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与前任:张馨予借力上头条 朱孝天称前任为孽缘

2015年06月05日 08:0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明星与前任:张馨予借力上头条朱孝天称前任为孽缘

  张馨予发文告别往事 朱孝天称前任为“孽缘”

  连日来,张馨予拽前任“冰晨恋”的裙角上了不少头条新闻,但她一次次的发文如泣如诉,反被李晨和广大网友打脸狂骂。昨天,被爆恋上大陆长腿模特韩雯雯的朱孝天也发长文,煽情地默认恋情并反踢想拽裙角的前任姜欣雨一脚,称其为“孽缘”。网友见状纷纷总结:拽前任的裙角必须有艺术感,否则90%的情况下只能“脑门被踢”,摔惨了。

  小张可能不再回应冰晨恋

  6月3日下午,范冰冰微博更新道:“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没关系,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疑似是和李晨热恋互动。而昨天凌晨1时50分,张馨予再度在微博上发出一条超短博文,仅有的两个字疑似表明自己已从过去的纠缠中走出来,将重新开始。对此,不少粉丝留言,温言安慰她“一切都过去了,依然喜欢你”。也有网友评论:“都这个点了,她怎么还不睡觉。就爱半夜抒情。”

  张馨予最近的多条微博都和前任李晨有关。自从大黑牛公开与范冰冰恋情后,她一而再发文“回望旧情”均招来了李晨微博的痛斥、爆料“她出轨才分手”,而且连累霍建华成为“出轨对象”。霍的公司再度出手扇其耳光:“她和霍建华?当然不是!”

  网友总结:一次次的表白一次次的被回击,张馨予想搭“冰晨恋”的顺风车宣传一把自己。结果拽前任的裙角不成,反而倒贴着挨耳光,把《新神雕侠侣》里“最美李莫愁”赚的分都丢光了。力捧你的于妈哭晕在厕所了吧。

  旧爱骂“渣男” 老朱称“孽缘”

  不过,贵圈只有更狠没有最狠,前有张馨予被爆“出轨”打脸,后有朱孝天被拍到“热恋韩雯雯”后,其过气前女友姜欣雨迅速发文大骂他“渣男”,她写道:“反复的,我只知道捂住耳朵。你的确想把灵魂出卖给魔鬼,只可惜渣男的灵魂过于贪婪。天自有眼!凡事有果必有因,愿好女孩好自为之。安好。”到底文中这个“好女孩”,是她自己夸自己的励志用语,还是她用在前任新欢身上的敬语,广大网友至今争论不休。

  对此,朱孝天在前天晚上发长微博,洋洋洒洒地拽文笔、甩观点,不光晒幸福还倒插前任一刀,称其“孽缘”。他在微博中写道:“现在的我,其实很幸福,因为我真正在意的人,也真正在意着我,我觉得这样,就够了……”这是公开承认恋情的节奏啊。但他也写道:“对于每一段曾经,我都很珍稀,哪怕是孽缘……”这是无比明显地指出姜欣雨也不是他爱错的过去式。

  不过,有网友翻出朱孝天去年7月透过经纪人认爱大陆模特姜欣雨,但恋情不到一年就宣告破局,如今,他又被直击与女星韩雯雯牵手逛街,被爆两人交往已半年。也就是说,两段恋情之间“无缝接驳”,实在令人惊叹其“情感空窗期只能用小时计算”。网友对此再度“结案陈词”:“事实证明,任何一种搭前任便车的,都极有可能被反踢脑门。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网友热议:积分不高的千万别冒险

  当两单新闻放在一起时,让广大一直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网友再度掀起讨论热潮。到底蹭前任的便车拽裙角宣传自己是不是死罪?到底如何拽裙角才安全、收益又大?结论只有一个:看人品!积分不高的你千万别冒险。

  赞成方:便车、裙角,不蹭白不蹭不拽白不拽啊。

  不少网友认为,哪怕张馨予此番口水战中再不堪,可她还是成功为自己捞到了比之前累计总数更多的头条。至于“被爆出轨”“被骂无耻”她不是已经习惯了吗?人家范冰冰都说过了,“万箭穿心习惯就好”,张馨予投资眼光不行,就学着点吧。毕竟这一轮表白下来,她还就塑造了一个形象:“一如她那袭东北床单长裙,现场叫卖‘我没品味我直率’,够直接的!”

  反对方:蹭和拽也得有个限度,否则被打脸打到脸都肿了,这能落什么好?

  能够成功蹭车、拽裙角的多数非主动的,而是“网友推着上”,这起码得一个“矜持”“要脸”和“曾经深爱现在痛”的分数。再者,在前任已有新欢已经热恋的情况下,再“骂大街”一样揭短、爆料,这明显和主场气氛不和谐,很容易被指“吃不了的葡萄就说有毒”“妒忌泼酸”。害了自己形象失分不说,还让对方仿佛提了身价,忒不值了。

  中间派:如果前任的确很渣,我们不能坐视不理,让普天下其他的妇女同胞受累。

  如果前任人品还过得去,那么你作为过气旧爱,除了祝福真的说什么都不合适,尤其是你的履历表已经伤痕累累。所以,补刀还是拽裙角,这事儿关键还得看各自的人品。积分不高的你千万别冒险!而且,蹭车要看前任对你的印象,拽裙角的也要艺术一点。莫名其妙的抒情、回忆、晒旧照,只能让前任的新欢吃醋,为了照顾新欢的感受,本来乐意让你搭个宣传顺风车的前任也只能一脸无情,痛下杀手以表专一了。 广州日报记者 林虹汝

  头评

  分手后

  要有自知之明

  林虹汝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分分合合的消息。不是贵圈太乱,而是正值花季年华的男男女女们朝夕相处,不谈爱情谈什么都不合适啊。但是,这里是“贵圈”,所以从来不缺的就是被名利场熏染得不成人样的纯情初心。于是,有埋伏的长微博、机心的抒情混杂着当初的冲动把仅有的一点点初始的美好铲除得一毛不剩。是的,我们必须痛心地承认的就是当初,他们中的大多数可能真的爱过。

  如果分手后,失去感情依托的联系就很容易成为被利用的工具了。如果还想念着旧情互相拉扯一把的话,彼此炒作也算“相见欢”;如果对方根本已经因爱成恨,那么你这顺风车、拽裙角什么的就只能成为对方唾弃补刀的理由、反踢脑门的借力。所以,分手那一刻见的是人品,分手之后见的就是情商高低、自知之明了。

  所以,分手的男男女女们,最应该用力的就是认识自己、看清形势。如果非要创造机会上头条,借前任的势头拉拔自己的话,还需要冷静客观地评价自己,素来风评不好、履历本花花绿绿的,又何必送脸挨耳光呢。关键是,你再情真人家还是觉得你矫情博头条啊。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