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明星添丁:章子怡晒女儿满月照 汪小菲三年抱俩

2016年01月29日 07: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 
章子怡晒出女儿满月庆生照
章子怡晒出女儿满月庆生照

  看明星如何解“过年回家三难题”

  还有10天,春节就到了。广大网友开始为“过年回家三难题”头疼:“有对象没有?”“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生娃?”平凡人家操心儿女婚恋生子大事,明星们也不例外,朋友圈里,明星们也纷纷晒出自己春节度假的大计:有人很幸福,带着TA、抱着娃娃,欢天喜地回家交任务!有人还在干着急,刚刚分手了,样子憔悴了,父母着急了。

  TA们添丁报喜

  新年伊始,大S领衔怀二胎、张梓琳摸大肚甜笑、林志颖被爆陪产吃太好变胖、伊能静被秦昊养圆润等一大波“好孕”消息滚滚而来,看来,星爸星妈梯队持续扩编,猴年春节“带着”孩子回家过年喜庆劲儿不断升温。

  章子怡爱女满月

  小名醒醒脚丫大

  昨日,是章子怡和汪峰的女儿满月的日子。下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女儿醒醒的满月庆生照,并以女儿的口吻和网友打招:“Hello爸爸妈妈的朋友们:我是醒醒小盆友,今天我满月啦!!!玩了一下午,现在要去呼呼了!”

  原来宝贝的小名叫做“醒醒”!网友们第一时间送上了对小公主的祝福:“祝你快快长成和妈妈一样的大美女!”“求正面啊!求正面!”但是,章子怡只是晒出了女儿包着可爱粉红尿布的“屁股照”,并没有应要求晒女儿的正面照。就算如此,网友还是对孩子的一双小脚做出了积极的点评:“小脚丫真秀气,以后也是个长腿美女。”

张梓琳几乎看不出怀孕。
张梓琳几乎看不出怀孕。

  准妈妈晒“幸福圆”

  昨日上午,美丽的张梓琳在微博分享素颜孕照向大家问早安。照片中的张梓琳身穿黑色的羽绒服,但面部毫无一般孕妇会浮肿的现象,依然美丽动人,笑容恬静美好,写满了幸福。寒冬已至,厚重的衣服也遮不住准妈妈张梓琳隆起的肚子,她的右手小心翼翼地放在肚子上,在远处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很是迷人。粉丝大赞:“女神就是怀了孕也是女神!素颜好美好温柔。”

  同样,已经怀了猴宝宝的“导演夫人”佟丽娅也在朋友圈晒出了自己的“幸福圆”,穿得圆滚滚的丫丫连脸蛋都变得圆乎乎,粉丝们大叫:“陈思诚竟然把瘦美的老婆喂成了圆形。”

  准爸爸三年抱俩

  昨日,汪小菲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在台北的新办公室内部照片,并配文写道:“装好了,小点,简单,挺温馨。有点北京的工作气氛了。我最爱的工作就是讨论图纸!”这表明,他为了照顾好已经怀上二胎的老婆大S,决定进一步在中国台湾拓展事业。去年4月,汪小菲就租下台北某处大楼,全力打造全新精品旅馆,并放言:“做饭店的最终目的,是让家人能生活得更好。”据估算,大S将在春夏之间生下二胎,离2014年生下大女儿两年。网友点赞说:“三年抱俩,大S的辣妈任务完成得真好啊。”

  奶爸带宝贝上瘾

  刚刚升级的奶爸们也不甘人后,吴彦祖昨日也晒出一张皮肤上的伤口照,发文称当孩子觉得咬人很有趣时,我就要好好“修理”她了。照片中,伤口处痕迹明显,周围已经泛青,看起来很有力道。

  刚刚抱得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林志颖再拖着“黑米哥哥”上镜,堪称一门四杰。可是,火眼金睛的粉丝们对着美照大喊:“不老志颖你怎么脸都圆了?难道你把老婆的月子餐都给吃了?”

  同样幸福的还有陆毅、邓超等明星家庭。昨日上午,在澳大利亚旅行的陆毅晒出一组自己度假过程中的照片,除了驮着女儿在海里畅游,更有背部红肿躺在床上的照片,看起来是晒伤了。不过,陆家两个小公主都贴心地抚摸着爸爸的背,贝儿更贴心地给爸爸吹气。之前,邓超也晒出一家四口在海边玩水,娘娘亲自拿相机给老公和一双儿女抓拍。

  回家的表情

  林虹汝

  当中原大地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时候,春节的脚步又走近了,南来北往的火车、飞机上,始终不变的是坚定不移的“回家的表情”。普通人家是这样,贵圈里的大小明星们也一样。就算在过往的300多天里忙到不分昼夜、人气成绩飞到了天上,到了这个节骨眼上,他们、你们、我们依然要回到家里来。家,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是一个最温暖的地方。

  面对家人,我们应当如何汇报这一年的成绩?是名利双收,还是感情儿女两得意?通常,外人问的是前者,而真正爱着我们的家里人问的是后者。这代表着一个家庭的延续,意味着我们可以永远幸福。但是,无论今年的“家庭成员扩编任务”完成得如何,住在我们心里的人们永远不会嫌弃自己。所以,我们始终要回家,回家的表情无论千里、万里、天上地上都一样坚定不移、始终幸福。

陈妍希和陈晓
陈妍希和陈晓

  TA们凑对、生娃进行中

  Baby“要生猴宝宝”

  陈晓被问

  “婚房买在哪”刘翔胡歌被问

  “这回满意了吧”

  前天,“黄教主夫人”Baby冒雨来到香港海港城进行“抱财神”活动。她表示自己暂时没有退出《跑男》的打算,但在今年怀上猴宝宝的造人事宜已经“迫在眉睫”,“虽然暂时还没有好消息,但已经非常努力备孕。最希望能生一个聪明伶俐的猴宝宝。如果是双胞胎也不介意,最好是一子一女。”她表示,自己计划生两到三个孩子,“男孩女孩都喜欢,关键是看缘分。”粉丝们热议,虽然暂时没能达标,但今年“黄教主”已经在全国粉丝的祝福下抱得美人归,也算部分完成任务,只是要赶上同龄人比如赵薇等人的进度,“猴年需要更加努力。”

  陈晓被问

  “婚房买在哪”

  最近,陈妍希为《奔爱》、陈晓为自己主演的网剧《睡在上铺的兄弟》都频繁露面。尤其是陈妍希连日来冒着严寒,不是露肩装就是小短裙为作品站台。但问及她的保暖秘籍,陈妍希大方表示,自己很幸福、心底特别暖,为了工作虽然不能经常相聚,但会珍惜“有情人”和“没有情人”的每个当下。自从去年恋情被曝光之后,她和陈晓都双双被封“完成任务、幸福达标、回家过年”。网友们热情如火:“姑姑和过儿赶紧回家过年见家长吧,姑姑这么美这么甜肯定达标了。过儿能否让台湾家的准岳父岳母点头,还得下工夫啊。”“天下父母一条心,要做女婿必须有车有房。陈晓,你婚房买在哪里了呀?”

  刘翔胡歌被问

  “这回满意了吧”

  前天,刘翔牵手吴莎同回公寓的照片被拍到,网友说:“不知道这回吴莎可让刘翔家满意没有?”

  同样被网友操心的还有胡歌,自从被爆出圈外女友后,粉丝们不是关心他什么时候正式带女友回家过年,就是催问“人选到底定了没定?这回到底满意没?”

  TA们等待“牵手”中

  爽爸

  “女儿幸福就好”

  最近因为上综艺节目备受关注的郑爽爸爸谈及女儿的暴瘦,直言“心疼”,但他对女儿的完美主义表示理解,毕竟“爽子开心快乐是我们最大的愿望。”爽爸郑成华说:“心疼是肯定心疼,但小爽她有她自己的审美观念,她对个人的要求非常苛刻,属于完美型,对自己挺狠的。”他说,孩子一直为了保持身材上镜好看不敢多吃。而且,“一进入工作她就很投入,有时候可能忘吃了,有时候可能过拍戏这个点了,不爱吃了。”他说,自己对于女儿整容这个事情倒是很看得开,“在这个行业里,你为了美,为了给一个观众更好的形象,也就能接受吧。”谈及女儿的婚恋,爽爸则说:“我和爽子妈妈的态度就是将来找个真正爱她的,关心她的也就够了。没有啥特定的目标。圈内圈外都无所谓,只要两个人真正相爱,比啥都好。”网友看到郑爽爸爸这段肺腑之言纷纷表示感动:“就算没有男朋友也可以回家过年,家才是最温暖的地方嘛。”

  鲜肉“想恋爱了”

  今年开年,小鲜肉刘昊然就以《唐人街探案》中挑大梁的少年神探先声夺人,在微博上他也被爆和大自己七岁的谭松韵因戏生情,工作人员表示说:“他们都是工作关系,私下里都很要好。”而刘昊然也大方表示:“我也想恋爱啊!”同样,因为《琅琊榜》爆红的“飞流”吴磊也得到胡歌的祝福说:“希望你早日找到真心相爱的人。”  撰文:广州日报记者 林虹汝

【编辑:鲍文玉】

>文娱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