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优酷土豆领跑2016综艺 拿下11档王牌节目版权

2015年12月25日 14:35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 
优酷土豆领跑2016综艺拿下11档王牌节目版权

  转眼2016即将来临,“究竟谁能霸屏2016网络综艺,谁才是全网综艺最强平台”成为近日业界争议话题。有专业媒体已有定论:“如今视频业务是BAT牵手广电系三分天下。而背靠阿里的优酷土豆显得霸气十足,布局最强综艺。”

  就在12月22日,“国内最会说话”的综艺团队——马东创办的米未传媒正式宣布加入优酷土豆“开计划”联盟,将在2016年于优酷、土豆双平台发布全新IP。

  “开计划”全面布局霸屏最强综艺

  在综艺“开计划”战略护航下的优酷土豆,凭借近年来在娱乐综艺领域积累的经验与资源,誓夺2016综艺霸主地位,加大重点核心版权综艺购买,一举拿下15档(除湖南卫视外)2016年度王牌电视综艺版权中的11档,其中前所未有地抢到5档节目全网独播权;在海外版权方面,也凭借7档核心海外综艺独播权强势领跑。

  除了版权综艺外,优酷土豆还强强联手国内六大顶级综艺团队,全面布局网生自制综艺,预计接连重磅推出《火星情报局》《喜剧者联盟》《暴走法条君》《国民美少女》等有十余档多元化自制网生综艺。

  就在12月22日,优酷土豆综艺战略“开计划”的深度合作伙伴也如虎添翼再添一员猛将——优酷土豆与马东创办的米未传媒正式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马东团队为表诚意,更是誓言要打造一档超过《奇葩说》的全新IP,2016年独家给到优酷土豆。

  可以说,优酷土豆以最“独”的版权综艺和最“全”的网生自制综艺布局,形成强大综艺矩阵,被业界公认为“全网最强综艺平台”,霸屏已成定局。

  开年定全年一季度“笑”傲开年

  正所谓,开年定全年!优酷土豆2016年第一季度主打“欢乐”,12档精品综艺组成超豪华战队于2016年第一季度“笑”傲开年。

  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第2季与《喜剧者联盟》几乎涵盖了国内一线笑星,集齐了全民笑点;2016《金秀星》、既有“棚内综艺笑点”又有“户外真人秀看点”的《王牌对王牌》、汪涵首次触网的《火星情报局》、孟非领衔王祖蓝等四大名嘴开讲的《四大名助》、老牌脱口秀《今晚80后脱口秀》和原版《Running man》、韩国综艺《一周偶像》也是笑点多多,足以让网友捧腹大笑,欢乐开年。

  此外,还将有王牌版权综艺《最强大脑》第3季、海外独播综艺《丛林法则》、《超人归来》以及优酷土豆和SMG首次携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女子团体SNH48打造的网生偶像养成节目《国民美少女》助力第一季度“优酷欢乐季”。

  手握“五独”综艺版权 谁能争锋

  尽管王牌节目网络版权费连年攀升,但各种争夺却日趋白热化,而2016年全网独播综艺版权争夺战已成定局,优酷土豆以“五独”的成绩稳拿第一。

  2016《金星秀》、《极限挑战》第2季、《欢乐喜剧人》第2季、《中国之星》、《王牌对王牌》这5档看点十足的王牌综艺2016年的全网独播权尽在优酷土豆。

  最具话题和网络影响力的《金星秀》2016将玩得更猛,已向王志文、李立群、胡歌、谢娜、林心如等当红大腕发出邀请;《王牌对王牌》被称为“室内版跑男”,未播关注度已爆棚;最值得期待的户外真人秀《极限挑战》第2季,也将尝试全新的台网联动模式,让节目的“趣味烧脑”看点更具跨媒体特质;《中国之星》网罗中国最顶尖的歌手叱咤综艺战场,极具现象级潜质。

  最强第三季度“双雄”成就中国“好”暑期

  暑期档向来是每年综艺争夺战最集中和惨烈时刻,也是决定各家全年胜负的关键一季。各大视频网站力推王牌综艺,以求在暑期档乃至第三季大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优酷土豆早已深度布局,在版权综艺方面,以《中国好声音》第5季和《极限挑战》第2季两大现象级“双雄”组合强势冲击暑期档,为网友准备了最饱眼福的暑期“双拼”大餐;自制综艺方面,优酷土豆“派出”孟非跨界加盟的网生恋爱交友真人秀《美女与极客》应战,节目由《非诚勿扰》和《最强大脑》制作班底打造,通过全新视角,基于网络表现力展现当下年轻人的恋爱交友现状。

  此外,还将有《我们是超人》、《来吧,冠军》等国内全新精品综艺,《美国偶像》《英国达人秀》《天桥风云》等优质海外独播综艺;自制网生综艺也个个重磅抢眼,有高品质的《看理想》系列、可能囊括孙红雷、井柏然、郭采洁等一线大咖的《暴走法条君》。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