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薛佳凝《今天吃什么》吞柠檬 网友:看得酸口水乱流

2016年01月06日 11:5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 
薛佳凝《今天吃什么》吞柠檬网友:看得酸口水乱流

  由英翼传媒和雨璇文化联合出品的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今天吃什么》进入收官阶段,终于,在这倒数第二期节目中,从头到尾基本没赢过的“千年老输”黑人,在之前的收集食材任务中尚且落后,最后却意外逆袭拿下本次海鲜烹饪大赛优胜!欣喜若狂的他抱着镜头狂笑足足一分钟,更抱起指导女老师旋转1800度!围观群众贺电如雪片般飞来:“您的好友疯癫黑人已上线”、“来啊,把这个发疯的黑人拉出去活埋了!”

  “淡定姐”薛佳凝,秒吞柠檬

  本期节目,“丧心病狂”的节目组在任务板上准备了带鱼、小黄鱼、小鲍鱼、跳鱼、蛏子、蛤蜊、青占鱼、沙蟹、梭子蟹、大望潮、鲳鳊鱼、潮虾、泥螺、血蚶等16种图文并茂的海鲜诱惑吃货团成员们,要求大家各自完成相应任务才能得到该项海鲜。比方说,黑人和薛佳凝这一小分队选择了“泥螺”,就必须一口气吃完柠檬一只!酸到牙软的柠檬,谁hold住?女壮士薛佳凝来也,只见她两口就生猛吞下一整只柠檬,眉头都没皱一下!此等非一般味蕾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看得马德钟、Mike隋几个面面相觑。网友们则是一边看一边控制不住地倒吸冷气,纷纷打字以示崩溃:“看得我酸口水乱流”、“传说中的柠檬终结者!”

  为了“小黄鱼”,马德钟、Mike隋和马锐一队必须在30秒之内使出浑身解数逗笑薛佳凝,面对马锐的表白示爱、亲密接吻,马德钟和Mike的假装放屁、借位放屁以及终极之吻,“淡定姐”薛佳凝皆不为所动,间或以白眼回之,大获全胜。绝对“专业演员的水平”,定力果真不是盖的!和她相比,吃了一块芥末奥利奥就泪牛满面的马锐、皱眉暴走的马德钟,弱爆了啊!

  “必须帅”马德钟,口水失禁

  上期节目中突然get综艺精髓的马德钟,本周继续逗比路线。为了小鲍鱼,他和马锐必须戴上神似《生化危机》中怪物模样的开口器,10分钟内买到对方队伍列出特殊要求的三杯咖啡回到车内。被刁难是妥妥的,黑人点单,“要一杯半糖半奶的摩卡咖啡”,薛佳凝则要求更高,点了一杯热抹茶拿铁,半豆奶加肉桂粉&一杯冰焦糖玛奇朵,半豆奶加豆蔻粉。

  “二马”迅速下车杀入咖啡店,神奇的是,“开口器”的困扰对港普感人的马德钟根本无济于事,加上他龇牙咧嘴张牙舞爪的肢体语言,几个理解力100分的女店员一起猜测沟通,很快就成功完成点单。马锐总结:“钟哥你戴这个开口器之后,国语变好了。”马德钟附和:“对!比没有戴更好!她们听得更懂!”

  等候区,无事生非的马德钟还问店员:“我长得帅吗?”见店员点头称是,他得寸进尺指着嘴确认:“这还帅啊?你觉得我平常帅还是戴着这个帅?”却在不经意间甩出了数寸长的口水,震惊全店,这叫开口器后遗症你懂的!关键是,丢一次脸还不够,在成品咖啡出柜前,马德钟又忙着反复确认咖啡的品种,他的港普“肉桂粉”发音不清反复尝试,因此再次口水失禁银河直挂,于是果断自黑,“我的形象都没有了!”笑到内伤的善良网友们大派定心丸:“钟哥你平常就很帅,戴上这个更帅!”

  “用心哥”黑人,仰天长笑

  食材比拼结束,黑人、薛佳凝带着自己的泥螺&小黄鱼来到海鲜烹饪大赛战场,和马德钟、Mike隋、马锐的梭子蟹&潮虾PK。赛制规定,每队挑选一位指导老师幕后指点烹饪步骤,并可应队员请求上场帮忙一分钟。由于三男组合上一环节获胜,因此从指导老师处得到秘制炒年糕酱料一份,看似稳操胜券!

  马德钟一队的指导老师胡建聪,是马德钟的死忠粉,嘴甜的钟哥用“聪妹妹”来称呼她。“聪妹妹”刚开始还在幕后淡定和偶像聊天,顺便指挥指挥Mike和马锐动手剥梭子蟹,切年糕和葱姜,待Mike油煎螃蟹火候掌握不好之时,她急了,用宁波口音强烈要求换上自己:“这两个熊孩子弄不好了!”一上场就连呼带喝霸气侧漏:“加水!”“加酒!”“要着火了!”

  黑人一方,指导老师郑素芬,被尊称为“芬姐”。在“芬姐”指示下,薛佳凝洗净小黄鱼和泥螺,将泥螺焯沸水,下姜去腥,再熬葱油浇淋,顺利完成“葱油泥螺”。早在一旁讨教了半天做“韭黄焖小黄鱼”秘诀的“心机”黑人,此时立刻主动求上场,熟练油煎小黄鱼后,大火煮出雪白的浓汤,并在撒盐后自言自语,“食物必须跟它交心,这是这一季我学到的,nice is slow,急不来的,急的时候你自己会乱,你必须用心投入。”

  黑人用心的作品终得肯定,就在3:3的定格瞬间,最后一位美女评委将票投给了他的小黄鱼,在本季《今天吃什么》中从头到尾基本没赢过的“千年老输”黑人,顿时完成奇迹反转!狂喜的他当即笑到见牙不见眼,更开启“疯狂庆祝模式”,仗着身高优势,拉下大摇臂上的镜头就抱着狂笑了足足一分钟!被黑人魔性笑声“蛊惑”,芬姐上前拥抱庆祝,于是,疯癫黑人抱起芬姐旋转了1800度,高呼:“我这一季最大的收获,就在这一集了!谢谢,感谢老天爷!”天了噜,这是给芬姐的福利呢,还是给观众的福利?

【编辑:罗攀】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