇合作顺利,合同照旧履行。还有网友表示,若陈伟霆真的离开英皇反目,那他跟阿Sa就更难一起走下去了。

  旧爱暗战? Baby阿Sa关系微妙

  有一种“阴谋论”,说阿Sa与陈伟霆的旧爱Angelababy之间,关系微妙,两人暗中“交锋”多次。

  阿Sa和baby的恩怨得从2008年说起。那一年有一部电影《剑蝶》,据说女主角定了baby,但后来英皇坚持要用阿Sa,于是当时还没什么名气的baby就靠边站了。

  到了2009年,黄百鸣想找阿Sa和郑中基在《花田喜事》里演一对情侣,阿Sa和郑中基当时正处婚姻末期,所以阿Sa主动辞演。黄百鸣后来在采访中委婉地说是因为阿Sa没有档期,最后定下由baby顶上。也是因为这部电影,郑中基跟baby传出了绯闻。当时阿Sa还未和郑中基离婚,据说她对此颇为不满。

  此外,baby对记者聊起阿Sa时,说了这么一句:“我是看着阿Sa的电影长大的。”这句话被许多人评价为“暗藏心机”。相对应的,黄晓明去年在香港被问起女友的前男友陈伟霆——当时陈伟霆还不红——黄晓明的回答是:“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

  (张越)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