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星二代迎暑假:李亚鹏带爱女探亲 王诗龄拍电影

2015年07月02日 09:5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暑假又来临了,家长们也开始着手规划如何充实孩子的生活。最近一批星二代已经在明星爸妈的安排下开启了暑期生活模式,李亚鹏和张柏芝选择带孩子们回老家感受“家乡味”;郑钧安排儿子到剑道馆锻炼胆量;王诗龄则利用暑假拍摄新片增长见识……专题策划/撰文 管安琪

图片来源:李亚鹏微博

  回老家探亲寻根

  李亚鹏带李嫣布置祖宅

  信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李亚鹏,暑假一开始就带着女儿李嫣远行。近日,李亚鹏在微博上分享带女儿旅行的照片,而父女俩最新一站就是李亚鹏的老家——平顶山叶县。

  昨日中午,自称“猪爸比”的李亚鹏在微博写:“猪爸比挥师南下千里,高速、国道、乡村路,回到故土叶县——去年翻建的祖宅院。大家齐动手,安装布置从京运来的家居用品,有付出才有爱的获得,人事皆是。看着baby轻快地走过整洁的堂屋,猪爸比能感受到baby已经开始在感知和接受她的故土,甚好。”

  在李亚鹏晒出的照片中,他与李嫣一起布置祖宅。过程中,李嫣蹲在地上,李亚鹏还拿木框放在女儿前面,看起来十分有趣。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张柏芝带儿子游香港

  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后,为了避免儿子Lucas和Quintus被过度关注,带着儿子移民新加坡。因为新加坡从5月底就开始放暑假了,所以张柏芝自6月份就带两个儿子到香港散心和探亲。

  继现身香港海洋公园和深湾游艇会后,张柏芝日前又被发现带着两个儿子现身香港太平山山顶。出游照中,张柏芝穿着一身黑衣、配戴墨镜,带着孩子吃冰淇淋逛街,心情看起来轻松愉快。而另一组照片中,母子3人都以全黑打扮现身商场,7岁的Lucas更手插口袋,被网友认为越来越像谢霆锋,尤其是那种酷酷的气质特别相似。

图片来源:贾乃亮微博
                              图片来源:贾乃亮微博

  学技能充实生活

  Jagger学剑道甜馨学芭蕾

  暑假一来,各种兴趣班就开始火热招生。舞蹈、美术、游泳、跆拳道、书法、钢琴……繁多的课程吸引着家长们。

  郑钧在日前播出的《爸爸回来了》中,就先带儿子Jagger到剑道馆体验学习了一次。作为节目中最严肃的老爸,郑钧力主培养孩子的独立性。为了让Jagger更勇敢,培养男子汉气概,郑钧带着儿子到剑道馆学习。

  而节目中的另外两个小朋友甜馨和奥莉则到儿童艺术中心学习芭蕾舞,培养淑女气质。

图片来源:郭涛微博
                             图片来源:郭涛微博

  石头练习打高尔夫球

  郭涛儿子石头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表现出的纯爷们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他还是运动全才,冰球、高尔夫球样样精通,他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展示的打高尔夫球动作就标准得让人叹为观止。

  周一,郭涛就在微博晒出与石头在三亚某度假村的合照,并称“假期开始了”。照片中父子俩都穿白色T恤,石头坐在高尔夫车司机的位置,郭涛则坐在后面,看来石头一放假就跑去练习高尔夫球了。

图片来源:王诗龄微博
图片来源:王诗龄微博

  拍电影卖萌吸金

  王诗龄被吴镇宇“绑架”

  和众多小朋友一样,6岁的王诗龄暑假也会在家看动画片、看书、弹钢琴、外出游泳、荡秋千……但因为有个明星妈妈,王诗龄也会参与一些社会活动。

  因为干爹何炅的新片《栀子花开》即将上映,王诗龄也要出一份力。日前她和何炅翻唱的主题曲《栀子花开》已经曝光,可以预见等干爹电影上映,王诗龄也会参加相关宣传活动。

  不过王诗龄暑假期间另一份重要工作是参演王晶执导的电影《小鬼当家》。今年3月,该电影就发布主演阵容是吴镇宇和王诗龄,但由于王诗龄当时正忙于学业,电影拟计划王诗龄放暑假开拍。从曝光的剧情来看,王诗龄饰演住着豪宅的寂寞小女孩宝儿,吴镇宇则饰演王诗龄的大伯父金大虎,他是绑架宝儿的帮凶。

图片来源:田亮微博
                                 图片来源:田亮微博

  森碟帮忙“捉妖”

  森碟和天天客串演出的《捉妖记》将于暑期上映。虽然只是客串,但因为上映时间适逢森碟放暑假,所以森碟为电影宣传增加了曝光率。

  本周一,田亮就在微博上发布一组照片,照片中女儿森碟一手拿着手机,另一手在很认真地画画,画的是《捉妖记》中的胡巴,提前为电影预热。

  据了解,森碟和天天在电影《捉妖记》中特别出演了一对小萌妖,为影片增添了一丝纯真的童趣。

【编辑:李萌】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