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本·阿弗莱克与妻子发声明 结束二人10年婚姻(图)

2015年07月02日 09:0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
tu
                               图片来源:金羊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夫妻档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和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最近经常传婚变,而他们最终在前日的结婚十周年当日做出离婚决定。根据消息指出,二人已经准备申请离婚,并决定继续共同抚养三名孩子,待分家的问题解决后,这对曾经的圈中恩爱夫妻就会各走各路。

  他们发表共同声明,表示双方经过深思熟虑,最终作出这个艰难决定,但强调大家分手仍然是朋友,也会继续爱对方,并希望所有人可以尊重他们儿女的私隐,以免受到骚扰。

图片来源:金羊网
                             图片来源:金羊网

  夫妇俩育有3名子女

  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加纳2001年拍摄《珍珠港》时相识并成为好友,2003年拍摄《超胆侠》时陷入热恋。两人于2005年6月29日结婚,共育有三个儿女,分别是九岁的维尔莉特(Violet)、六岁的塞拉芬娜(Seraphina)和三岁的萨缪尔(Samuel)。

  媒体传言加纳和本·阿弗莱克是在2004年7月开始交往,两人同样是相当低调。直到10月两人才被狗仔队拍到约会的情形,不过双方的发言人都否认两人在交往,两人首度公开亮相是10月23日一起在波士顿观看红袜队比赛。2005年年初有谣传加纳已经怀孕,不过被加纳的发言人否认。而在加纳的33岁生日上,阿弗莱克以知名珠宝品牌“Harry Winston”4.5克拉的钻戒向加纳求婚。2005年6月29日在加勒比海的岛屿上秘密结婚。

  5个月后,长女于12月1日出生,次女塞拉芬娜生于2009年1月。2011年,詹妮弗·加纳再次怀孕,这是两人的第三个孩子。

  阿弗莱克和加纳的结合是加纳的第二次婚姻,是阿弗莱克的第一次婚姻。不过,在此之前,阿弗莱克和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的恋情曾经轰动一时,他们的爱情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眼球,人们分别从两人的名字当中摘取部分而称之为“本妮弗”之恋。但由于两人2004年1月取消了婚约,这段爱情终于被“本妮弗·2”所替代。

图片来源:金羊网
                              图片来源:金羊网

  将分割9亿财产

  外媒的报道中表示,两人的财产高达1.5亿美元(约9.3亿人民币),将雇佣一位中介和多位财务经理人来分割财产,两人也将共同享有孩子的监护权和抚养权。

  据称两人并没有任何的婚前协议,所以加纳不太可能获得配偶赡养费。由于两人的婚姻已经延续了10年,所以法官一般会在经济上给予加纳更多支持,虽然有消息称加纳很有钱,并不在乎这个——虽然常被影迷笑称是土豪的阿弗莱克的确赚了很多钱,但“詹妮弗拍电视剧和电影赚的并不比他少很多”。

  双方有待分割的财产也包括不少不动产,其中包括在洛杉矶帕利塞德(Pacific Palisades)的农场、在纽约曼哈顿的公寓、在蒙大拿州黄石俱乐部的滑雪小屋,还有在乔治亚州萨凡纳(Savannah)附近占据83英亩土地的农场。

图片来源:金羊网
图片来源:金羊网

  曾多次接受婚姻咨询

  其实有关阿弗莱克与加纳离婚的消息之前就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有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很早就雇佣了一位法律顾问,咨询离婚事宜。

  该消息人士表示:“詹妮弗和本·阿弗莱克接受婚姻咨询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他们有时候分开去,有时候一起去。情况糟糕的时候,他们去的频率会很高。”

  人物志

  詹妮弗·加纳

  2001年,在《马克西姆》杂志的“全世界最性感的女子”评选中,詹妮弗·加纳力压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当仁不让地成为第一名。2002年,詹妮弗·加纳因在电视系列剧《双面女间谍》里饰演女主角爆红,也凭借此系列剧获得金球奖与影视演员协会奖最佳女主角奖。2003年,她与本·阿弗莱克合作的《超胆侠》票房大卖,并且两度出演漫威漫画中性感的女杀手艾丽卡在全球知名度上升。

  本·阿弗莱克

  1997年,本·阿弗莱克与好友马特·达蒙自编自演的电影《心灵捕手》获得九项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并联合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2006年,凭借电影《好莱坞庄园》获得当年的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本·阿弗莱克凭借《逃离德黑兰》获得第70届美国最佳导演奖和第8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