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邓超出轨”传闻商战气息浓 爆料人身份疑造假

2015年06月19日 08:1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前晚,一场“又一跑男出轨”的爆料迅速演变为“邓超出轨”,众多女星嫩模中枪。随后爆料人“圈内老鬼”的微博账户被冻结,所有爆料人的相关微博都被清空,“邓超”一词也被撤下了微博热搜。期待看反转剧情的网友等到昨天上午10点,仍不见据传50万元一套的所谓邓超出轨照片,却等到邓超团队集体发声,工作室发严正声明外,邓超也发出爆料人微博截图,并讽刺“等半天就给我看这些”,孙俪也转发了邓超好友俞白眉的“洗白”微博。这场轰轰烈烈的“出轨”、“爆料”大戏最终以无图无真相的诡异方式收场,但是也留下一连串疑点。

  诡异之一

  爆料为何强调“明天10点”

  文章、陈赫出轨消息都是由风行工作室曝光,这次“邓超出轨”传闻却有所不同,是从微博营销号流出。前晚,当时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爆料人“圈内老鬼”发微博称“又一跑男出轨”。跑男团成员出轨的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圈内老鬼”还跟网友约定于昨日早上10时发布相关消息和证据,随后众多自媒体爆料号都将线索指向了邓超。

  昨日上午,微博认证为“邓超新闻发言官方微博”的官方账号发声明指出:关于“跑男出轨”等相关内容纯属造谣,11时邓超发微博讽刺爆料账号:“等半天就给我看这些?”

  除了“跑男”队长的角色,邓超还是某电商品牌的代言人,而昨日也正是电商的年中大战之时,6月18日上午10时还是邓超所代言电商对手品牌的店庆大促活动开始时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爆出邓超“出轨”,并且言之凿凿是“明天10点,约”,有不少网友分析这场“出轨”爆料背后充斥着商战的味道。此外邓超所代言电商方面负责人表示“原本准备10点宣布和邓超一部新片的正式深度合作,下午16点将拍出10个草根演员名额和邓超一起拍电影,因为突然传出的八卦不得不推迟宣布,替超哥躺枪也算是意外收获吧”。不管如何,在所谓的“邓超出轨”大战中,电商名字出现的频率被拉高了不少。

  诡异之二

  “出轨跑男”为何指向邓超

  “又一跑男出轨”的最初爆料率先排除了已经有“出轨”前科的陈赫,但是“跑男团”尚有邓超、李晨、郑恺、王祖蓝、包贝尔和Angelababy,如果“又一跑男”偏向指男性,又排除了Angelababy,但至少王祖蓝和包贝尔也是已婚人士,李晨也已经和范冰冰公开恋情,但随着更多的自媒体公众号发出消息,写道“邓超!”“大家对邓超的印象怎么样?”似坐实爆料中出轨男星为邓超。微博营销账号“长腿胡兵”甚至爆料:“他之前出轨的是台湾女艺人,这次是嫩模”。

  邓超与孙俪结婚多年育有一儿一女,这对娱乐圈“逗比夫妇”常年微博晒恩爱,但是邓超也多次和“出轨”扯上关系,甚至文章、陈赫等出轨新闻出现后,都会有大批网友前去邓超微博留言发出警告,让他守住“娱乐圈最后的好男人”的称号。

  本次“又一跑男出轨”的爆料迅速让邓超成为众矢之的,总体看下来还是疑点重重。前晚微博搜索出现长达半小时的异常,搜索“邓超”显示未找到“邓超”相关结果,此结果也令网友好奇心大增。邓超和孙俪方面为何能迅速做出回应也成为网友质疑焦点。除了相关爆料很快被清空外,邓超工作室、邓超的岳母、姐姐以及好友俞白眉、老婆孙俪也纷纷做出回应。在邓超发布“等半天就给我看这些”的微博之后,“跑男”兄弟王祖蓝也转发并且语气诙谐地留言“我回去睡了”;此外俞白眉“如果有嫩模,只能是我,他们一家很好,我们俩也很好”的微博也被李晨转发。邓超的人脉可见一斑。

  诡异之三

  “圈内老鬼”

  为何很快遁了

  爆料时认证为“北京日报社娱乐主编”的爆料人“圈内老鬼”,之后被微博认证为“北京日报文化新闻部副主任”的用户周健森揭穿,“北京日报社下属报纸多了,不知道这是指哪个报的主编。但我负责任地说一句,北京日报可没有娱乐部!所以请好自为之!”

  之后“圈内老鬼”更改介绍为“潜伏娱乐圈,欢迎爆料”,而后经查实,之前言之凿凿的爆料账号“圈内老鬼”已被冻结,相关的小号“圈内老鬼二号”等也不见踪影,“圈内老鬼贰号”等账号发起的有奖活动已被定性为“违规”。真正的爆料者究竟是主动隐形,还是被公关抑或是被直接封杀,都未见官方说法。

  另有消息指“邓超出轨”传言发酵之后,多个营销账号博主发文称半夜接到电话,被要求删除微博。因为自始至终没有“出轨”真相爆出,传说中的照片始终不见踪影。如此一来,此次“出轨事件”的结果似乎尘埃落定。但回顾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从最早的爆料,到微博热点被清空,到爆料人被禁言,再到邓超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表示将对造谣诽谤者追究责任人的民事法律责任。整个“邓超出轨”以无图无真相的荒诞方式收场。无论是邓超团队的公关胜利,还是微博营销团队的炒作,再或者是邓超捆绑利益集团的深度参与另有所图,都让这场大戏更像是闹剧。

  网友热议

  @萝卜趣多多:观光团们请跟紧我。第一站@邓超;第二站@江一燕 @安以轩 @古力娜扎 开骂;第三站@turbosun @flower_4 跑到娘娘和娘娘妈妈下面安慰;第四站@陈赫 @文章同学,说是他们干的好事 顺便@蕾拉小姐 @马伊利 安慰一下;第五站@张翰,说他头顶有点绿;第六站@跑男团;最后一站@王思聪,出来主持大局。观光团们跟紧啦

  @hedan43:不相信你有那个智商出轨。

  @岑枫潇寒:人家好像也没指名道姓说邓超,说的是跑男团中的一位!

  @今天风儿有点喧嚣啊:孙俪妈妈出来说自己女婿没出轨,就跟马伊琍爸爸出来说文章没出轨一样。(策划 管安琪 专题撰文 记者 丁慧峰)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