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范冰冰反击王思聪获李晨点赞 张馨予:不做第2个谁

2015年05月21日 08: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和张馨予双双反击王思聪

  “毯星”口水战升级!王思聪近日在微博转发了一条点评女明星走红毯的微博,暗讽范冰冰、张馨予是没有作品、只会炒作的“毯星”,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昨日,范冰冰、张馨予分别就此事在微博上对王思聪予以反击,但再度引来王思聪“开炮”,争论根本停不下来。

  最新进展:

  范冰冰、张馨予反击

  王思聪以“黄腔”回呛

  范冰冰、张馨予昨日首度开腔反击王思聪的讥讽。昨日凌晨,范冰冰在微博晒出坐飞机的照片,回呛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此番霸气回应引来网友点赞:“范爷威武”、“冰冰棒棒哒”!面对范冰冰的反击,王思聪丝毫没有停战的意思,继续在范冰冰微博里以“黄腔”回呛。

  张馨予也斥责王思聪“管得真宽”,并直接@王思聪,结果被王思聪以她的本名回呛:“张燕,勿对号入座。”火药味十足。张馨予曾在网上被曝原名叫张燕,之前更有网友称张馨予以张燕之名当过坐台小姐,张馨予曾为此维权。王思聪以“黄腔”回应张馨予,被网友斥责“低级”。

  不过,张馨予昨日在参加自创品牌发布会时又表示自己不会太在意,“其实就是个玩笑,都是微博上的小打小闹,没有那么严重”。对于有网友称她故意选择与范冰冰在同一时段回应此事,张馨予否认是有意为之:“我不会做任何第二个谁,只想做自己。”

  更多人卷入

  李晨为范冰冰点赞

  这个“毯星”口水战卷入了更多的人。昨日,李晨转发微博支持绯闻女友范冰冰,他写道:“一起来,给女神点赞!”网友直呼:“难道这是李晨520表白的方式?”不过,李晨旧爱张馨予的微博没有得到李晨的任何回应。有网友调侃李晨太狠心:“你考虑过张馨予的感受吗?”

  事件回放:

  王思聪暗讽范冰冰、张馨予为“毯星”

  5月18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发文讽刺蹭红毯的女星,称她们是一种新兴的明星叫“毯星”。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写道:“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疑似将矛头对准刚刚在戛纳电影节出尽风头的范冰冰和张馨予,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感慨:“国民老公真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范冰冰方面回应称范冰冰应邀出席戛纳电影节是工作,谈不上炒作。又暗讽“世上真有那种事事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吗”、“恐怕要看看医生,检查一下人格是否变异”。

  随后,大批范冰冰的粉丝聚集在王思聪的微博下进行“围攻”:“这样说范冰冰好吗?人家火了这叫有本事,靠的是自己的努力,而你呢?”王思聪则十分火爆地与粉丝对呛:“跟本事没太大关系,跟中国有很多像你一样的脑残有极大的关系。”面对范冰冰粉丝的如潮进攻,5月19日下午,王思聪再次发微博,直呼“冰冰水军太可怕啦,请大伙儿告诉我哪里去雇水军,我打算拿点零花钱稍微反击一下。” 文:广州日报记者 黄岸

  新闻链接:

  为新节目造势表现活跃

  范冰冰隔空示爱:陈赫哪有晨哥帅

  (记者 曾俊)浙江卫视的新节目《挑战者联盟》昨日在上海举行首次发布会,常驻嘉宾范冰冰、吴亦凡、陈汉典、大鹏现身,李晨以新片拍摄为由避免与绯闻女友在公众场合见面。卷入“毯星”争议的范冰冰在发布会后没有接受群访,匆匆离场。来自韩国的节目制作总监李敏镐透露,艺人会在节目中深入民间体验各种普通职业,“如果有一天晚上你打开门,送快递的是范冰冰或吴亦凡,一定会给你一种梦想成真的感觉”。

  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的吴亦凡称想当一次环卫工,“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做宇航员,这个没法实现了,但当环卫工还是可以的,他们很辛苦”。此外,他还表示想和女神范冰冰有更多的接触,“其实她应该有女神经的一面,我很想看到。”

  作为唯一的女嘉宾,范冰冰在挑战时的压力可能是最大的。对此,她表示:“我是一名演员,上了这个节目以后会对以后的生活化表演有帮助,你能知道很多职业的内部细节,这让我饰演各种人物会有收获。”被问及是否因为李晨才加盟这个节目,范冰冰打起太极,笑说是因为大鹏。

  在现场,范冰冰和其他男嘉宾积极互动,不仅展现大力神功,抱起吴亦凡,还主动扯起一块红布,在红布后面与吴亦凡玩“亲亲”,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听到范冰冰曾在电影《万物生长》中与韩庚一起蹦极,陈汉典立即献殷勤地说:“那我一定要挑战蹦极,因为可以和冰冰抱在一起。”不过,他这番示好被范冰冰“嫌弃”:“我不要和你,要和大鹏。”而林更新由于正在拍摄新片未到现场,范冰冰娇嗔地隔空示爱:“林更新的眼神不好,居然能在《奔跑吧,兄弟》里把李晨错认为陈赫,陈赫哪有晨哥帅?”据悉,《挑战者联盟》将沿用《奔跑吧,兄弟》全部的幕后制作班底。

  头评

  批评也要讲究格调

  黄岸

  前段时间王健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希望儿子王思聪“可以再稳重一点”。没想到没过多久,王思聪就因为“毯星”事件再度引起轩然大波,不仅牵扯到范冰冰、张馨予、李晨等多位艺人,还与大批粉丝在网上“对呛”,被逼急了甚至用污言秽语等粗俗方式回击,似闹剧一场。

  作为公众人物,王思聪一向很“任性”,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就能看到他的毒舌评论,《一步之遥》、《我是歌手3》都曾“中枪”。除了作品之外,娱乐圈里不少明星也都受过王思聪的“点评”,从“吐槽”吴佩慈为“单亲妈妈”,抨击汪小菲母子,到讽刺范冰冰、张馨予为“毯星”等,王思聪果然如网友评论:“真是为娱乐圈操碎了心。”

  不管是娱乐圈的明星,还是明星生产出来的作品,大众都有权去评论他们,但明星同样也需要得到尊重。

  娱乐圈里当然有很多为造话题而不惜“蹭红毯”的“毯星”,哪怕他们能引起关注也只是一时,总有一天,“毯星”会因为没有实力、没有作品支撑而遭到观众淘汰。王思聪抨击“毯星”现象的批判精神值得赞赏,但批判也要讲究格调,讲究方式,讲究事实,谁都不可以满口秽语地去随意评价别人。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