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湖南卫视发声明还原吴镇宇儿子受伤始末(图)

2015年05月22日 11:02 来源:江淮晨报  参与互动()
湖南卫视发声明还原吴镇宇儿子受伤始末(图)
湖南卫视声明截图

  近日,吴镇宇参加电影《土豪520》发布会后接受某视频网站采访,意外谈及儿子费曼在参加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受伤一事,他情绪失控,怒摔话筒,表示费曼眼角造成永久性伤害,并指责湖南卫视不负责任。21日18点10分左右,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回应此事。声明中,湖南卫视还原了费曼受伤始末。

  吴镇宇将赴京 为儿子讨公道

  21日,吴镇宇出席活动时,表示今天(22日)将会同律师一起飞到北京同湖南卫视的人会面。镇宇强调想尽快完结这件事,并指大家没有敌对。镇宇说:“我们不是敌人,是想把这件事做个完结。”

  吴镇宇还会带律师一同前往,他说:“一定要,因为这件事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有什么都不要去争吵,律师来处理一切,希望能找到真相,不想让别人看上去像是我们在吵架,一份赔偿不需要这么难堪,一个这么好的节目怎么能出现这么难看的结局,这是我们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对于导演说整件事会水落石出,镇宇回答:“大家都支持真相,大家不是在对抗”随后他的经纪人打断记者的话柄,并称之后会再向大家作出交代。

  曹格: 我家小孩没有伤害费曼

  费曼受伤吴镇宇发飙一事愈演愈烈,继节目组、导演、主持人李锐发声后,曹格也在微博发声了:“今天微博热闹啊!大家都好关心小孩玩耍怎么受伤,这个问题请大家问Feynman 爸爸吧,他好像比较清楚,也像谢导演所说的,会水落石出的。我和小孩被误会没关系,不出声不代表有做错。最重要的还是祝Feynman 早日康复啊。也祝吴镇宇大哥新电影票房大卖!”

  21日下午,曹格再次发微博称“好~我说清楚一点【我家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如果是我小孩伤害Feynman的话~所有责任我来负! 这些意外发生大家都不想的,但为何要我和我的小孩来承担,挨骂,侮辱……再一次声明【我的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我也心疼小孩们,是所有的小孩们,从去年到现在一个个被一些网友黑,骂,侮辱!够了。”消息发出后,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力挺“我们都能体会到一个做父亲的心情,事情一定会很快解决的”。综合

  湖南卫视回应吴镇宇:至今未收到理赔所需文件

  21日18点10分左右,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回应此事。声明中,湖南卫视还原了费曼受伤始末,并表示,吴镇宇方面暂未提供治疗单据和具体鉴定,因此一直无法落实保险赔付事宜。

  声明内容:

  近日,有媒体报道香港演员吴镇宇先生在出席其拍摄的电影发布会时,表示其子Feynman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眼角受伤,并未得到相应的关注。本着客观、细致、严谨的原则,在向节目组导演、其他拍摄嘉宾详细调查情况后,现声明如下:

  2014年5月8日,在吴镇宇先生与我台签订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协议后,我台即依照合约为吴镇宇先生及其子Feynman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2014年9月2日,即《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新西兰站正式录制的前一天,也就是休息准备的时间,Feynman在酒店与其他小伙伴们玩耍时,不慎摔倒撞伤了眼角。意外发生后,节目组迅速带Feynman赶往最近的医院检查和治疗。在Feynman伤口缝合治疗中,节目组自始陪伴左右。之后,导演组多次征询吴镇宇先生及Feynman是否终止拍摄,但他们表示可以继续参加节目。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表扬Feynman的勇敢和坚强。目前,Feynman伤口虽然痊愈,但也在眼角部位留下了一道疤痕。Feynman受伤后,节目组第一时间将他送往医院进行了检查和治疗,回国后,节目组、频道相关负责人多次了解Feynman眼角疤痕康复情况,对其表示特别关切。此外,节目组多次与保险公司沟通希望推动理赔,同时请吴镇宇方面提交相关书面鉴定结论和医疗单据,以便落实保险赔偿等事宜。但由于直至现在,吴镇宇方面暂未提供治疗单据和具体鉴定,因此一直无法落实保险赔付事宜,我们深表遗憾。《爸爸去哪儿》将每一位参与节目的嘉宾和孩子,视为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悉心照顾,并在愉快的拍摄期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特别感谢两季嘉宾和家人对节目的无私支持和理解,更感谢这些可爱的家庭通过节目带给亿万观众无尽的欢乐时光和美好。在此,我们再次对吴镇宇先生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将与吴镇宇先生一道,配合保险公司落实保险赔付等事宜,为Feynman眼角的早日康复竭尽全力!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