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长假“摄影大赛”火热 黄晓明最抢风头(图)

2015年10月08日 09:2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今日大婚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抢尽风头。

  在一片“假期余额严重不足”的叹息声中,黄金周终于过完了,大家都依依不舍地回归工作了吧?此前的长假,你参加“国庆长假朋友圈摄影大赛”了吗?是晒秀丽的风光还是美美的自拍照、甜蜜的家庭生活、诱人口水的各地美食?明星们也晒出了他们的“参赛作品”,只不过我们很难从他们的私密朋友圈中判断他们的参赛组别,只能从微博上摘录一二。在这些明星的“作品”中,今天大办婚宴的黄晓明以“爱的告白”抢尽了风头!

  今日大办婚宴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是最近一段时间的娱乐焦点。昨日中午,黄晓明在微博感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媒体耐心等待:“这事我也是第一次,没啥经验,一切都在紧张筹备之中,还请大家多多体谅!”并希望“给我们必要的空间和时间”。随后Angelababy转发了微博。对于黄晓明的紧张,网友送上祝福之余也开玩笑称:“当然是第一次,你还想来几次?”

  不过,昨日下午黄晓明在微博很正式地向妻子Angelababy发表爱的告白,要一直幸福地走下去,成功抢尽风头。黄晓明表示:“我总在想,baby跟了我,对她或许真不算啥好事,受太多委屈,被造了太多谣,以前不计较,是觉得清者自清,结果因为她的大度,却让她更受委屈。对不起,媳妇儿,明天开始,她就是我的夫人,再让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对了!之前那些绑着炒的、胡说八道的,在这里我统一回复:没有的事儿!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幸福地走下去,也希望大家都会幸福,开开心心一辈子!”

  【出游组】

  优胜奖:杨幂、郭碧婷

  获胜原因:嘟嘴卖萌让人如何淡定

  国庆长假,不少明星都选择出国游玩。其中,巴黎算是今年长假的热门景点,因为巴黎时装周的关系,不少中国女星都拍摄了大量巴黎街头的美图,比如杨幂,她前日在微博晒出多张美照,造型靓丽。随后一组杨幂和郭碧婷脸贴脸、挤眉弄眼嘟嘴的照片让网友“不淡定”,照片中,郭碧婷表示:“刚看完VALENTINO的秀,心得就是秀服好美好美,有人还是一样好美好美。”对此,网友们纷纷开玩笑地称两人合影太亲密:“大幂幂你已经有刘恺威了啊!”

  其他参赛作品:

  同样是出席巴黎时装周,刘雯以衬衫配皮裤、白百何俏皮吐舌、朴信惠穿皮裙的照片也被网友纷纷“点赞”。

  昨日上午,刘嘉玲晒出在日本游玩的照片。在一张照片中,她穿着素色的裙子,坐在古色古香的房间里,凝望院子里的绿色植物。还有一张是准备好的早餐照,桌上有果汁、牛奶和水果等,健康营养。

  趁着长假出游的明星情侣也很多,继网友曝光李晨和范冰冰同游日本后,郑恺和女友也在微博晒出游玩迪斯尼的照片,郑恺还让女友骑在脖子上合影,“男友力”爆表。

  【自拍组】

  优胜奖:赵丽颖

  获胜原因:想借此摆脱“包子”勇气可嘉

  对于自拍爱好者来说,不管是不是长假,他们都不会停止发送自己的自拍照!

  昨日凌晨,赵丽颖晒出一张自拍照。赵丽颖的大眼对着镜头,还露出了V下巴。她留言说:“我好开心,我把瘦的自己送给你们!我多有诚意,以后不许叫我包子了!”对于赵丽颖想摆脱“包子”称谓,网友纷纷调侃:“俯拍出来的包子,看起来更加鲜嫩可口呀!”

  其他参赛作品:

  昨日上午,范冰冰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并称:“开始工作吧!既来之……唉,真心不想干活儿,这是种病,得治!”不少网友留言称:“这就是长假综合征吧?我也不想……唉,一起加油吧。”相比之下,赵薇则乐观一些:“革命中永远年轻,如今应该改成工作中了。”工作中的赵薇被网友大赞“美美哒”。

  【庆生组】

  优胜奖:大S

  获胜原因:合家欢甜蜜温馨

  前日深夜,大S徐熙媛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庆生照,并甜蜜地留言:“谢谢老公的疼爱,我很幸运!”照片中,大S怀抱女儿小玥儿,与老公在玫瑰花造型生日蛋糕前合影。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说:“大S好幸福,有女万事足。生日快乐!”小S也在社交网络晒出大S庆生相聚照,小S把手指点在舌头上,大S则是亲吻女儿小玥儿的头。小玥儿还想用勺子敲小S,十分呆萌。

  其他参赛作品:

  昨日是张艺兴24岁生日,他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大型生日会,跟粉丝一同庆生。前晚,他在自己的微博发了一张彩排照,迅速点燃网友热情。

  昨日,贾静雯过41岁生日,虽然修杰楷清晨就出门工作,但已贴心准备好生日礼物,她在微博秀出包装精美的礼物和卡片。

  为了参加黄晓明的婚宴,李云迪要飞行十几个小时赶回上海,连生日都要在飞机上过。他在微博表示:“小小的惊喜让我觉得即使在飞机上过生日都无比幸福和温暖,感谢你们每一个人。”不过,他一个人在飞机上手捧生日蛋糕、连蜡烛都要P上去的画面,令粉丝很心疼。

  【晒娃组】

  优胜奖:李小璐

  获胜原因:懂事的萌娃受宠爱

  晒娃是不少明星父母很爱做的事情,而懂事的萌娃往往最受网友宠爱。

  前日,李小璐在微博晒出自己背着爱女甜馨的照片,并大发感慨:“昨晚收拾行李,甜馨跑过来突然问我:妈妈你是要出差吗?我说是啊。她问我:我去吗?我说你要去幼儿园了,所以这次不能去了。她马上搂着我的脖子哭得好难过,妈妈不要走,我停止收拾把她抱上床哄了好久她才睡着……”

  照片中,李小璐身形虽然单薄,却甜蜜地背着爱女,画面十分温馨。网友留言称:“甜馨好懂事,大爱甜馨一家。”

  其他参赛作品:

  前日,范玮琪在微博晒出一组大儿子飞飞的萌照,还留言称:“越爬越快了,早安,飞。”照片中,飞飞身穿白色半袖衫趴在地上往前爬,挺起上半身,张开嘴巴,表情懵懂,十分可爱。

  姚晨则晒出儿子小土豆“和爸爸在一起”的合影,父子俩的背影十分有爱。

  田亮在微博透露他跟女儿森碟玩游戏:“先是森碟变魔术,居然没有穿帮;接着爷俩分头组队玩游戏,机智的我当了一回神队友,帮对面拿到了全胜战绩……完美。”田亮的“机智”让网友忍俊不禁。(策划:苏蕾 撰文:记者莫斯其格)

【编辑:耿庆源】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