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对待旧爱态度:莫文蔚感恩 赵丽颖大度(图)

2016年01月19日 10:2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 
明星对待旧爱态度:莫文蔚感恩赵丽颖大度(图)

  当莫文蔚唱出《美人鱼》主题曲“真爱有如天高,世间始终你好”的歌词时,不少影迷红了眼眶:原来做个感念过去美好的“旧爱”并不难。有人调侃,人生就是“活久见”,娱乐圈那些分手情侣,兜兜转转总能遇上。态度大方如莫文蔚、张柏芝和赵丽颖,遇上前绯闻男友,都给出最正面的示范。

  对待“旧爱”之莫文蔚示范:

  感恩

  自从《美人鱼》宣布找来郑少秋与莫文蔚合唱主题曲,八卦群众沸腾了,这意味着“至尊宝”与“白晶晶”又在一起了,正正应了歌名《世间始终你好》。

  昨日,《美人鱼》在京举行主题曲发布会,周星驰与莫文蔚如期“同框”。曾与星爷有过7次合作的莫文蔚,表示这次与星爷的合作,竟然过去了15年后。说起星爷,她话语里全是感激,“年轻的时候与他合作,什么都不怕,是非常难得的经历。其实那样比较好,念书回来就直接拍戏。拍《大话西游》时也演唱了插曲,后来在唱歌方面也有了很多发展,要是没有他,我也不会有今天。”莫文蔚不讳言有“至尊宝情结”,称至尊宝和《大话西游》在她的心目中地位极高,这部作品也深深影响了后面的演艺事业,“可能在我的血液里,还一直留有一点‘白晶晶’的东西。”

  在现场说起从前的合作经历,莫文蔚忍不住笑说:“现在还是很多人以为我的牙就是《食神》里边那样。谢谢你啊。”也正是那段时间,传出了两人秘密地下情的消息,当年还是周星驰正牌女友的朱茵曾透露,拍《大话西游》时发现了星爷移情别恋的迹象,忍痛与他分手。外界普遍认为莫文蔚是星爷那段时间的地下女友。不过这一说法被莫文蔚公开否认,称拍《大话西游》时没有与任何人拍拖。但她后来又承认,合作的那几年喜欢和星爷聊天,也会一起吃饭看电影,没有修成正果的原因是两人价值观大不同。

  如今已和初恋男友组建幸福家庭的莫文蔚大方说,星爷的新片想找人唱主题曲,“当然必须找我,没有另外的选择。”成名至今低调避谈感情事的周星驰也大赞前绯闻女友,“莫文蔚越来越有味道,越来越漂亮了”。他还配合主持人的提问,称拍过的电影最能体现自己的感情观更替,《大话西游》的“我希望是一万年”已成过去,《西游降魔篇》的“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也已经翻篇,现在最常想到的是《美人鱼》里的“世间始终你好”。

  对待“旧爱”之赵丽颖示范:

  大度

  许多人和前任分手后,特别害怕偶遇,最担心现状不好,先输一战。其实,大可不必。完全可以像“小骨”赵丽颖这样,淡定自若面对重逢。自从合作《陆贞传奇》后,她和陈晓一直是观众心中最佳荧屏CP,私下也屡屡被传戏假情真。不过在《神雕侠侣》之后,这段地下情正式完结,如今陈晓最热衷的就是与未婚妻陈妍希晒恩爱。

  在前晚举行的“星APP之夜”上,这对情侣再度合体出席,依旧是甜蜜“虐狗”,台上台下都紧紧牵手。尤其是合唱情歌《你我》的时候,电子背景配合播放一段二人主演的《神雕侠侣》桥段,片中陈晓一脸甜蜜地诉说早上、中午、晚上都会想“姑姑”陈妍希200次,开启高能秀恩爱模式。说到羡煞众人的求婚场面,陈晓直言求婚前曾做了一个梦,梦到了向陈妍希求婚,醒来后那种幸福的感觉一直萦绕在身边,好像真的已经求婚成功了一样。这样的感觉促使他下决定求婚,并根据梦中场景复制了求婚现场。

  作为曾经的绯闻女友,赵丽颖也出现在颁奖现场,甚至被安排在陈晓与陈妍希之后颁奖。当时陪在“小骨”身边的只有机器人主持。幸好它机灵地当众表白称“我喜欢你”,逗得赵丽颖开心回应:“我也喜欢你。”

  据悉,正在横店拍戏的赵丽颖是特地请假来参加活动,虽然与“旧爱”陈晓前后脚上台,但两人在内场并未真正碰面,工作人员还透露赵丽颖行程紧张,当她赶到红毯时,陈晓与陈妍希已经完成这一环节,齐齐被带去了专访间。

  对待“旧爱”之张柏芝示范:

  祝福

  情侣分手,好合好散的可能性很高,如若是夫妻离婚,涉及到生活方方面面,抱怨的地方太多了。2011年与谢霆锋离婚的张柏芝,一开始情绪管理没做好,没少在公开场合表达对前夫的不满,称对方爱演“好老公、好爸爸”,其实一点不喜欢小孩子。若不是有两个小孩子做缓冲地带,两人或许就彻底老死不相往来了。之前还有报道称,王菲与谢霆锋刚复合那阵子,张柏芝在电话里向恩人向太哭诉。

  幸好,在时间的治愈之下,她终于能用坦然的态度面对旧爱的一切。针对王菲与谢霆锋最近在云南大理结婚一事,前晚出现在“星APP之夜”的张柏芝,成为记者追问的对象。虽然一旁的工作人员紧张地想打断敏感提问,张柏芝却面带微笑的耐心听完提问,然后说道:“(他们的恋情)从我知道的第一天起,就说过会给百分百的祝福。”

  每次都会谈起儿子的张柏芝透露,自己和其他妈妈一样,平时最喜欢用购物APP给儿子们买衣服。这次来北京工作,也带上了放假中的两个儿子。眼下亲子类真人秀盛行,柏芝是否会带着儿子一起参加呢?她明确表示,Lucas、Quintus年纪还小,现在还不想让它们过多露面,“等(儿子)十七八岁时,再让他们做主。”

【编辑:殷伟豪】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