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揭郑爽恋胡彦斌原因:男方有才华、情商高、安全感足

2015年08月21日 14:47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

    郑爽(资料图)  

  在“七夕”这个全民晒恩爱的日子,“单身狗”简直无处遁形。这不,传闻已久的“冰爽恋”终于被坐实了!昨日一早,胡彦斌和郑爽的甜蜜约会视频在网上被曝光,两人不仅在郑爽的沈阳老家与父母共进晚餐,还甜蜜耳语、相拥而眠,热恋中的样子只能让人感慨“春风十里不如你”。胡彦斌本人随后也承认自己是“有情人”。

  同一天,郑恺也在微博上公布恋情,女友程晓玥为时尚圈人士,曾获得选美冠军,身材火辣,家境优渥。再加上范冰冰李晨秀恩爱、印小天公布婚期……请问,有谁考虑过单身族的感受吗?

  【“冰爽恋”坐实】 在沈阳家中与父母共餐

  在“全民星探”昨日曝光的视频中,胡彦斌跨越650多公里来到沈阳,而郑爽因此前拍摄真人秀受伤,此刻正在沈阳老家休养。果然, 胡彦斌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地赶到郑爽身边,两人与郑爽的父母一起宵夜。虽然有父母在场,但“冰爽”二人吃饭时全程旁若无人,时而互送秋波,时而互相喂食,还频频贴在一起亲密耳语。郑爽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而胡彦斌脸上的笑容真正应了那句“春风十里不如你”。其间,胡彦斌为郑父添酒,郑母为胡彦斌夹菜,饭桌上一派温馨,看来郑爽父母对这位“准女婿”也是相当满意。

  第二天,胡彦斌与郑爽有了独处的时间。两人在家中也全程十指相扣,在沙发上更是情不自禁抱到一起。胡彦斌轻抚着郑爽的脸庞,并送上甜蜜一吻,哄郑爽进入梦乡……

  【网友心疼张翰】他不过是早一点承认罢了

  对于“冰爽恋”坐实,网上一片议论。其实早在今年5月,两人就被爆曾一同出游、住同一家酒店、拥有同款项链和背包……郑爽还被发现用小号“壳大”关注胡彦斌贴吧长达三年,而当时她还未与张翰分手。可是,因为两位当事人一直三缄其口,网友们很快又将火力转到“背叛”了郑爽的张翰身上,以致上星期张翰公开与古力娜扎的恋情时,舆论都还在替郑爽鸣不平。

  如今看来,张翰和郑爽早已“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而且很难说是谁先找到了新欢。以微博大V“舞美师”为首的网友们因此又开始替分手后被黑得一塌糊涂的张翰鸣不平:“张翰恋情证实的时候全是骂,今天郑爽恋情证实的时候,大家却都是祝福。心疼张翰,他只不过是早一点承认罢了!”

  【胡彦斌发微博】 言语很婉约没有提郑爽

  其实,在张翰公布与古力娜扎的恋情当天,胡彦斌就意有所指地发了一条三字微博:“有意思。”如今看来,他明显是在为女友撑腰!

  昨天,胡彦斌在“铁证如山”之下发微博承认了恋情,而且似乎还专门挑了“11:11”这个特殊的时间宣布“脱单”。不过,比起郑恺、李晨、黄晓明这些大方表白的“豪放派”,胡彦斌话语间怎么看都充满了欲说还休的别扭感。他写道:“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好在胡彦斌的风评一向不错,目前也没有什么黑历史,网友们在震惊之余还是接受并祝福了这对小情侣。

  【技术分析】 “小仙女”为何爱“丑帅”?

  说起“冰爽恋”,网友们最感慨的莫过于两人的颜值差异,有人还直言这是“暗黑童话”,而王大治则无辜躺枪:“想想董洁都能接受王大治,小爽跟了斌斌也就没那么难以忍受了。”那么,跟张翰谈恋爱、和井柏然传绯闻的郑爽,为何口味突变,爱上了“丑帅”胡彦斌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技术分析”一下——

  1.安全感

  众所周知,郑爽的上一段恋情充满了“男尊女卑”的不对等感。为了迎合张翰,郑爽拒绝感情戏,还偷偷跑去整形,患得患失的她还大吃张翰与女搭档的醋,自虐的同时也让对方苦不堪言。再看跟胡彦斌在一起的郑爽,视频中的她素着一张脸,整个人贴在胡彦斌身上,尽情享受他的宠溺……虽说王全安、王迅等人的例子已经告诉我们:长得丑并不等同于安全,但比起外形惹眼的张翰,胡彦斌无疑要让爽妹子放心得多。别忘了《我是歌手3》的著名笑梗——一袭华服的张靓颖优雅出场,沈凌、李健大夸“仙女”、“白雪公主”,而满脑子只有音乐的胡彦斌却直接无视,直愣愣盯着舞台:“一个二胡,一个唢呐……”

  2.有才华

  自古美人爱才子,而不能靠脸吃饭的胡彦斌靠的就是才华。出道以来被视为内地“R&B小天王”自不必说,他出神入化的编曲功力也在《我是歌手3》、《全能星战》中尽情显现。之前郑爽去参加真人秀节目,打开MP3,里面就全是胡彦斌的歌。其实胡彦斌不但会写音乐,还是音乐公司“太歌文化”以及明星音乐教学APP“牛班”的创始人,是名副其实的“胡老板”。近年,胡彦斌又将步伐迈向电影圈,他跟郑爽的相识,也是因为要给新电影找女主角,虽然最后没合作成,但两人的联系却没断。2011年,胡彦斌还专门赴美国纽约电影学院学习了一年电影导演课程,回国后又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一年。今年9月,由他首当制片人的电影《撒娇女王》即将开机。如此全才的斌斌,拿下郑爽的芳心不足为奇。

  3.高情商

  霸道总裁型的男人永远是女人最爱。别看胡彦斌平时一副呆萌模样,在感情方面可是个高手。就连男人最头疼的婆媳矛盾,胡彦斌也能拍胸口:“我妈绝对相信我的眼光,如果我找到另一半,她应该不会多说什么。”而且他还想好了怎么解决婆媳矛盾:“我跟妈妈讲过,婆媳关系相处得好不好,在于我,不在于你们,所以你要绝对相信我,我保证把你们两个搞得服服贴贴的,然后就OK了。”所以,你还担心郑爽跟着胡彦斌会吃亏吗?

  【你们这样虐狗真的好么?】

  胡彦斌和郑恺脱单秀恩爱也就算了,以下这些明星,常年致力于秀恩爱、虐杀单身狗……他们在七夕节浓情表白的行为真是羡(ling)煞(ren)旁(fa)人(zhi)!

  同场加映

  郑恺承认与白富美相恋

  如果说胡彦斌与郑爽是在七夕被迫公开恋情,“屁王”郑恺则是挑着日子专门应景。昨天中午,郑恺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的合影:“我每一个去过的地方,都有你的身影,希望可以和你去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七夕节快乐!@YvonneChing”。据了解,郑恺的女友名叫程晓玥,1991年出生,毕业于多伦多大学,曾获得2009年上海沙滩宝贝冠军以及最嗲囡囡宝贝奖,母亲则是某奢侈品的大中华区副总裁,是个不折不扣的“白富美”。因为在国外成长,程晓玥作风相当豪放,经常在交友软件Instagram上发布各种性感照片,也曾多次与郑恺互动。除此之外,她与“谋男郎”窦骁私交不错,参加过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跟圈内不少明星都互动频繁。

  根据时间推算,郑恺与程晓玥相恋时间并不长。去年夏天,风行工作室还拍到郑恺与一位网络红人韦雪亲昵泡吧并同回私宅的照片。不料几个月后,郑恺的身边就换了人,当时他在宁波拍戏,“新欢”前去探班,但因为女方并非娱乐圈人士,身份一时无法确定。如今“新欢”终于确认,就是这位程晓玥。

  印小天婚期定在9月10日

  同样在七夕节宣布“脱单”的还有内地小生印小天。他在微博晒出与女友哈琳娜的牵手照,并写道:“9月10号,我愿意。”应是对外宣布婚期。今年7月中旬,印小天与哈琳娜的婚纱照被提前曝光。据悉,这位准新娘是圈外人,学医,而1.7米的身高和姣好容貌并不输女明星。她比印小天小10岁,来自内蒙古。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后,印小天对哈琳娜一见钟情,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

  这是印小天出道13年来唯一曝光的恋情。他说:“在演艺圈打拼这么多年,看了太多浮躁的东西,她的身上有特别可贵的质朴,让我这个北漂的人找到了家的感觉。”两人的婚礼将在呼和浩特和北京两地举行,而印小天已经开始憧憬奶爸生活。

  张越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